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話慈悲救度與感恩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1月22日】

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二十多年間,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成千上萬。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與福祉。許多世人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後,對法輪大法和大法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無比感恩。

感恩節快到了,筆者從明慧網中列舉幾個例子,以表達眾生對法輪大法和大法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無比感恩!

一、醫學無法治癒的肺癌病人感恩大法救命

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不僅救了我命,還給了我一個完全的新生——成為了一名大法弟子!同時也代表我的一個不修煉的遠房親戚,向師父表達最誠摯的感謝,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救了她的命!

我自己的經歷已經寫出來在明慧網上發表過,這裡就不多說了,今天只替我的親戚說說大法是怎樣挽救了她的生命的神奇經歷,表達她對師父的無限感恩!

二零一六年過年期間,我的這個親戚宋姐(為避免中共惡黨迫害,這裡用的是化名)突然咳嗽起來。過完年兒女們將她送到醫院做檢查。檢查結果是她得了肺癌。醫生說肺癌有五種,其中最嚴重的是長在肺的主動脈上,不能做手術,死亡率百分之百。宋姐患的正是這種肺癌。兒女們震驚了,哭著求醫生想盡一切辦法救救母親。醫生搖了搖頭說:「化療吧。」

宋姐的兒女不想讓母親得知這個噩耗,可是,同病房裡的都是癌症患者,想瞞也瞞不住啊,不知如何是好。

宋姐有個親戚是法輪功學員,她對宋姐的兒女說:既然醫院治不了,不如告訴她實情,讓她知道只有大法能救她,這樣她就能專心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說不定就好了。這位學員說,這樣的例子已經很多了。在中共對法輪功的鋪天蓋地的誣陷宣傳中,宋姐的兒女雖然心裡有些疑惑,但別無辦法,為了讓母親活下來,也只好同意試試這個辦法。

當宋姐知道這個噩耗時,真如同晴天霹靂!因為她自己的一個家人就是患了這種病,半年就去世了。自己的生命這不也走到盡頭了嘛!她的煉法輪功的親戚自然知道她內心的恐懼,就開導她說:「您不用害怕,大法法力無邊,您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好的。」

聽親戚這麼說,宋姐覺得自己好像得到了護身符,就不分白天黑夜,只要是醒著就不停的念這九字真言,不但在心裡念,還念出聲來。

第一個療程結束拍片一看,癌瘤不但沒發展,反而有些皺皺巴巴的了。醫生感到奇怪,對她的兒女說:「象這樣腫瘤不發展就不錯了,怎麼可能還縮小了呢?你們是用什麼方法治的?」

檢查結果讓宋姐在黑暗中看到了曙光,有了希望,在接下來的第二個療程中,她不但自己不停地念「九字真言」,還告訴同病房裡病友一起念。每天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領著大家盤腿打坐,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把這「九字真言」傳給其它病房的病友中,在走廊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整個化療過程中,宋姐一點不噁心,吃飯正常,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個療程結束後,檢查結果是:腫瘤完全消失!消息傳出後,一家人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從心底裡認識到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

出院時間久了,宋姐不再像在醫院一樣虔誠的念「九字真言」了。一天家裡突然出現一種響聲,老倆口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聲音來自何處,還特地請來電工檢查所有的電器,也沒找到原因。電工走後,老伴突然反應過來,問宋姐:「這幾天你是不是沒念『九字真言』?」宋姐立即念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響聲消失了,家中恢復正常。

宋姐念「九字真言」不可治癒的肺癌徹底好了的消息悄悄傳了開來,在邪黨的淫威下放棄修煉的一些昔日大法學員又從新開始修煉。宋姐的兒女們全部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

四年過去了,如今宋姐已經七十多歲,仍健康快樂的活著。宋姐全家人無限感謝法輪大法師父對宋姐的救命之恩!感謝法輪大法對全家的救度之恩!

二、隨時會被心臟病奪命的父親徹底康復。

我父親一九八二年前後得了心臟病,那時他才五十來歲。剛得病時,只有一種症狀——心絞痛。對這種病,醫院也治不好,只能靠抗藥和急救藥維持著。家人整天為他提心弔膽,怕犯病。心臟病人不能生氣、不能活動過急、要時時保持清淨、不能著急上火,否則就會心跳加速,出現胸悶、絞痛、喘不上氣來等症狀。

父親的心臟病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嚴重,到二零一零年已經發展到高危狀態,同時出現三種症狀:心絞痛、心臟偷停、心肌梗塞,隨時都可能要命。特別是「偷停」,沒有規律,就是在心跳正常的情況下,突然心跳停止,馬上感覺胸悶、喘不上氣來,很危險。

我很擔心父親的病,幾乎每天都要去看看他。一次母親對我說:「晚上你爹的病犯了三次,雖然有抗藥維持,還是讓人很擔心。」可我父親最不願意去醫院,我勸他去醫院,他說:「到醫院也沒有好辦法,也是靠藥維持。」

我母親想叫我們兄弟幾個輪班伺候,以防出現危險時無人照應。我很有把握的對母親說:「你們不要擔心,我有個最好的辦法。」母親急切的問什麼辦法?我說:「讓我爹念『法輪大法好』,只要誠心念,絕對能好。」我父親聽了沒說話,母親懷疑的問:「能管用嗎?」我說:「保證管用,不用花錢,還能好病,多好的事兒啊。您看咱村的老劉,這個人您也知道得的是肝癌晚期,醫院都不給治了,醫生說她只能活一個月,讓家人準備後事。現在不還活的好好的?十年都過去了。她一直都在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

臨走時,我又叮囑父親:「心臟難受時,不方便念出聲來,就在心裡念。出聲念和不出聲在心裡念是一樣的,只要心誠,相信法輪大法好,都管用。」

第二天,我又去探望父親,問他好點了嗎?父親說:晚上又犯了兩三次。我心裡知道,他還是不太相信大法的威力。

我對父親說:「相信我告訴您的話,法輪大法是最好的。兒女都希望自己的父母健康。我修煉大法十多年了,沒有得過一次病,沒有吃過一粒藥,這個您是知道的。這麼好的功法讓我從中受益這麼大,作為您的兒子,我把讓自己身體好的辦法告訴您,就是想讓您有個好身體。您想想看,您上醫院看病,我們可以給您錢,您行動不便,我們可以伺候您,但是您受罪的時候,誰能替得了您呢?為了您有個好的身體,不再受罪,您就真心的念『法輪大法好』吧,既解除了痛苦,又不用別人牽掛您,多好。」這次父親痛快的答應了:「那我就念。」

第三天,我到父母家,一進門,二老都笑了,笑得很開心的樣子。我知道二老念大法好受益了,父親的心臟病好了,母親告訴我說,昨天晚上好了,一次也沒犯。

從此以後,父親就天天念,不斷的念,幾個月後,父親高興的跟我說:「現在都好了,心臟一點難受的感覺也沒有了,一次也沒犯過。」

直到二零一七年秋末,我父親已是八十九歲高齡了。我們帶他到醫院去查體,做心電圖,醫生說他根本就沒有得過心臟病的跡象。醫生都感覺很神奇。

慈悲偉大的師父治好了我父親的心臟病,把他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我們全家非常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三、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刊登一篇《「頭蓋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的文章,我就是文章中的來哥。那是前幾年,我又一次發生意外車禍,頭蓋子掀瓢了,顱內有積血,無法手術。昏迷十二天,醫生不做任何搶救措施了。是慈悲的師父用法輪給我清理了顱內積血,我從昏迷中醒來。醫生也感到十分神奇,沒採取任何治療措施,顱內的積血奇蹟般的消失了,人甦醒了。鄉親們看到我滿頭纏著厚厚的紗布,十分吃驚:「頭蓋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真是個大命的人啊!」

我因大腦受傷,說話口齒不清,還失去大部份記憶,親朋好友許多不認識了,過去的一些事也不記得了。可是我沒有忘記自己是個修煉的人,知道師父會救我。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我通過學法、煉功,很快恢復記憶,恢復語言表達能力。半年以後,我身體就完全康復了,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不久,我又到建築工地幹活去了。

我經常對親朋好友講:「大伙兒都說我是個大命之人,其實我是因為煉了法輪功,每次遇到生命危險時,都是師父保護了我,救了我的命。不然,我咋能活到今天?」
在此,衷心的感謝師父一次次救了我的命!

在明慧網上每天都有這樣的實例,據說在正見網上有個《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這樣的例子已經刊登了成百上千,你可以去用心拜讀。一個人活在世上不可避免的要遇到諸如生災害病等關係到你生死存亡的事情,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這可是經無數個實例驗證過的救命良方啊!

透過以上這些例子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在磨難中已經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得到了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慈悲救度的眾生那份感恩之心。這是一個生命最應該做到的,特別是作為每一個生存在末法末劫時還留存在世上的生命,是因為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慈悲救度才使你能夠有機會留存在世並走向未來,所以人類更應該知道感恩,懂得感恩,珍惜感恩,做到感恩!

今天法輪大法已經洪傳於世一百多個國家,其中絕大多數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許多人已經沐浴在大法的恩澤之中。在感恩節到來之際,在感恩法輪大法和大法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的同時,也把這個救命良方送給你,希望你能夠相信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擁有平安、健康、幸福、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