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拯救了絕望的我

大陸大法弟子幸運起稿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12月0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個農村人,三個孩子的母親。二零零四年九月,在生死存亡之際,幸運得法的。

得法前,我患有多種疾病:膽囊炎、結腸炎、神經官能症等。發病的時候,腦神經痛的象刀割的一樣,受不了我就用拳頭打自己,打累了,就往牆上撞頭;睡不著覺時,常常大半夜跑出去到河邊遛達。       

丈夫長我五歲,我們有三個孩子,生活壓力很大,我給童裝廠繡花供孩子零花。丈夫因脾氣生性火爆,我們三天兩頭吵嘴、打仗,我想跟丈夫離婚離不了,甚至想學武術打他。身高一米五八的我,僅有七十四斤,去醫院開藥,醫生以為我吸大煙瘦成這皮包骨頭。

後來大兒子十一歲時,出了車禍。真是雪上加霜,我眼淚哭幹了,不想活了。可是還有兩個孩子捨不得,神經頭痛困也睡不著覺時得打杜冷丁,那時是死也難,活也難吶!

 2004年我辭去服裝廠工作去飯店打工,遇到了一個大法弟子。她看我吃藥,就告訴我說:「你看看書吧,我知道有本書可好了、非常好!」她也不會說別的。我說:「你把書拿來我看看」,第二天她把書拿給我看,就這樣我得法了!

我開始看《轉法輪》,覺得書上說的:「因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是和宇宙的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是性本善的、善良的。」很有道理。「你是煉功人你就得做一個好人,逐漸的同化宇宙特性,戒掉你那些不好的東西。」(《轉法輪》)書上讓人做好人沒有錯。

看一遍後還她,問她還有別的書嗎?她又給我拿一本,就這樣,我每晚晚上九點開始看,不看完不睡覺,越看越明白,我把她手裡的書都看了一遍。不知不覺中,嚴重神經官能症好了。不愁睡覺頭痛了,仿佛重生了!感恩的心無以言表。

讀《洪吟二》-<難>,師父說:「千辛萬苦十五秋  誰知正法苦與愁  只為眾生能得救 不出洪微不罷休」。我流淚了,師父太辛苦了!我好多年沒流洎了! 師父說:「我們這裡不練氣,低層次上這些東西不需要你練了,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轉法輪》)我每天晚9點學法,不困也不累,以前睡不著看書十分鐘,眼就痛,現在250度的老花鏡也不用了,小藥瓶上的字都看清了,睡眠也正常了,病全好了!太神了!學法使我知道了人為什麼苦?怎麼做人、來世干什麼等等不解的問題。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可是你是變的不好了掉到這一步上來的,所以你不會舒服的。人在迷中容易做壞事,在佛教中叫作業力輪報。所以往往有些人他自己有了什麼魔難,有了不好的事情的時候,都是在業力輪報中還他的業。」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也不恨丈夫了。

我有師父、有法了,我太幸運了,走路一身輕,五十多歲騎車跟年輕人一樣,天天總是樂呵呵的。一起幹活的老人問我樂什麼,我就跟他講真相、勸三退。師父說:「生在苦難中 掙扎以求生 一朝得大法 回歸步別停」 (《洪吟四》- <志堅>)。

後來看到明慧網上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事,太恐怖了!中共欺騙了多少世人吶!活摘好人的器官賺錢太邪惡了,我寫出自己經歷,望世人知道這是真相,看寶書懂得做好人、重德、會身心健康,懂得了修煉、處處為別人著想,讓人按真、善、忍去修心性,遇到矛盾找自己,哪做的不好,歸正人心言行,做個超出常人的好人。這樣的高德大法怎麼是邪?以我切身經歷告訴大家:中共不是中國,中共抹黑法輪功欺騙世人,其目地是毀滅眾生。中國人是有良知的,用心分辦善惡,明真相、遠離中共,快上渡船。

大法洪傳,如今已三十年之久,發自內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每天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感恩師尊、謝謝同修!

初次投稿,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