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籃球飛回來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1日】

因為小弟子所在的學校開設了籃球課,所以小弟子平時把籃球都是放在爸爸車裡或下房裡。「十.一」放假的時候,小弟子和媽媽在爸爸車裡和下房裡到處找籃球,每個角落都沒有放過,但是都沒有找到。小弟子說:籃球應該是丟在學校了,等10月8日開學時回學校再把它找回來吧。

因為疫情原因,從2022年10月1日放假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學校還沒有開學,小弟子一直在家上網課。有一天,媽媽想: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學,這學期也有可能不開學了,放假前丟在學校裡的籃球還沒來得及去找,用搬運功把它搬回來吧!

過了兩三天,爸爸周末開車回來,媽媽突然發現籃球居然在車裡,真是太驚訝了。媽媽說是她用搬運功搬回來的。爸爸不太相信,說:可能是記錯了吧,是咱家誰放在車裡的吧。小弟子用功能問籃球:你是怎麼來到車裡的?籃球說:是用搬運功搬來的。小弟子又問:從哪裡搬來的?籃球說:在學校那邊。

姥爺聽說此事後也覺得太神奇了,這麼大的籃球距離這麼遠,大概幾十裡的路,汽車的門還鎖著,籃球竟然飛回來了。媽媽也覺得很神奇,她就這麼一想,籃球就飛回來了。小弟子用天目看到:籃球走的是另外空間,「嗖」的一下在中途閃現了一下,之後又「嗖」的一下在汽車門外閃現了一下,最後直接出現在汽車裡,沒用打開汽車門。

我們悟到:我們都相信師父講的法,平時自己也覺得自己是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但遇事時往往被後天觀念打了折扣,雖然明明是自己用功能做的事情,但又覺得不可思議、不敢相信,很驚訝。這是因為我們被後天觀念、無神論障礙著。人這裡認為的現實是虛幻,另外空間認為是虛幻的反而是真實的!無神論真是個謊言,這個觀念一定要轉變,不要讓人的觀念障礙住我們自己,要讓我們神的一面真的神起來啊!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外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