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3期)

歌詞、曲:謝恩 演唱:樂樂 文:晨曦 播音:慧慧 如蓮 天伊 音頻:長清


【正見網2022年10月18日】

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3期)

歌詞、曲:謝恩 演唱:樂樂  文:晨曦  播音:慧慧 如蓮 天伊 音頻:長清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慧慧:小朋友們好!我是慧慧姐姐,上期我們講了吳剛用桂花解救了瘟疫中的人們。那麼,今天起源於中國武漢的這場大瘟疫,它的解救良方是什麼呢?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啊?現在我就告訴大家:這個解救良方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只要小朋友們,能時常誠心敬念這九字真言,就能趕跑瘟疫,獲得平安健康哦。
 
也許有小朋友會問,就這麼簡單,這也太離奇了呀!就這麼短短九個字,就成了解救瘟疫的良方?
 
下面我們先聽聽如蓮姐姐講的「水知道答案」這個故事吧:
 
 如蓮:好的,日本有個科學家叫江本勝,他寫了一本書《水的訊息》。在這本書中江本勝博士記錄了許多他和同事,曾經做過的那些水結晶實驗。今天我就從中選出幾個實驗,講給小朋友們聽聽,希望小朋友們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示。

 有一次,他把份量相同的水分別裝在試皿中,然後讓試皿中的水分別去聽不同的音樂後,就把這些試皿冷凍了2個小時,然後通過顯微鏡將試皿中結晶的冰拍攝下來觀察。發現水聽過優美音樂後,水的結晶十分美麗漂亮,而聽了十分嘈雜的音樂後,水的結晶就像魔鬼的臉。
 
還有一次,他們做了這樣一個實驗,就是在裝水的瓶壁上貼上不同的字讓水「看」,結果發現貼著「謝謝」字樣的水結晶,非常清晰地呈現出美麗的六角形;而貼著「混蛋」字樣的水結晶破碎而零散不成形狀。
 
通過這些實驗,江博士發現:水不但能感知外界的聲音,能認識字,還能辨別善惡好壞呢。
 
為了試驗水的淨化能力,江博士還做了一次這樣的實驗。把寫有「謝謝你」和「你笨蛋」的紙條,同時貼在裝水的一個瓶子上,最後發現水成功結出了晶花。從而證實了邪不勝正。因為「謝謝你」戰勝了「你笨蛋」。
 
天伊:(笑)如蓮姐姐講的真有趣!好像我也在網上看到過類似的實驗。
 
慧慧:是嗎?那天伊,你也把你看到的實驗,講給我和小朋友們聽聽吧。
 
天伊:好的。這是我在明慧網《慧聲》期刊上看到的一個實驗,是一個小朋友和她的媽媽用櫻花作的實驗。
 
那是一個春天的早晨,媽媽和女兒從同一棵櫻花樹上,摘下兩枝略帶點葉子的櫻花,然後把它們放在兩個一樣的瓶子裡,裝一樣的水,瓶子裡的水也放一樣的多,然後同時放在一樣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就是貼在瓶子上的標籤。A瓶上的標籤寫著:美麗 真誠 善良 溫柔;B瓶上的標籤寫著:醜陋 撒謊 邪惡 暴力 。

實驗開始的前三天,兩瓶花幾乎都是一樣形態,沒有什麼變化。第四天,女兒又往瓶子裡各加了一朵大花。十天後,當女兒把兩瓶花同時拿進家裡時,媽媽和女兒驚奇地發現兩瓶花截然不同了。A瓶中的花依然挺立,花姿茂盛,綠葉還長大了;而B瓶中的花已經耷拉了下來,沒有一點精神。連花枝上的小綠葉都掉光了,到了第十七天的時候,B瓶中的花完全死了,而A瓶中花依然挺立著。
 
媽媽和女兒做完這個實驗後,還分享了她們實驗的體會呢,體會中說道:通過這個實驗,我們真真實實體會到一句話的力量,好和壞,善與惡的巨大區別。領悟到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接觸美好事物、正能量的東西。家裡不要隨便亂貼東西如丑的、惡的,要選正的,代表真正美的、善良的東西。車上掛的東西;身上穿的衣服;給人送的禮物,都包含著對自己與親朋好友的真正關心與愛護。我們要用善心對待周圍的人和物,也會改變周圍的環境,同樣會得到善的回報哦。
 
慧慧:聽了 「水結晶的故事」和「櫻花實驗」後,小朋友們,你們應該也都明白了一些,為什麼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九字真言,就能趕跑瘟疫了吧!當我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時,我們就在主動同化「真、善、忍」,就是在動善念,就是在改變自己,我們渾身的細胞也都在歸正,正氣也在提升。我們古老的中醫有句話:正氣內存,邪不可干。就是我們正的因素強大起來了,邪的不好的病毒就不敢靠近我們的身體。而且,我們經常念這九字真言,不但我們自身的正氣在提升,周圍的環境也在歸正,正的因素也強大起來。這時瘟疫病毒它就呆不下去了,只好趕緊逃離了啊。

當然了,還有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佛法啊,「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當我們念動這九字真言時,神佛聽見了都會出手相救和護佑的。這也是這些年來,世界各地有成千上萬的人,感染武漢病毒、或得了絕症、或遭遇劫難,通過誠心敬念九字真言而獲救的原因。

小朋友們,我們現在知道了解救瘟疫的良方。那這良方又在哪裡呢?就在一一修煉法輪大法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他(她)們那裡啊!小朋友們,趕緊把這些告訴你們的爸爸媽媽和全家的親人哦,也讓他(她)們有幸得到這良方,獲得平安健康,度過這場劫難。

我們下期將要講一講,幾個感染了武漢病毒的患者通過誠心敬念九字真言而獲救的真實故事,小朋友們可別錯過哦!我們下期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