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親戚朋友得福報

武漢大法弟子 沐浴


【正見網2022年11月23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那時我正做生意,丈夫有病不能工作,我一個人每天日夜忙。但很相信大法,知道大法好,大法最正,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有時,抽時間到公園和大家一起煉功。因為我剛得法,有很多事情我把握不好。師父在夢中點化我說:「慢慢來。」從得大法後,我做事一身輕。面色也好了,鄰居說你這麼忙身體還這麼好。

九九年大法遭受迫害後,加上丈夫去世,生意又忙,心裡壓力大,學法、煉功少了,但心裡對大法還是堅定的。師父看我還有正念,沒有放棄我,後來在師父的安排下。一位同修找到我,要我珍惜修煉的機緣,珍惜大法。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走到今天。

在修煉中有很多神奇的故事。今天寫出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有一年過年期間,早上我吃湯飯,一塊有一寸長,寬八分的骨頭卡在喉管裡,很難受,我沒去醫院,是慈悲的師父給我拿出來了。

在同年的九月份,我橫過馬路時,被一輛摩托車撞倒在地了,被車撞了有四寸長的口子,肉也撞掉一塊,出了很多血。這些都是來取命的,我又一次被師父保護下來了。

我有一個鄰居50多歲,她雙腎全壞了,醫院不收,回家等死。她說我兒子沒結婚,我不想死。我問她,你想煉功嗎?她說是「法輪功」吧。我說是。她聽信中共污衊 「法輪功」的謊言,她拒絕了。我跟她講真相,電視都是造謠的,千萬別信。我說你試試看,我送一本《轉法輪》的書給她。看後就出現了神奇,洗衣服、做飯,身體就像沒得病一樣。她很高興。接著她每天學法煉功,她沒去醫院了,還出門發真相資料,用真相幣。她是開著天目修的,師父鼓勵她,她很感謝師父!慈悲的師父給她延長了15年的壽命才去世。

有一個外地中年男子,是一個手藝人,有肩周炎,還有其它的病等。我送一個護身符和一本小冊子,他都接了。第二天早上見到我,很高興的說:我從沒睡過好覺,昨晚一夜睡到天亮,太神奇了。更喜的事,他說要煉功。我送他一本《轉法輪》的書和煉功音樂。我又教他煉功。過一段時間我打電話問他。他說:阿姨,我現在身體很好。他感慨的說:法輪大法很神奇。

我居家對面有一位80歲的老太太,神經痛了40多年,後來不能進食。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太太很誠心念,不到一個月全好了。她很高興,大年初一老太太買了一袋金果在師父法像前跟師父拜年!老太太很誠心。

我伯伯的一個兒子說真是神奇,一天他騎摩托車,不小心轉彎摔倒了,摔得很重,車子壞了,人卻沒事。他相信大法,護身符隨身攜帶保護著他。

我親戚的哥哥跟鄰居幫忙做房子,被一塊磚掉到頭頂上,沒受傷。他說好神奇,是大法護身符救了他。

我親戚的兒子吸毒多年,勞教進進出出,在勞教所,有牢頭打大法弟子,他同情大法弟子,為大法弟子說公道話。他出獄後,神奇的是他不吸毒了,戒毒了。這真是天大的好事。父母及親戚都為他高興。感謝師父救度!一個生命得救父母都沾光。

我第一次寫稿,我的故事還有。我就不一一說了。我的願望是讓一個個真實神奇的故事,揭露中共毒害民眾的邪惡謊言,使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早得大法早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