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神奇的預言磚

德惠


【正見網2022年10月15日】

明朝時刑部郎官陳某被降職成為曹州知州,曹州就是今山東省菏澤市部分地區。陳某雖然是一州的主官,但畢竟是從京城貶下來的,因此希望得到升遷,可是無論怎麼努力,多年都無法升級調動。於是陳某聽信風水先生說的,在州府門前造了一座高樓,一是希望藉此改風水,早日被提拔,二來可在高樓上遊玩。高樓邊就是當地國子監生員楊森的房屋,楊森認為這座高樓對自己有不利影響。於是楊森向陳某投訴,可這座樓就是陳某一定要建的,自然就不理會楊森的投訴。

不久後,朝廷官員許進作為「直指使」來到曹州。「直指使」是專管巡視、處理各地政事的官員,也稱「直指使者」,因出巡時穿著繡衣,故又稱「繡衣直指」,或稱「直指繡衣使者」。許進是河南靈寶人,字「季升」,號「東崖」。楊森悄悄的向許進舉報高樓有違建等問題,許進聽後立刻帶人來到高樓上突擊巡查。許進巡視到高樓時,作為知州的陳某還在上面宴飲享樂,就連奏樂的人都來不及撤下去,就被許進抓個正著。許進調查此樓的相關問題後,為之嘆息,裁定此樓的建設確實違背了當時朝廷的規定,屬於違規建築,必須拆除改建為州庫。

工人們在拆除時,發現牆壁裡面的一塊磚上有文字,於是報告給在現場監督的長官,長官接過一看,上面寫著:「許吏部,許吏部,毀高樓,蓋州庫,惱殺陳知州,喜殺楊知固。」許進聽說後下令詢問當時參與修建的工匠,工匠們回答:當時知州陳某下令建高樓,我們施工時,一天來了位道士在磚上刻了字,我們都不識字,不知道寫了什麼,也就沒管,反正這些磚頭都是要砌到牆裡去的。

當時人們還不知道這塊磚上文字的全部含義。後來許進官至兵部尚書、吏部尚書,死後諡號「襄毅」,成為當時明朝的著名官員;作為違建的責任人,知州陳某因此抑鬱氣死了;而舉報的楊森後來成為固安縣縣令。此時人們才恍然大悟,這塊磚竟是一塊預言磚:「許吏部,許吏部」是說許進後來會成為吏部尚書;「毀高樓,蓋州庫」是說許進在此事件中的處理方式;「惱殺陳知州」是說知州陳某因此氣死了;「喜殺楊知固」不僅是說舉報人楊森勝利了很高興,更是說他會成為固安縣縣令。在這塊磚上刻字的道士真的是位神人,他不僅預見了各方當事人的未來命運,還預知這塊預言磚會被人發現。

此道士之所以能做出此預言,是因為歷史是由高層大神或者說上天來安排的,所以修煉有成的高人才能夠提前知曉未來,並以各種方式作出預言。

那麼有沒有上天直接做出的預言呢?有,據歷史記載,在秦始皇駕崩之前,天上突然掉下來一塊大隕石,上面寫著幾個字——「始皇帝死而地分」。果然沒多久秦始皇就駕崩了,之後幾年便天下大亂,起義四起,被滅的六國紛紛復國,天下割據。其實每當有大事要發生時,上天都會降下徵兆,以警示世人。

現在人間又出現了一塊純天然的藏字石。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2002年6月,有人無意中發現了一塊神奇的「藏字石」,上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宛如浮雕般的,從左到右排列的凸出大字,字體勻稱方整,每字約一尺見方,其中那個「亡」字還特別大、特別突出。

因為這件事太離奇,有人提出質疑。2003年8月,平塘縣邀請了貴州省地質專家到掌布考察,並寫出了詳細考察報告,認定「藏字石」是從河谷左岸的峭壁上墜落下來的一塊巨石,在峭壁上仍可看到岩石崩塌後所留下的對應凹槽,與「藏字石」完全吻合。岩體落地後,裂成左右兩塊巨石,「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大字就清晰的顯現在右邊巨石的內側斷面上,這塊「藏字石」有一百多噸重。

事隔三月,由中科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等15人組成的權威科考團,於2003年12月深入掌布河谷,對「藏字石」實地考察。考察團鑑定的結論是:藏字石形成於兩億七千萬年前,大約五百年前,從懸崖上裂開,墜落下來,落地後沿節理一分為二,原來隱身在石頭中間的字就顯現出來了,字體由遠古生物化石組成,組成的生物有海綿、海百合莖、腕足類等,完全是天然造化的奇蹟。

因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藏在石頭裡邊,故名「藏字石」。專家稱,這絕對是一個極小機率的事件,小到讓人不可思議!幾個大字完全是純天然形成的,沒有任何人工痕跡,所以又被稱為「天書」。

這次考察,中共的喉舌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光明日報、科技日報、旅遊衛視、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等20多家媒體隨團採訪,並都作了報導;包括人民網、新浪網、東方網、搜狐網、雅虎、新華網等網際網絡在內的100多家報紙、電視、網站轉發了這則新聞。但是沒有人敢提那第六個字「亡」字,紛紛只報導前五個字「中國共產黨」,並給石頭改了個新名字叫「救星石」。但每一個親眼看過石頭的人都心知肚明、心照不宣,但沒人敢說破,像在上演皇帝的新裝故事一樣。

儘管中共黨媒不提「亡」字,但那個字明明白白擺在那裡,現場參觀者能親眼看到,網友也可以通過圖片看到,可以瞞人一時,但騙不了長久,這當然是中共害怕的。為了隱瞞最後面的「亡」字,景區曾兩次更改門票。第一次更新後的門票,把亡字隱藏了一小半,只露出半邊;可能還嫌隱藏的不夠徹底,第二次整個門票只露出「中國共產」四個字,「黨亡」兩個字用半透明覆蓋,還被壓在印章下面,讓人難以辨認,而且「亡」字只露出了一小半。這種改動的用意不打自招,正應了「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成語。

其實真正懂天象、明白歷史的人都知道,這是上天給共產黨下的死刑判決書。要知道,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只是馬列主義這種西方的思想垃圾傳入中國後才出現的組織。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的祖先歷代敬仰佛道神,而中共是以無神論起家的組織,與我們的文化傳統格格不入甚至背道而馳,行為上又干盡了壞事,它霸占我中華大地,幾十年來不斷搞各種政治運動,害國害民,殘害無數中國人乃至外國人,殺害了至少四億未出母腹的胎兒,其自身又貪腐無比好色成性,可謂惡事做絕。上天將徹底毀滅這個惡黨及其政權,並對它總清算。

在修煉界,很多的修煉人也都明悟了天機,知道天要滅中共,可是很多世人都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發過為中共「犧牲一切」的毒誓。他們如果不表態退出中共組織,那麼未來天滅中共之時,「犧牲一切」的毒誓就將兌現,他們就真的有性命之憂,真的要給中共殉葬了,這是生命最可悲的結局。

上天有好生之德,希望眾生得救,所以廣大修煉人順應天道,紛紛站出來廣勸國人退黨、退團、退隊,這是修煉者的慈悲展現,根本就與政治無關,請廣大同胞趕快退黨,遠離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君子不立危牆之下」,逃出這座即將倒塌的魔窟!千萬不要給它陪葬!

資料來源:《耳談》
原文:刑部郎陳某,謫守曹州,歲久不調,以形家言,造危樓於州前,兼以游賞。樓旁為國子生楊森居,嗔其礙己,訴陳,陳不顧。亡何,靈寶許襄毅公進以直指使臨州,生復訴之;公即往登樓觀視,時陳宴樂之具皆不及徹。公嘆息,命毀樓,改為州庫,督役掾於樓壁,折得一磚,題云:「許吏部,許吏部,毀高樓,蓋州庫,惱殺陳知州,喜殺楊知固。」公聞,以訊當時匠作,答曰:「當時有施道人題此,眾不識字,莫知所云。」公後官冢宰,楊令固安,陳以此憤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