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日本演講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26日】

近日,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日本參加「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主辦的研討會,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多位日本議員到場聲援。

10月20日開始,日本「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分別在奈良、橫濱和東京舉辦了三場講演會,大衛·麥塔斯詳細講解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現狀。日本多位議員到場,呼籲日本政府不能置身事外,應協同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眾議院議員石橋林太郎:「雖然現在國際上有很多組織已經對活摘器官進行了調查,但是日本政府不應該只是照搬這些調查結果,而應該由政府出面進行獨立調查。」

三重縣四日市市議員荻須智之:「(麥塔斯先生提到的)雖然藉助國際司法裁判所和聯合國的力量不外乎是個有效的方法,但我認為日本應該以一個國家的立場來推動這件事情。」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員丸山治章:「我認為日本政府應以強硬的態度去推動聯合國的改革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我們也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這一惡行,希望更多民眾支援我們。」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認為,中共對無辜的人群進行活體摘取器官並販賣已經犯下群體滅絕的罪行。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中共向來都是選擇一個無辜的團體作為政治敵人,並煽動國民去仇視這個團體。中共為了活摘器官而虐殺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並把這些器官販賣給去中國做移植手術的外國人,從而成為一種殺人貿易。」

同時他表示,台灣在反活摘移植手術方面做得很好,鄰國的日本也應該完善「移植旅遊法案」。

大衛·麥塔斯:「在台灣,如果接受海外臟器提供的話,必須要上報臟器源的具體國家、城市和醫院名字,我認為日本也應該出台這樣的法令。」

大衛·麥塔斯曾多次來日,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奔走相告,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日本議員及普通民眾加入譴責中共惡行的行列。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許婷、唐真東京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