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法修心性身體健康

黑龍江大法弟子法緣


【正見網2023年02月0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我今年七十八歲了,走進大法修煉已經十七年了,是您保護著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在這十幾年學法修心當中,在法中歸正了我很多不足,比如:怕別人說,和別人發生一點小事也生氣,還放不下名和利,有很多執著的人心。有一天學到一段法,師父說:「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這個人一想修煉,就被認為是佛性出來了。這一念就最珍貴,因為他想返本歸真,想從常人這個層次中跳出去。」(《轉法輪》)使我的心情也變得輕鬆愉快了。我想我要好好多學法,把常人的不好的思想努力的去掉,修去它。這十幾年來,我一直堅持用大法來要求自己,在法中歸正自己。師父給了我健康的身體,使我無病一身輕,心也寬敞了,干起活來和年輕人一樣。

在去年秋收的時候,有的人說:明天有大凍。老伴跟我說:上地吧,把白菜和其它菜都收回來。於是我和老伴上地把菜都收好了,天下雨了,還颳起了大風。我和老伴頂著大風大雨,用自行車往家裡拖菜。老伴拖一次就累的不去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師父會幫我,我又頂著風雨去了地裡,到地裡我把白菜裝進一個大袋子裡,有一百多斤重,我自己把菜捆在車上,我就往家走。

那條小路坑坑窪窪不好走,這又下雨又頂風,怎麼辦?我就想求師父幫我,我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停地念,我就騎上自行車,車子東晃西晃,我就一個勁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什麼事都沒有,順利地到家了。我沒回來之前,家裡人都很擔心,看我回來了都很高興,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都覺得七十七歲的人了不可思議。我說:你們擔心了吧?我師父幫了我一路,我才有那麼大的力氣,自己心裡也很高興。家裡人都知道大法好,都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

沒修煉前,我身患多種疾病,神經衰弱睡不著覺,頭經常昏昏沉沉的,還有風濕腰腿痛病全身難受。修煉數月後我沒用一片藥,我全身疾病都不醫自愈,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現在我無病一身輕,臉色紅潤,身體健康。是師父給了我美好的一切,能成為師父的弟子我太幸運了,我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都表達不了對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學好法,在法中歸正自己以報師恩。

如今我告訴有緣人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得福報,躲瘟疫保吉祥。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更多的人,使有緣人都能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