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遼寧法院迫害法輪功的酷吏吳廷飛!

覓真


【正見網2022年12月20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遼寧省法院系統吳廷飛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為了升官發財、向上爬,他死心塌地的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他直接參與了對遼寧省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判刑,製造冤假錯案,其任職遼寧各地法院副院長、院長、政法委副書記期間,481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在吳廷飛任職期間竟有近五百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世間少有,堪稱中共法院系統的酷吏,其中許多被判刑之後被迫害致死,吳廷飛是身背許多命案的兇手,待被繩之以法。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時,吳廷飛任遼寧省朝陽市中級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副處級審判員。之後曾任遼寧省朝陽市中級法院副院長、政法委副書記、紀委副書記;撫順市中級法院院長;遼寧省高級法院副院長、一級高級法官;瀋陽市中級法院院長;大連市中級法院院長。

其任職期間,據不完全統計,遼寧省有48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後送入監獄。其中,朝陽市125人,撫順市75人;任職遼寧省高院副院長期間,遼寧地區217人,瀋陽市34人,大連市30人。近2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十年至十四年重刑。

在此僅摘錄幾個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及迫害致死的案例:

案例1:吳元,男,四十四歲,朝陽凌源市人,凌源市北爐鄉中學數學教師。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六日,吳元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到瀋陽大北監獄。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六點,吳元的妻子梁秀玉接到監獄消息,說吳元已死亡。

十一日下午三點,吳元妻子在殯儀館見到了吳元的遺體,妻子摸吳元的胸口還熱,整個小腹部位青紫,後背有成片的紅點,鼻子和耳朵都塞著棉花。梁秀玉質問警察為什麼要塞棉花,警察說火化時就這規矩。梁秀玉要求屍檢和要病歷,都被監獄方拒絕,稱病歷已交送檢察院。梁秀玉深知丈夫吳元死得不明不白,但在高壓下匆匆將吳元的遺體火化。

案例2:范振國,男,朝陽凌源市天盛號鄉敬老院院長。范振國多次遭中共迫害,被非法判刑九年。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一日,在盤錦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五十歲。九月十三日,獄方強迫家屬火化遺體。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范振國被惡人舉報綁架,遭到惡警的毒打。約四個月後,范振國被中共邪黨操控的法院秘密判刑九年,一直被非法關押在盤錦監獄。他在獄中遭受強制做奴工等折磨,經常休克。

案例3: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日,侯延雙被凌源公安局、「610」、派出所及凌鋼保衛處警察綁架。之後,又被凌源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遭獄警暴力毆打,腰椎、頸椎被打成了重傷。

二零一零年,侯延雙已經被迫害的不能說話了,嘴角不停的流口水,喘氣費勁,走路困難,吃東西不會咽,有痰吐不出。家屬去瀋陽監獄強烈要求保外就醫多達六、七次,但每次都讓監獄喝斥回來。二零一一年四月三日下午,侯延雙被迫害致死,終年僅五十歲。

案例4:韓立國,男,四十七、八歲,凌源鋼鐵公司二軋廠二五零工段工人。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二日,韓立國和妻子李春玲被綁架,分別被非法判刑六年、四年。妻子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韓立國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于洪區平羅鎮白辛台子村二監獄二十監區。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三日凌晨三時,韓立國被迫害致死。

在監獄裡只要不寫「悔過書」就往死裡折磨。他們給韓立國戴上十幾公斤重的腳鐐;還用各種殘忍的方式銬起來,在四十多度的高溫下曝曬;不准大、小便;不准喝水、不准洗澡,被折磨的皮破血流。韓立國原本是身強力壯的人,後來被折磨的骨瘦如柴。

案例5:趙洪芝,女,八十二歲,瀋陽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兩點,趙洪芝在瀋陽市中級法院被非法開庭。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趙洪芝老太家收到一份非法判決書,時年八十一歲的趙洪芝被非法判刑四年,並被勒索罰金兩萬元。

案例6:瀋陽市四十七歲的航空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胡林,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兩年。

胡林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綁架、被非法關押、非法勞教,並遭受毒打、「約束帶」、電棍電擊、剝奪睡眠、奴役等殘酷迫害。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胡林在瀋陽市瀋北尹家鄉康家山監獄被迫害致死。

案例7:劉紅霞,四十七歲,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劉紅霞被跟蹤綁架、非法關押構陷,在身體極度虛弱、半躺在椅子上的情況下,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被甘井子區法院強行開庭,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勒索罰金四萬元。被非法判決後,劉紅霞被送進ICU,生命垂危,甘井子區法院仍拒絕其「保外就醫」申請。十一月八日早晨,劉紅霞含冤離世。

案例8:胡國艦,撫順市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被劫持到本溪監獄八監區。期間胡國艦遭到暴力毆打虐待;在春寒料峭時,被用冷水澆頭、澆全身;被腳踢頭部,造成腦血管破裂,腦幹出血,被送到本溪市中心醫院,做開顱手術後頭蓋骨缺失,顱骨塌陷,成植物人。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五日凌晨,胡國艦離世。

這些迫害案例只是被判刑迫害的四百多人中的幾個,但足以證實遼寧省迫害法輪功學員有多麼嚴重,吳廷飛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多麼滅絕人性、慘絕人寰,當然造成這樣的後果還有政法委、610、公安局、檢察院、司法局等相關部門所有參與者的罪惡,但握有判決權的法官的罪惡是不可饒恕的,其中吳廷飛的法律責任是不可推卸的,將來清算罪惡時必受到嚴懲。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遼寧省是法輪功學員遭受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其中大連市又最為嚴重。據媒體顯示,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僅遼寧省大連市,就有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其中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傳訊、罰款、拘留、洗腦和關押。據已經報導出的消息不完全統計,大連地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47名,幾千人被送進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腦班;827人被非法勞教迫害,371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二零二二年年度中國人權報告。報告表示,法輪功學員面臨中共的殘酷迫害。11月16日,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2022年中國人權與法治報告》。報告呼籲中共「廢除《中國刑法》第300條」和「廢除《網際網路宗教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第二十七條」。美國國會委員會吁中共廢除刑法第300條,說明使用「《中國刑法》第300條」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問題特別嚴重,須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20多年來中共所有對法輪功學員的判刑中都是以《中國刑法》第300條」妄加的「莫須有」罪名,所造成的冤判。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從對公告根本不予理會的現實,目前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在繼續,可以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所以對中共不能抱有任何幻想。中國的人權狀況在繼續惡化,願國際社會給予特別關注,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迫害元兇江澤民死了,江澤民集團面臨著徹底土崩瓦解,中共也末日來臨。今日將遼寧省法院系統法官吳廷飛的罪惡曝光出來,是讓世人們知道。同時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做違法犯罪的惡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