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處處呵護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回想從修煉到現在,從一個茫然不知何是修煉,初期只是為了祛病健身走進大法,在師尊的引導下,在法中懂得了大法是修煉而不是單純的祛病健身,修煉的最終目地是返本歸真。在修煉的二十幾年中,師父處處呵護著我,大法的神奇多次出現在我身上,現回憶幾個片段,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同時也呼喚世人快快走進大法修煉,別錯過這萬古不遇的機緣。

在九八年某一天的晚上吃完晚飯後八點鐘左右,我突然感到腹痛,胃也不舒服,接著就腹瀉嘔吐,把吃的飯都吐出來了。肚子較勁的痛,疼痛難忍,怎麼按都按不住,又拉又吐反覆折騰到半夜快十二點了,都快虛脫了,坐在便盆上都坐不住,就要倒下的感覺。最後是乾嘔也吐不出東西,一點力氣都沒有了,頭也抬不起來了,就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心想:家裡也沒別人,只我一個人在家,叫救護車也去不了客廳打電話了,就這麼完了?唉,孩子還沒有成人在外面上學……

就在胡思亂想時,突然一個念頭打入腦中:你是大法弟子怎麼還這麼想?你不是有師父有大法嗎?我馬上意識到自己的念頭不對,開始求師父,默念:「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還沒念完,腹痛馬上消失了,也不吐了,直起身也沒虛脫感了,完全是好人一樣,和前一分鐘判若兩人。自己都感到驚奇,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好像大半宿疼的不是我,是另外一個人似的。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心裡不停的感謝師父。

在九九年邪黨迫害大法後的2000年的一天傍晚,我下班騎自行車回家過馬路時,因為天有些黑了,一輛大汽車亮著燈照的我有些睜不開眼。這時從汽車後面突然穿出一輛急馳的摩托車來,一下把我撞倒了,撞出去兩米遠,我一下子從自行車上跌倒在地上。當時感覺屁股疼痛難忍,但我馬上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沒事。我慢慢從地上爬起來,試著活動了一下,還真沒事,身上也不疼了,扭了扭腰活動自如。知道又是師父救了我。

這時騎車青年過來嚇得問我:「大姨你沒事吧?要不要緊?上醫院看看吧?」我說:「沒事,不用去醫院。」又說:「青年你不要騎車太快。」他說:「我家是鄉鎮的,下班急著趕路回家,騎快了,對不起大姨。」我說:「你以後注意點,不要太快了,你走吧。」他非常感激的走了。那時是迫害嚴重時,因有怕心,沒敢說自己修大法,現在想想真是不對,師父救了我,還不敢洪揚大法,真對不起師父,求師父原諒。

還有一次,2014年,我鄰居用電動車帶我去供熱公司交供暖費,回來時電動車騎上一個古力蓋,因古力蓋高出馬路,她也沒減速,把電動車顛了一下,把我從電動車上顛了下來,臉蹌在地上,覺得臉火辣辣的。鄰居從車上下來一看我嚇得說:「快上醫院,你半邊臉破了,出血了。」我說:「沒事,我是煉功人不要緊。」我已給她退了邪黨組織,她也明白真相,但她不聽,把我帶到前邊不遠處一個診所,說:「那你給消消毒,你臉上不是血就是土。」護士用碘伏給我擦了幾下,我也沒覺得疼。這時我從鏡子看到我左半邊臉成了醬紫色的,血淋淋的,皮膚好像去了一層外皮,很嚇人,但不覺得疼。護士要給我掛吊瓶,我不同意,又要給我開消炎藥,我也不要,我說回去吧。回家後趕緊學法,知道是師父給我承受了,過了幾天就好了,自始至終都沒感覺疼,謝謝師父。

在這二十幾年的修煉中,還有許許多多師父呵護我的事情,就不一一訴說了,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有很多這樣的經歷,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真好,真幸福。我們只有聽師尊的話,好好學法煉功,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才對得起大法弟子的稱號,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再一次叩謝師尊的救命之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