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8期:來自大山裡的感恩

原編者:蓮子 選編:辰鳴 蓮純 配音:朱莉 正心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2年10月11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8期:來自大山裡的感恩

原編者:蓮子  選編:辰鳴 蓮純  配音:朱莉 正心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   親愛的聽眾朋友,您現在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8期。

故事1:一本書救了我和全家

我女兒降生不久,我丈夫所在的公司就倒閉了。由於找工作不順利,丈夫整天在家裡唉聲嘆氣,怨天尤人;而且脾氣越來越不好,動不動就跟別人發生爭執,甚至大打出手。

有一次,丈夫的一條胳膊被人打折了,警察來了,卻偏袒打人的人,呵斥他尋釁滋事。他咽不下這口氣,開始不惜代價打官司、要說法。後來發展到他不僅熱衷為自己的事打官司,還主動替親戚朋友「維權」打官司,結果因為他妹妹的一場官司,又被人打斷了腿。報案也沒人理,還得自己花錢住院,最後他焦頭爛額,家和孩子他都不管了。長期沒有一分錢收入,還要打官司扔錢,好幾個官司一起打,哪沒有贏的希望。

這樣,撫養孩子、贍養我的老母親、拿錢照顧公公婆婆,都落到我一個人身上;尤其還得負擔他打架、打官司、各種折騰的花費,簡直是無底洞。我除了在單位上班,還得在外面打工,推銷產品,否則賺的錢根本不夠家裡開銷。時間一長,實在力不從心了,我就流著淚苦口婆心勸他,不要折騰了,忍忍吧,我受不了,頂不住了。但我對他的每次勸說,都會變成他對我的惡語相向、嘲笑和侮辱。有一次我的情緒崩潰,抓起菜刀就要和他拚命,多虧被婆婆死死抱住了。

後來為排遣苦悶,我到廟裡皈依了,我請求廟裡的和尚化解我對丈夫的怨恨,根本不管用;我用孩子轉移情緒,苦惱還是揮之不去;我更加拚命掙錢,用工作業績和經濟收入平衡自己委屈的心。

但有一天,我恐怖的發現自己的身體垮了——全身發冷,伴隨著劇烈的胃疼,不久又添上腰疼,疼起來坐不住,也站不住,起床連被子都疊不了。到醫院看也看不好,忍過去一會兒很快又會發作。然後早晨照鏡子,突然看見自己過去白淨細嫩的皮膚呈暗黑色,而且十分粗糙,尤其臉上多出來星羅棋布的黑斑!天哪,這還是我的臉嗎?絕望徹底控制了我,我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了。那一年我剛剛二十六歲。

我悄悄做著自殺的準備。考慮到女兒還小,連幼兒園還沒上,就有意培養她和爺爺奶奶的感情,以便將來讓他們管她。至於我自己的母親沒有生活來源,我去買了一種保險,受益人寫上我母親的名字,到時候可以拿到十萬元的養老保險金。

就在我做好了一切準備,下決心動手的時候,救我命、讓我的命運徹底改變的機會出現了。有人向我婆婆介紹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婆婆正為怕我出事而發愁,就趕緊拿著大法師父的書《轉法輪》來找我,說:你看看這本書吧!

我半信半疑的接過書來看了一遍,發現自己這麼多年在佛教裡沒有搞明白的,這本書都清清楚楚給出了答案,而且句句說在我的心上,我感到這本書真是一本寶書,真能救我的命啊!從書中,我明白了一切都是緣份化來的,遇到矛盾要先找自己的原因,反覆看書,懂的越來越多,自己做人的觀念慢慢轉變了,家人好像都變祥和了,丈夫好像也消停了不少。說來神奇的是,我嚴重的胃疼、腰疼都不見了,尤其我滿臉的黑斑,漸漸變淡,最後竟全都消失了,口臭也沒了,暗黑的膚色又從新白淨有了光澤。

這本寶書讓我起死回生,修煉後也使我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我去除了自私和怨恨,不再指責丈夫的頹廢和絕情,我們全家人也都深深受益了。女兒在幼兒園,有一次自己去鍋裡抓麵條,小手被燙的起了泡,我沒有責怪幼兒園阿姨,而是對她們的及時治療表示感謝,孩子的手也很快就好了。

一次,女兒放學過馬路,一輛開的飛快的拖拉機從孩子腳面上壓過去了,女兒站起來啥事沒有,自己跑回家告訴我,我們都知道這是大法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我女兒,真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啊!

二零二零年初,中共肺炎已經爆發,但武漢還未封城,病毒蔓延的消息還在被中共封鎖著。我去廣州開會要路過武漢,我乘坐的車廂來回都有武漢上來的旅客。開完會回到家,忽然感覺胸悶,想咳嗽,身上發燙,兩條腿疼的很厲害,我已經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多年,每天打坐一個小時,從來沒有這樣疼過。我堅持煉完了靜功。這時全身又開始發冷,冷到不停打冷戰,蓋上很厚的被子仍然感覺很冷,我就努力背誦大法師父的經文,大概兩個小時後,感到渾身輕鬆了,體溫也正常了。第二天跟武漢的朋友打電話,這才知道那就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症狀。原來我在路上中招了,但因為我是修煉人,有師父保護,煉功過程中就把病毒消掉了,身體也很快恢復正常。

更多的神奇故事不一一例舉了,只希望聽眾早日明真相,有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2:來自大山裡的感恩

我身邊的一位阿姨同修最近跟我講了她和她大姐家的故事,她說:

姐姐的兒子一一我的外甥一家生活在群山環繞的深山裡,村子地處三縣交界處。在中共的體制下,勤勞的中國農民多數依然窮困,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在這窮鄉僻壤是普遍現象,外甥家也不例外。一年到頭的辛勤勞作,最後都是所剩無幾。

二零一九年八月,外甥在一次上山伐樹時,鋸條崩裂,一細小鋸齒直刺進外甥左眼,一汪水流出,外甥頓時大叫。

被送到市內醫院時,已經是幾個小時之後。醫生做簡單處理後,轉送到省城眼科醫院。醫生說,玻璃體破碎,眼球還不一定能保住。

外甥今年36歲,出事後,我心裡求著師父,並電話聯繫外甥媳婦,告訴她心裡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即九字真言),會有奇蹟發生!外甥媳婦爽快的答應了。

同時我急忙趕往醫院。我告訴外甥,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好」。並讓他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外甥欣然接受。

第七天,我再去看他時他說:「姨,大法講的太好了!」。我模模糊糊已經能看到東西了,醫生說恢復的這麼好,很意外。我告訴他繼續聽。

一個月之後,外甥出院了,三米之內可以看見。第二次複查時,大姐打電話告訴我說:醫生說能恢復的這麼好,真是奇蹟!

兩個月後,外甥在做第二次手術時,我和外甥媳婦在手術室外等待,她說:醫生說手術會有風險,外甥因為第一次手術留下陰影,很害怕,她也很擔心。我說:我們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術一定會順利。她點頭。當時不知為何,看著臉色蒼白的外甥媳婦,有些莫名的心酸。

外甥的手術如期望的一樣成功,看著相互攙扶走進病房的夫妻二人,我不禁感嘆在歲月的長河裡人生之不易!

第二次手術做完,外甥的視力恢復差不多了。大姐最後說:「太感謝了!」在中共還在迫害的環境下,敏感的話在電話裡不能直說。我明白大姐說的是: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大法!我默默的雙手合十,心裡念著師父,不覺中已淚流滿面。

就在期待外甥能重見光明的日子裡,忽然不幸的消息再次傳來。在外甥第二次手術出院的第十天,外甥媳婦被醫院檢查出來「子宮癌」。用「晴天霹靂」、「雪上加霜」,來形容大姐一家,一點都不為過。

大姐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已經語不達意,我也是震驚的心裡打顫。那樣年輕,那麼懂事的孩子,這麼殘酷的「消息」任誰都難以接受。

我一遍一遍的打電話給外甥,讓他們來我家,到省城醫院檢查治療,並告訴他莫忘了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把我手裡僅有的一點存款轉帳給他。

很快,外甥夫妻來到省城,直接去了權威醫院,被確診「子宮癌」,而且是世界罕見的「小細胞癌」,已經在b級初期,要知道,這種癌細胞在初期就會有轉移。醫院直接安排了住院,醫生給出的治療方案是:卵巢、輸卵管、子宮,全部切除,然後做化療。

下班後,我帶上三本明慧真相期刊,趕了過去,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外甥到車站接我,見到我後,失聲痛哭。

面對外甥悲苦的境遇,我竟也說不出安慰的話來,也隨之落下了眼淚。

見到媳婦時,外甥已擦乾了眼淚,他鄭重的和媳婦說:大冷天的,姨這麼遠跑來,都是為了你,姨說的話,你好好聽著。

我抓緊時機,給他們講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講了相信大法給身處絕境的人帶來的奇蹟。給外甥媳婦做了三退(外甥之前已三退),叮囑她和一起來陪護的弟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鼓勵她保持樂觀的心態。最後外甥媳婦接過真相期刊,樂呵呵的說:姨,這些我住院時看。

在外甥媳婦出手術室時,我趕到了醫院,外甥激動的和我說:姨,奇蹟出現了,醫生說比檢查時情況要好多了,所以手術只切除了子宮,輸卵管和卵巢都保住了。

當晚,我在外甥媳婦床前守了一夜,麻醉藥過後,給她聽師父的講法,她格外平靜,而且睡的也很好,沒有出現其他病人術後的刀口疼痛的情況,術後恢復也特別快。這期間我都是叮囑外甥,讓她多聽師父講法。醫生說看恢復情況,可以儘快做化療治療。

在外甥媳婦到省城醫院化療期間,我又帶了《轉法輪》和幾本真相期刊,買了蛋白質粉、水果去看他們。從她出院回家,我有兩個月的時間沒有看到她了。其實我心裡很擔心她的狀況,因為除了她自身的病情和做手術的痛苦外,化療也是極其痛苦的。

在我看見她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隨之輕鬆了,外甥媳婦還是白白胖胖的,笑容滿滿的,她告訴我,化療就是有一點噁心,沒有象其他人那樣難受,腹部一尺來長的刀口也恢復的很好。外甥告訴我,他倆一直在堅持聽大法師父的講法。外甥還問了我許多關於大法被迫害的事。外甥還說:大法弟子都是好人,這個大法太大、太好了。他要堅持聽下去。外甥和外甥媳婦得法了。

二零二零年年後,中共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外甥媳婦化療的醫院剛好是收治武漢肺炎的定點醫院。

一天,外甥打電話告訴我說:姨,我可能被感染了,因為我在門診那七天,正好有一個疑似武漢肺炎的患者被確診了,我現在的症狀和武漢肺炎的症狀一模一樣。

我說,你別怕,你多聽師父講法,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會有事的。

三天後,外甥告訴我,他好了,身體完全正常了。外甥媳婦化療也沒有全部做完,醫生就讓他們提前回家了。

就在寫這篇文章時,外甥給我打電話,說媳婦每天和他一起走街串巷的賣貨,欠的債也還的差不多了,而且他和媳婦每天都聽大法師父的講法。提到大法,外甥全家那種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阿姨同修一再囑咐我把這故事寫出來,並代表她遠在深山裡的外甥一家,表達對大法和大法師父的無限感恩!

聽眾朋友好,您剛才聽到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8期,謝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期再見!

〈選自《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