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我乘火車被查的經歷》有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5日】

最近我看了同修文章《我乘火車被查的經歷》,文中說:「我是二零一五年曾被中共邪黨直接迫害、關到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我坐火車被檢查隨身行李(有時也搜身)是在二零一九年四月第一次遇到的,此前多次坐火車從沒遇到過。此後基本每次乘坐火車都會被查。

一次在火車上,一名戴著『乘警』紅袖章的警察對我直言:據他所知,只有上訪人士或被定為『×教』的人,坐火車才會被查。我問他:『你是怎麼知道要來查我的?』他說你一買票,電腦上就顯示『重點人物』。那次我下了火車,那兩個警察一路尾隨我,一邊走一邊錄像,看我出了火車站才罷休,路上還說出站後可能有人對接,如果沒人接你的話,你直接走就可以了。他們目視我出站後,應該是又返回到火車上去了。他們非法搜查,不報姓名、不出示任何證件,也不出示搜查證,更不讓拍照。」

曾經有無數的同修在火車上或車站被綁架,損失慘重。

我地也有同修經常坐火車,因坐火車省錢,每次都被查,翻兜、翻錢包、看錢上有沒有字,有沒有護身符等,還翻看手機,查的非常仔細。還要盤問。這就是被迫害、被侮辱、被歧視。

同修囑咐:坐火車敏感的東西什麼都不能帶,否則就容易被綁架。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迫害大法以來,鐵路部門一直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鋒,初期是綁架在火車上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後來是掃描進火車站同修的身份證進行綁架。十分邪惡囂張。

十多年前曾經有一位老年同修,在火車上用耳機聽師父講法,被乘警懷疑是大法弟子而被非法搜查,然後被綁架;還有一位同修乘過火車,過後鐵路警察直接到地方抄家綁架了同修,在人世間超出了管轄範圍,有恃無恐的違背人間的法律,更冒犯著天法。

有一位同修講,他家是以收廢品為生的。幾年前的一天,一夥鐵路警察,偷偷的把鐵路上的廢鐵藏到同修家的廢品堆裡,然後到同修家翻出廢鐵,誣陷同修家非法收購鐵路製品,進行巨額罰款,否則拘人。同修家從來不收購鐵路製品,同修家本來就困難,還得借錢交罰款,這樣就更是雪上加霜。這都是邪靈指揮乾的,是經濟迫害的一種方式。鐵路警察可能不知道收廢品的是大法弟子,但邪靈知道。可見發正念多麼重要。

大陸鐵路頭子追隨江氏集團積極迫害正法,原鐵道部長劉志軍死緩進監獄、接任部長盛光祖被逮捕,鐵道部被撤銷改為國鐵集團公司。很多頭目遭惡報被查進監獄了,近年來全國被查倒台的鐵路官員達四百多人,但邪靈依然指揮控制新任頭子繼續迫害正法。建議同修們發正念清除控制鐵路的邪靈,不管是惡龍、蛇妖、還是什麼邪靈爛鬼,一律清除。有必要乘火車的同修,在邪靈的肚子裡發正念消滅邪惡,像孫悟空那樣在鐵扇公主的肚子裡掄金箍棒。建議大陸的同修們正念清除控制鐵路的邪靈。既是保護同修,也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有開天目的同修說,地上的每一條路,在另外空間都是一條龍,有的同化法,有的仇視大法。大陸的鐵路是黑色惡龍,一直仇視大法。控制著鐵路警察和鐵路工作人員對正法犯罪。

建議出門坐火車的同修,坐火車前發正念,不要提前買票,同修經驗是車開前半小時內買票來不及查,買完票就上車,坐在車上不停發正念,搗毀邪靈。如果經濟允許,儘量不坐火車。你如果不能否定抵制迫害,對邪惡的迫害無可奈何的話還是不要為了省錢,乘坐妖魔控制的工具,那是在妖魔的洞穴裡,被妖魔欺負、蹂躪,也是屬於默認迫害、助長邪靈。同時也加大鐵路警察和鐵路工作人員的罪業。如果你坐火車被迫害,你的功柱就降低,可不是省錢能換回來的,得不償失啊。況且你的功裡邊容入了多少師父的因素在裡邊?

看到同修《我乘火車被查的經歷》有感而寫,很是筆澀,表達不好,有些心裡想的寫不出來,請同修見諒。謹做拋磚引玉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