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神奇美麗的大鳥

黑龍江大法弟子 純真


【正見網2022年12月04日】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日中午11點半,我要開始學法,但心不靜,心裡想:整個縣城九月30號核酸檢測就聽說有一個人是陽性,從十月1號開始就全縣停車、停產、停業,不讓出門,靜默管理,三天(後來增加到十天)天天做核酸,這得少救多少人哪。

正想著,法也沒學,這時12點的鈴聲響起,我立刻發正念,我全球四個整點都發半個小時正念。當我發到20分鐘時,我的耳邊突然響起洪亮清脆的鳥叫聲。一聲比一聲大,叫的很急。我把腿慢慢拿下來,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從哪來的叫聲?離我這麼近。難道這是要得救的生命找上門了嗎?我在屋裡找一圈沒找到,它還在不斷的叫,怎麼回事?就在我耳邊叫,可就是看不到,我的心亂成一團,忙亂中我往窗上看,這個窗沒有,那個窗上也沒有,可就在我耳邊叫得非常好聽。

我又跑到陽台窗上一看,發現一隻美麗的五顏六色的約有半斤重的大鳥在窗台外站著,和我只隔一層紗窗。它見到我更大叫起來,好像就在找我。我說:鳥兒你過來。它馬上過來用嘴勾我的手,我的手也摸著它的小嘴。它長得太漂亮了:翠綠的羽毛,背上還有粉紅色的羽毛一直到尾巴。它也不怕我,也不飛走。

我高興的告訴它:鳥兒你是來聽真相得救的,我是大法弟子,是鎖著修的,咱們也不知道是哪世的緣分吧。今天在我家六樓(我家住高層電梯樓,共十一層,我住中間,鳥兒就專找我來了)隔著紗窗見面,這是多麼不容易呀,我告訴你:現在是末法末劫的特殊歷史時期,這也是宇宙的規律,就像春、夏、秋、冬一樣,就像人,要老了,這疫情是必須要發生的,但疫情也是有眼睛的,淘汰壞人留好人那,也包括萬事萬物,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怎麼辦?鳥兒,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你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記住了嗎?同時你還得回去告訴你們的夥伴,叫它們也都記住法輪大法好,鳥兒你聽明白了嗎?我邊說邊看著它。它的眼睛黑溜溜的轉,看著我也不叫。聽我說完。

這時它好像要進屋,就往紗窗上上。我又告訴它,我是修煉的人,我們師父有規定:我們是不殺不養,你快去救你的同伴吧,讓它們都有個美好的未來吧!它好像聽懂了我的囑託,又圍著我的窗繞一圈邊叫邊飛走了。我目送它很遠直到看不見……

回過神來我悟到:剛才驚喜的那一幕是師父知道我著急救人的那一念,因為封小區不讓不准出門,師父就把會飛的有緣生命聚到我面前。感謝師父!師父說:「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你想什麼他都知道,什麼他都能夠做。」(《轉法輪》)這個小故事又真實、又驚喜、又感人,我的淚又流下來。

同修啊!不管法正人間還有多遠多長,我們一定要象得法如初那樣做好三件事和救人的事,兌現誓約,跟師父返回到我們自己的家園、天國!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