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羊群「順時針轉圈圈」逾10天 超詭異!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19日】

超詭異!大陸內蒙古一處牧場,連日來出現上百隻羊群集體順時針繞圈的詭異景象,過程中沒有1隻綿羊走進圓圈中心,仿佛是在進行某種神秘儀式,且該現象持續至今已逾10天以上。讓不少網友憂心,是否為世界末日將至的徵兆。

據英國媒體的報導,這段不尋常的影片從11月4日開始拍攝,內蒙古包頭市的羊群主人透過牧場的監視錄影器記錄下了這些驚人的場景,表示「內蒙古的羊群已經連續轉了10多天,沒人知道為什麼。」

主人苗姓女子表示她的羊群很健康、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連續10幾天在那邊繞圈圈,仿佛正在進行某種神秘儀式。目前已知牧場內共有34個羊圈,但只有13號羊圈內的羊只,出現這種繞圈圈現象。

據悉,羊群確實有一種由病菌引起、被稱為「循環病」的病徵,會導致它們不斷轉圈。不過染上這種病症的羊群,通常在病發的1至2天內便會死亡,像這樣持續10多天的繞圈行為,連專家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該影片在Twitter上也爆紅,吸引了數千條評論。某些網友聲稱這可能是「世界末日的徵兆」、「天啟的跡象?」、「悔改吧罪人啊,審判的時刻到了。」、「為基督的回歸做好準備,因為你們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也有網友認為不要忽視這些跡象。

(CTWANT)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