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出席電影節獲五獎 市長祝賀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03日】

10月29日和30日兩天,新世紀影視團隊受邀參加多倫多Nollywood國際電影節(TINFF),憑藉《抉擇》和《意外》兩部影片獲得21項提名,並囊括5個電影獎項。請看報導。

Brampton市議員帕萊斯基(Michael Palleschi):「我要祝賀《抉擇》和《意外》兩部影片今天獲得的傑出成就。」

新世紀影視故事長片《抉擇》和短片《意外》,在多倫多Nollywood國際電影節上,分別獲得最佳華語影片、最佳女演員、最佳製片人、最佳華語短片和評審團最佳女配角5個獎項。

Brampton市長和市議員出席了頒獎晚宴,並對新世紀影視表達了祝賀。

Brampton市長彭建邦(Patrick Brown):「我要祝賀影片《抉擇》今晚獲得的認可,祝賀諸位電影人才和所有參與其中的人。」

在29日的頒獎禮上,主辦方將長達75分鐘的《抉擇》全片放映,這是新世紀影視製作的第二部故事長片,以兩個退伍老兵的故事為主線,講述了兩代人抗擊中共的暴政,卻因為不同選擇面臨命運轉折的故事。來自歐洲、亞洲、非洲和美國的不同族裔電影人共同觀賞了該片。

演員西杜奎(Terri Siduquay):「女主角獲得了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真是實至名歸,我覺得表演是超凡的,我很喜歡,真的令人信服,你可以看到她(角色)所經歷的掙扎。」

西班牙製片人兼演員布朗(Yolanda Brown):「新世紀擁有優秀的男女演員,我十分喜愛。」

電影人比西奧·貢洛拉(Bisi Ogunlola):「我認為女演員是完美的,我想去要一個她的簽名,我真的非常喜歡她。」

許多電影人表示,通過《抉擇》這部影片了解到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包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的罪行。

導演兼製片人索羅門(Mina A. Solomon):「我看得非常投入,我喜歡這個故事,片中傳遞的信息非常強有力,謝謝與我們分享這樣的故事。」

電影人布朗(Jeff Brown):「影片傳遞了非常強有力的信息,非常鼓舞人心,是一部很棒的影片。」

演員西杜奎(Terri Siduquay):「非常感謝新世紀影視拍攝這部影片。我希望把這部電影分享到每一個地方,因為每個人都應該看到這個故事。」

TINFF電影節的創始人兼主辦者賈伯爾(Isioro T. Jaboro):「新世紀影視做得非常好,作品裡所傳達的信息,是全世界都需要聽到的 。」

新世紀影視演員王傲雪憑藉在獲獎短片《意外》中的表現,獲得評審團最佳女配角獎。

新世紀演員鄭雪菲,憑藉《抉擇》一片,獲得她第四座最佳女主角獎獎盃。今年是Nollywood國際電影節舉辦的第六屆電影節活動,有來自不同國家的約六百部影片參與評選。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