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身心受益 紐約法輪功學員感恩師尊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22日】

每年的感恩節即將到來,在這個感謝上天恩賜的日子裡,紐約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在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身心受益的經歷,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學員們表示,自己在修煉以後身心受益,面對困難學會了以高姿態對待。

通信技術從業人員Meise Guo:「(修煉)以前還有紅眼病嘛,修煉大法以後,我覺得紅眼病就是跟自己的爭鬥心、妒忌心有關係。修煉大法以後,紅眼病就慢慢的不紅眼了,心胸就變得寬廣了。」

大學研究生劉心明:「在真、善、忍中提升了自己的境界之後,世間雖然還有很多這種困難與矛盾,但是都不會變成對我造成(困擾)。我會把它看成修煉中的一關,而不是真的就像天塌下來了。」

在感恩節到來之際,受訪的學員也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之情。

大學研究生劉心明:「學法的經驗能讓我在這個社會中健康的成長,內心也保持著純淨,這是我作為一個人來講,無論有多麼高的社會名望和金錢所不能換得的。也是我覺得我這個人最珍貴的地方,這些都要感恩於大法中所得。再次衷心感謝師父,也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通信技術從業人員Meise Guo:「是因為大法讓我找到了人生中的方向,讓我看到了未來的光明,感恩師父、感謝師父!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紐約法拉盛圖書館真相點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感恩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