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疫情為由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17日】

在北京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張成果於2021年6月3日被綁架構陷,同年年底被北京市昌平區法院非法判刑2年。以疫情為由,法院未開庭審理,北京大興監獄至今不讓其家人見他。

自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即使在防疫措施嚴厲的情況下,中共不僅不放鬆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騷擾、非法庭審、判刑、入獄關押、酷刑折磨等迫害,而且以疫情為由加重迫害,剝奪他們家屬的會面權、旁聽權、知情權,對法輪功學員秘密庭審或非法遠程視頻審理、劫持入獄,甚至迫害致死。

張成果,1990年出生,河南省南陽市鄧州人,大學畢業後在北京市打工。2021年6月因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遭綁架,同年12月,遭冤判兩年、勒索罰款3,000元。

2022年9月,張成果被劫入北京大興監獄。他家人多方打聽,得知他被關押在監獄裡後,給監獄寫了五封信,沒見張成果回信,也沒接到他的電話。監獄以疫情為藉口,不讓其家人見他。

張成果家中有兩個孩子,一個4歲,一個3歲,全家靠他一人工作維生。

81歲老太被秘密劫持入獄 家人不讓會見

2022年3月,河北廊房81歲的法輪功學員劉乃芬在1年半非法刑期早已過的情況下,被從看守所秘密劫入河北省女子監獄。監獄以疫情為藉口不允許她的家屬會見。

2017年7月7日,劉乃芬因給人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被劫持到看守所,煎熬一個月後,被放回家。

2020年1月20日,時年78歲的劉乃芬被非法庭審; 8月21日,遭冤判1年半(監視居住)。

2021年11月16日,三個警察強行將劉乃芬從家中抬走,劫往廊坊市看守所。她1年半的非法「監視居住」期早已過。

2022年3月,她家人到看守所給她存錢時,才得知她已不在那裡。幾經周折,打聽到她被秘密關進河北省女子監獄。

81歲的老太太被悄悄劫入獄中,不讓家人見面,她家人十分擔憂其安危。

以防疫隔離為由 非法關押老人

2022年9月中旬,長春市現年71歲的法輪功學員藏鴻燕被派出所警察綁架,目前被送到派出所指定防疫隔離地點非法隔離,「理由」之一是中共馬上要開「二十大」,需要「清零」。

藏鴻燕被綁架時,警察不讓她帶衣服、鞋,只讓穿隨身衣服,之後也不讓其家人送禦寒衣服。

派出所說藏鴻燕要被隔離70天,以疫情為藉口,不透露辦案人是誰,也不允許接觸辦案人,只在門口由工作人員傳話、回復。

二十多年來,藏鴻燕曾被綁架、非法關押在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十多次,並遭到殘酷的迫害。

夫妻倆被非法庭審 家人被剝奪旁聽權

2021年6月11日,凌源市公安局秘密綁架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王忠學和吳艷玲夫婦。同年12月16日,夫婦兩人和另兩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視頻庭審。

2021年8月,王忠學和吳艷玲夫婦被非法批捕,構陷到凌源市檢察院公訴科。因證據不足,凌源市檢察院多次退卷。

吳艷玲的老父親時年93歲,因吳艷玲夫婦倆被非法批捕,老人孤苦無依。

12月16日、17日,王忠學和吳艷玲被非法庭審。凌源市法院以疫情為藉口,不允許家屬進入法院,只有本地律師(均被官方指派)被允許進入法院參加庭審。

而在同一時間,凌源法院的其它案件,包括民事案件,都可以正常開庭審理,控辯雙方律師、證人、旁聽,均可到場。

法官強行非法遠程視頻審理

黑龍江哈爾濱李力壯、唐竹茵等七名法輪功學員,因給人們傳遞疫情真相遭綁架、非法庭審。2021年6月22日,法官薛強以疫情為由要對他們遠程視頻庭審。李力壯不同意這種形式的審理,拒絕出庭,薛強令法警將李「強行抬出開庭」。

李力壯被強行帶出開庭後,多次表示不同意視頻遠程審理,要求現場開庭,薛強不予理會。李力壯被控制在椅子上強行庭審。其間,李力壯離開法庭,被薛強要求法警將他帶進法庭。

6月27日,七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投訴薛強瀆職枉法,強行對七人庭審。投訴的理由之一是,薛強違背最高法院2020年2月19日《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加強和規範在線訴訟工作的通知》的第二條,即在線訴訟要尊重當事人對案件辦理模式的選擇權。

11月17日,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李力壯遭冤判10年8個月,唐竹茵9年4個月,均被劫持入獄。

一年多不讓家人見面 退休上校軍官被監獄迫害死

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被非法判刑7年半,2021年4月12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

家人認為公丕啟的離世蹊蹺,監獄沒給出合理的解釋,疑點重重。 據親人透露,公丕啟的遺體頭部腫脹、有傷,耳朵有血流出。

在公丕啟離世前一年半裡,監獄一直以疫情為由拒絕其家人探視。他在獄中的情況家人一無所知。

據與公丕啟同被非法關押在濟南監獄的一位法輪功學員所述,在監獄的三年中,公丕啟受盡了受監獄指使的刑事犯對他進行的各種人格侮辱、詆毀、謾罵以及各種刁難,被懲罰打掃廁所等。他拒絕寫「五書」(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等),並揭露監獄的偽善與欺騙。

74歲張文慈被枉判三年 下落不明

2020年12月27日,74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文慈被秘密庭審,法院不讓家屬和親友旁聽。在家屬一再電話追詢下,才被告,張文慈被判刑3年。家屬詢問張文慈被非法關押地點,紅橋司法局和監獄互相推諉,以疫情為藉口不告知家屬。

張文慈,時年74歲,居住在天津市紅橋區水木天成。2019年9月10日晚,紅橋西沽派出所、紅橋分局、紅橋國保大隊十幾人闖入張文慈的家中,非法抄家,把她劫持到紅橋看守所非法關押。

一年多後,法院原定於2020年9月28日對她的非法庭審,不通知她家人。等家人找到那兒時,見法庭內空無一人。家人打聽後才知,那天有關證人不願出庭作證,案卷被退回紅橋檢察院。

同年12月27日,張文慈被秘密庭審。紅橋區法院不讓她家屬和親友旁聽。法院指派一位劉姓律師告知張文慈家人,她被判刑3年。她被關在哪兒,紅橋司法局和監獄以疫情為藉口,不告訴其家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