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先藥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09日】

一天我看到有人把《劉伯溫碑記》中的「三點加一勾」破解為「忍」字,我心有所動,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好多年以前我教一個老年法輪功學員學寫字的情景。

老年法輪功學員六十多歲,從小到大從沒上過學,一個字也不認識,但是就是憑著對修煉法輪功一片赤誠的信念,找到我下決心一定要學認字,學寫字,作為同修我當然義不容辭了。於是我就教她從認寫「真善忍」三個字開始。

她學得非常認真,但也很吃力,可是她不氣餒,只是覺得耽誤了我的時間不好意思,她還自我解嘲道:「哎,平時鋤頭、鐵鍬那麼大的傢伙我都玩得嘩嘩的,左翻右敲,讓它怎麼著它就怎麼著,怎麼筆這麼小的一個東西到我手裡就玩不轉了呢?」我聽她這麼一說也笑了,趕緊寬慰她:「別急,別急,大法能給人開智開慧,你一定能行!」我仔細觀察她學寫字的過程,「真善」兩個字儘管筆畫多,但筆畫都是橫平豎直的,她寫起來還行,可是「忍」字彎勾的筆畫就弄得她不知從哪兒下筆了。只見她對著「忍」字端詳了半天,拿起筆,「登,登,登」從左到右非常均勻地點了三個點,然後又在三點之間畫上了一個勾,那一刻我對漢字的圖畫性和音形兼備有了一個更深刻的體悟。

沒想到這位老年同修在我面前的演繹,今天卻和我看到的這句「三點加一勾」的破解不謀而合了,我不由地在心裡讚嘆:「真是巧啊!難怪當今有見識的人都說漢字的內涵博大精深,中國正統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

正因如此,中共邪黨才竭力地毀壞中國的傳統文化,妄圖毀滅人與神的聯繫,斷絕人通天的路,其中簡化漢字就是中共邪黨篡改神傳文化的手段之一。比如「藥」字繁體的應該是「藥」,神韻是當今風靡全球的藝術演出,我記得神韻的主持人曾說過,樂先藥後,純正的音樂能夠善化人心,療愈人的身心,事實確實如此,有一個拄著拐杖的人,看完一場神韻表演就不知不覺地扔掉了拐杖,神清氣爽地自己走出了劇院,神韻演出也為世界各地身受疫情之苦的民眾帶來了光明和希望,可是這麼好的神韻表演,在中國大陸中共卻絕對禁演,甚至還培植很多爪牙千方百計地阻撓神韻在國際上的巡演,這是為什麼呢?關於這一點,其實在正統的神傳文化中我們也可以找到答案。

前幾天聽朋友跟我講中藥「雷丸」的來歷。古時候有個人,他告訴醫生,他得了一種從來沒人見過的怪病,無論他說什麼,他肚子裡都有一個聲音跟著他說什麼。醫生給它取名叫「應聲蟲病」,但不知道用什麼藥能治這個病,於是醫生就想了一個辦法,他給病人寫了一堆藥名叫病人挨著念,病人念一個藥名,應聲蟲就跟著重複一個藥名,可是當病人念到「雷丸」的時候,應聲蟲卻不吱聲了,原來應聲蟲就怕「雷丸」,這樣聰明的醫生就用「雷丸」治好了「應聲蟲」這個怪病。聽完這個故事,我發現中共害怕神韻就和應聲蟲害怕「雷丸」是一個道理。

中共以為偷偷把「藥」改成「藥」,拒絕神韻演出,沒有了「樂」創世主的旨意就無法展現,它就可以肆無忌憚地用紅色狼藥毒害中國人了,其實不然。事實上,無論中共怎樣處心積慮地毀壞正統文化,怎樣兇惡暴虐地封殺,堵截,都仍然跳不出創世主的安排。為什麼這麼說呢?

眾所周知,「約」有「約定、約束」的意思,這個簡化了的「藥」字仍然能啟示人們:在中國大陸中共極權的環境中,創世主給人們開啟了一條直通安全地帶的綠色通道,無論是誰,干過什麼,只要拒絕邪惡的中共,兌現保護善良的約定,守住善良,遵從上天給人規範的人的道德約束,就能得到創世主的庇護,平安渡過劫難,正可謂是「魔高一尺,道高萬丈」。

明慧網已經報導了很多在疫情中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保平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痊癒的實例,我就無需贅述了。對此感興趣的有緣朋友們可以親自上明慧網去看一看,相信你一定會不虛此行。在此我只想向大家再講述一件最近在我身邊發生的真實的故事。

有一個孩子,他父母都修煉法輪功,儘管在中共的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下,他飽嘗艱辛,但是耳濡目染中他知道法輪功是好的,中共是邪惡的,並堅決不與中共為伍。上學住校期間,一天他突然覺得特別想吃零食,怎麼抑制都難受,於是就網購了一箱肉脯和一箱蛋糕,當他拿到快遞剛到宿舍,學校就宣布封了。

封校期間饅頭、麵條可以訂購,其他食品就不容易訂購,甚至是不可能訂購,而這個孩子卻可以用那兩箱零食來調劑口味,零食吃完了,他又想起之前儲存的半箱方便麵,當方便麵也吃完的時候,封校一個月就宣布解封了,就這樣孩子的正常生活幾乎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孩子相信大法師父一直在護佑著他,我聽了這個故事以後,我也相信。

因為三退了,所以幸運地躲過了天津大爆炸;因為誠念「法輪大法好」, 幸運地從四川地震中逃生;因為修煉了法輪功,幸運地從洪水中逃出來,並且大法書還能夠完好無損,還有上面聽說的這個小故事,凡此種種使我深刻地體會到「佛法無邊」(《轉法輪(卷二)》<禪宗是極端的>)。用盡我們人的思維,也想像不到,面對各種各樣的突發災情,創世主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解救身處其間的生命,所以我們惟有保存對神佛的敬畏和虔誠的崇敬,按照神的旨意選擇「三退」,拒絕中共,遠離邪惡,敬奉法輪大法,誠念九字真言才是生命最安全的保障。其實每個人心底都有一份與創世主最誠摯的約定,您發現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