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感恩

大陸大法弟子 琴粒


【正見網2022年10月2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的老弟子,今年86歲了,沒得法之前很多病,貧血、玄暈症、婦科病、氣管炎,經常感冒,一雙腿漆黑,中西醫都看了,藥吃了不少就是治不好,整天頭昏腦脹的,煉功不到半年全好了,我太幸運了,我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九九年七二零邪惡對大法鋪天蓋地的迫害,有人嚇得不敢煉了,我也停了幾天,因我十四歲那年親眼目睹了共產邪黨對我父親的殘酷鎮壓,被連開三槍倒下,血流一地,後來還是我為父親收屍,這種失去親人痛苦的陰影一輩子印在腦海中,只要一搞運動就提心弔膽,擔心又有什麼運動來了。但我已修煉兩年了,從大法中知道了人生的真諦,師父教我們修真善忍做好人,又教我們煉功袪病健身,這麼好的功法我不會放棄,於是我拿定主意一定跟師父修到底,沒什麼可怕的,我找好幾個同修配合走出去發資料,掛條幅,粘貼,講真相,讓世人明白我們是被迫害的,法輪功是救人的,有師父看護我們一直做得很順利。

2001年的一個晚上做了個夢,看見師父坐在彩雲上,一個彩色大法輪在師父身邊轉,我站在地上仰望師父,好激動呀,看見師父老了很多心裡挺難受的。幾天後有位同修送來了師父的照片和我夢裡看到的一模一樣,連衣服都是一樣的,我太興奮了,師父是在鼓勵我呀,從那以後我更加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了。謝謝師父的點化。

為了讓同修有個修煉的環境,我們縣組建了很多個學法小組,我也主動在我家建了個學法點,我求師父幫我們下個保護罩,儘管遭到邪惡瘋狂的打壓,破壞及干擾,抄家,我們一直和他們鬥智鬥勇,正念正行。有些學法點被邪惡破壞了,但我們一直堅持到現在,二十來年了,同修們始終如一的一起學法,發資料講真相救度眾生,感謝師父一路看護!

我文化不高,為了使大法牢記於心,一有時間就背《轉法輪》、《洪吟》,這幾年我按照《轉法輪》的格式,書頁一模一樣的抄寫了兩本《轉法輪》,並裝訂成書,包上封面,把原有的大法書送給有需要的同修,自己一直看手抄本。還抄寫《洪吟》,每天默寫一、兩首裡面的詩詞,讓整個身心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

在修煉過程中,師父又幾次救了我,一次是在2003年的秋天,早上煉完功出門倒垃圾滑了一跤,手摔斷了,我趕緊求師父幫我歸正,同時用另一隻手把受傷的手拿控好放在胸前,用帶子綁好吊在頸脖上,過後手又腫又黑,我沒在意,照樣做我該做的事,沒到十天就全好了。我知道這是師父為了承受了,讓弟子消了業,提高了心性,謝謝師父。

2015年冬天,離新年只有幾天,外面下著雪,我煉完功後就坐在木炭火盆邊學法,不知什麼時候就迷糊過去了,身邊的手機不停的響,我心裡清楚,但接不了電話,後來小孩發現了,趕緊送去醫院,醫生檢查說中毒很厲害,要住院,一進病房就接氧、吸霧、吊鹽水,幾天後我清醒了就把氧氣拔了,霧也丟了,藥丸也扔了,我看了一下日期,今天是學法日,我得趕緊回家,小孩開始不同意,說要聽醫生的,在我強烈要求下,醫生勉強讓我出院,回家後吃完中飯我就坐在佛堂等同修,好神奇呀,同修都來了,我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身體好好的,無比感恩有師父看護的大法徒真是太幸福了。要是常人還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啊!

2021年10月17日下午,天很冷,我怕幾盆茉莉花凍死,就上樓把花搬進屋,來回幾次後,再去搬比較大的一盆,太沉了,只能往後拖,結果在離地面還有九步水泥台階上頭往後仰倒栽下來了,咚的一聲,滾到地上,把兒子嚇壞了,整個人動彈不得,想要嘔吐,心裡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躺在地上不讓兒子動我,堅決不去醫院。後來就背《洪吟》一<苦其心志>:「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背《洪吟二》<見真性>:「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並懺悔自己,向內找,師父啊,我錯了,您給弟子延長的生命是完全用來修煉的,我卻老是執著於常人中的一些事情,不爭氣的弟子又給師父添麻煩了。

後來兒子把我抱上床,到了晚上整個右邊肋骨、肩膀、腿疼痛難忍,全身動不了,口乾舌苦,又不能喝水,因無法起身排尿,不想麻煩兒子,一直忍著不吭聲,躺在床上一心背法,想到哪就背到哪。

到了第四天晚上七點多鐘開始巨痛,實在受不了,心想是不是我壽年到了,這一關過不去了?如果是我沒修好只能怪自己,如果是舊勢力迫害我不承認,我的命是由師父安排的,我一定要堅持到明天把大法書籍和資料交給同修,不能給大法抹黑,更不能讓孩子們弄壞大法的東西而犯罪。

後來又想起師父「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的法理,反覆念著,豁然感覺疼痛感不一樣了,還帶有節奏感,好像是師父在幫我接骨頭,那骨頭有摔鬆了的,有摔折了的,一根一根在接上,好快的動作就把骨頭全接好了。到了早上五點突然不痛了,我感動的大哭一場,趕緊向師父合十謝恩。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弟子唯有踏踏實實的修煉,做好弟子該做的事,不負師恩,跟隨您回到美好的家園。

感恩偉大的師尊!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