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自行車之旅大法小弟子致社會公開信

多倫多至華盛頓自行車之旅小弟子


【正見網2004年07月05日】

我們是一群生活在北美的青少年們。當所有的孩子們在迎接著夏日暑假帶來的輕鬆和愉快時,我們卻決定利用這一暑期去做一件正義之舉:那就是騎自行車從多倫多前往華盛頓特區,橫跨1000多公裡,用我們的行動揭露在中國所發生的對修煉法輪功的孩子們的迫害。

在中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對真、善、忍的信仰而遭到迫害。更有千千萬萬和我們一樣的孩子僅僅因為他們或他們父母沒有放棄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失學,有的成為孤兒,有的流離失所,有的被酷刑折磨,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我們知道,法輪功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受到中國人民歡迎,當時在中國的修煉人數已達到了一億人。但後來當江xx發現法輪功發展的如此之大、之廣,妒忌和權利的私慾就再也不能不表現出來了。他利用國家機器、報紙、電視、廣播和一切手段去散布謊言,導致人們對法輪功的誤解和仇恨。並施用暴力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場鎮壓至今已持續五年了,但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倒下,他們用和平與理智面對殘酷的迫害。中國有句古語「滴水穿石」,法輪功學員的不懈努力必將使真象大白於天下。

今天,就在我們即將啟程前突然聽到這樣的消息,6月27日至29日曾慶紅與薄熙來南非訪問,前往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黑槍掃射。被槍擊的車輛上有五名法輪功學員,有一人被射中。法輪功學員譴責曾慶紅雇兇殺人,在海外公開使用恐怖主義的流氓手段。

中國還有一句古語:善惡比報,是天理。壞事做盡的人一定有最可恥的下場在等待著他。我們希望更多的人們了解法輪功真象。


多倫多至華盛頓自行車之旅小弟子

2004年6月29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