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家屬:江澤民是最大反人類罪犯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2日】

「我最後一次見我爸爸,是在殯儀館,他被從冰櫃推出來,我用手去摸我爸爸,發現他的身體還是熱的,我大喊,我爸爸還沒死,求求你們救救他,但是他們把我強行推了出來⋯⋯」旅居紐約的法輪功學員江莉12月1日回憶13年前她爸爸疑遭活摘器官的一幕,仍不寒而慄。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歷經十年調查後所製作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的國家犯罪,是由江澤民下令,中共當局利用整部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善良群體進行的慘無人道的大屠殺。

居住在皇后區的法輪功學員江莉,她的爸爸江錫清是原重慶市江津區地稅局官員,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全家都修煉法輪功。13年前,被關押在勞教所的江錫清非正常死亡後,疑遭活摘器官。

江莉說:「江澤民死了,他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滔天,他沒有在活著的時候接受大審判,但是他的罪惡不能隨著他的死就一筆勾銷,我們呼籲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進行公審和清算,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人不清算,神也有清算的那天。」

江莉12月1日接受採訪介紹,她的爸爸江錫清2008年因修煉法輪功被抓進了重慶西山坪勞教所,2009年1月27日年初二,家人還去勞教所見了江錫清,「我們去見他的時候,身體還是很好的,很正常。但是一天不到,第二天1月28日,下午3點多打電話給我們說,我父親去世了。」

在家屬「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的強烈要求下,晚上10點多,江莉及兄弟姐妹、親戚等7人,來到了重慶施家梁殯儀館,「停車場停了很多車,很多便衣、武警,如臨大敵;對我們宣布:只准見5分鐘,不能帶手機、相機和錄音機進去,要搜身檢查後才能進入,還規定不准看身體,只能看頭部。」

「我姐先進去,我爸爸的遺體被放在三層冰櫃中間那格,拉出來,只拉到頭部就不拉出來了,我姐一摸,發現我爸爸的人中是熱的,我姐驚叫起來:我父親沒有死,還是熱的!」

「我們在外面聽到後,沒等搜完身就衝進去了。」江莉說到這裡哽咽了:「我們就把我父親拉出來,放到地上,每個人都去摸,一摸,身子還是熱的。我就喊:我爸爸沒死,你們快救救他吧。他們沒反應。我就打110。殯儀館的人說,你打也沒用,便衣警察就在這裡,死亡證明都給你開出來了。我們要解開父親的衣服,但是他們不讓。我姐剛要解開,他們就四五個人駕著一個人,把我們趕了出來。」

當局還要求家屬簽字同意火化,家屬堅決不簽,「他們說,你們不簽,照樣火化。」第二天江莉和家屬要求再看父親,但是再也見不到了。

家屬後來不斷上訪,知道了更多的內幕。「勞教所一個領導,姓楊,親口跟我姐說,你知道嗎,那天晚上動用了整個北碚區的警力,把殯儀館包圍了。」

江莉後來拿到了屍檢報告,解剖診斷顯示:江錫清左邊三根肋骨折斷,肋間有出血,急性肺瘀血、水腫⋯⋯「我們根據屍檢報告諮詢醫學專家,專門解剖的專家,一看就知道,在裡面受酷刑了。好好的、正常死亡,為什麼肋骨會斷掉呢?身上又青一塊、紫一塊。」

家屬不斷跑公安局、人大討說法,「3月27日,重慶市檢察院一個分院的處長周柏林,他為了說明我父親是正常死亡,就親口跟我姐說:你父親的器官,整個內臟全部提取來做標本了。」

家屬聽了嚇了一跳,「我父親的內臟被提取做標本了?!」江莉回想起那晚的場景,越想越覺得蹊蹺:「當天晚上殯儀館周圍有幾十輛車停在那裡,警車、大車、小車都有;警察、便衣很多,躲在暗處。他們為什麼這麼害怕?我父親的身體還是熱的,但是只准我們看頭部,不准看身體。可能活摘器官的車當晚就已經停在殯儀館那裡了,我懷疑我們一離開後,他們就摘取了我父親的器官,因為活摘器官是要新鮮的。」

關押兩個多月突然死亡 喉嚨到肚子縫著黑線

紐約法輪功學員韓雨說,她的父親韓俊清被綁架進看守所後兩個多月被迫害致死,死時從喉嚨往下到肚子有長長的刀口,用黑線縫著,親人一摸,發現肚子裡面是硬硬的冰塊。

紐約法輪功學員韓雨的父親韓俊清,是北京法輪功學員,2004年5月因修煉法輪功被綁架進看守所,兩個多月後撒手人寰,器官懷疑被活摘。

韓雨說,當她聽到爸爸去世的消息,無法相信,以為那通電話打錯了,直到她看到她爸爸的遺體,原來身材高大的爸爸變得非常瘦,「臉上有許多傷痕;左眼底下的組織不見了,臉被打成青紫色。」

韓雨看到爸爸的遺體時,「爸爸的喉嚨處有很粗的黑線,傷口一直延伸到衣服的下面。」韓雨想上前解開衣服的扣子查看傷口,剛解開第二個扣子,警察就衝過來把她趕出了門外。

但是她的姑姑和叔叔不管那麼多,強行解開韓俊清的衣服,「姑姑和叔叔看到從喉嚨往下到肚子有長長的刀口,用黑線縫著,一摸,發現肚子裡面是硬硬的冰塊。」

在挪動父親的遺體時,韓雨的繼母發現父親的左臂被打斷了⋯⋯

在2007年夏天的一天,當時還在中國的韓雨在上網時,突然看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消息,她一下子就聯想到父親的死,「種種跡象表明,我父親可能被活摘了器官。」韓雨每每回想起父親的慘死,都淚流滿面。

江莉和韓雨表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罄竹難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人髮指,現在迫害的慘狀被揭露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江澤民死了,他傾舉國之力迫害法輪功、編造謊言毒害世人的罪惡如山如天,他就是最大的反人類罪的罪犯,同時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她們呼籲現任領導人立即終結江澤民的迫害政策,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讓法輪功學員自由地修煉,清算江澤民的罪惡,順應民意解體中共;如果現任領導人依然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人民如此殘酷的迫害他仍一意孤行地要堅持,那麼最後清算時他就要背這個黑鍋,可能落得可悲的下場;對現任領導人來說,現在是一個拋棄共產黨、結束迫害的時機,希望他能把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