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弟子才是真正最可愛的人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見網2023年01月08日】

誰是我們最可愛的人?子女、父母、授業的老師,保家衛國的軍人,科學家,企業家,慈善家,宗教中的高僧、道士、牧師等等。每個人得出的答案不同是因為每個人看問題的立場與角度不同。但是當我們站在整個人類前途與命運的角度來看,當代最可愛的人其實是那些在中共嚴酷的迫害下還堅持給世人講真相、勸三退的法輪大法弟子們,這個群體才是我們這個時代真正最可愛的人!

第一、法輪大法弟子是大根器的修煉人

提起修煉人大家馬上會想到出家的道士、持戒的僧人以及教會中的牧師、修女等神職人員。其實修煉的內涵遠遠大於普通人對它的了解,佛陀講過修煉有八萬四千法門可以修煉成佛,道家也講過修煉有三千六百法門可以成道,修煉的本質在於修心而不在於採取何種表面形式。如果人能夠一邊正常的工作生活一邊修煉自已,反而心性修得更紮實境界提高得更快。法輪大法就是這樣一門開在常人社會中的修煉之法,而且是人類本次文明以來第一次公開在常人社會中洪傳的宇宙大法,有緣得到並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均是有根器的大德之士。從表面上看修煉者會得到身體的明顯改善,比普通人看起來年青。從內在講他們心性得以昇華,思想內涵得以豐富,能知曉不同程度世間奧秘和宇宙真機。因此,大法弟子們雖然表面看起來很普通,但他們卻是有更高人生境界追求的修煉人!

第二、法輪大法修煉者是神的使者

老天爺(上帝)創造了天地萬物與人類,所以人類對老天一直存有感恩與敬畏。中國歷代帝王都稱自已為天子,在中國明代修建專供皇帝祭天的北京天壇占地面積是皇帝居住的紫禁城的四倍。老天一直呵護著人類,為人類指引著前行的方向,但是老天也為人類生存的空間確立了世間的法則,哪怕是神或魔要做什麼也一定要符合世間的理來行事。因此,神要想在人類做成什麼重大事情或達到一個什麼樣的社會狀態,其就要選派高級生命轉生成人或直接在人世間選擇神認可的人做為神的使者去完成。《出埃及記》真實的記錄了摩西按照神的囑託,克服了重重艱難險阻,將四十萬以色列人成功帶出埃及的真實故事。《聖經》中也記錄了上帝選擇善良誠實的諾亞,在大洪水來臨前,建造大船並將全家人和各種物種保留,從而獲救的故事,2010年一支由香港和土耳其組成的聯合探險隊在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海拔4000米的山頂發現了這隻木船,與《聖經》中描述的形狀及大小尺寸一樣,此消息震驚世界。在中國《封神演義》中姜子牙就是神派出的幫助西周滅商湯的使者;《西遊記》中唐玄奘也是被觀音菩薩選擇到西天取經的使者。歷史的故事已經遠去,人間的傳奇再一次呈現,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做為上天選定的神的使者,正在人間演繹著一場更為波瀾壯闊的助神救人的歷史大戲。

第三、法輪大法修煉者肩負救人的歷史使命

那麼法輪大法修煉者做為神的使者,神要讓他們在人世間干什麼事情呢?人類很多的預言、宗教、古老傳說都曾預言人類社會末期會有聖主降臨人間傳法度人之事,也預言恐怖魔王會阻擋聖王傳法及干擾世人得度,人類將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傳出,幾年時間就有上億人得到宇宙大法救度,於是魔王操控和利用在人世間以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做為立黨之本的中共及元神為蛤蟆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大法漫天詆毀,對大法修煉者瘋狂迫害,目的就是讓已經得法的修煉者放棄修煉。

然而迫害並沒有動搖已經明白宇宙真理的大法修煉者,卻將不明真相的世人與中共成員帶入無底深淵。因為按照宇宙的法則,那些受中共謠言毒害的世人對宇宙大法產生的錯誤認識不改變生命就會面臨淘汰。中共對宇宙大法及修煉者邪惡迫害犯下的大罪,也將直接導致中共被宇宙中高級生命全面銷毀。做為中共在世間組成部分的黨團隊成員如不退出將同中共一起被淘汰。神要想救世人必須要讓受毒害的世人明白這場迫害的真相,中共黨團隊成員要想在中共被神銷毀前活下來就必須要退出中共,所以神才讓大法弟子們向世人講真相、勸中共的黨團隊成員三退,目的是挽救世人的生命,這是神賦予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歷史使命。

第四、法輪大法修煉者在自身承受巨大迫害中救人

按道家講我們宇宙與世間存著一個相生相剋的理,無論是神或人都受到這個理的制約。佛陀當年在世間傳法度人時也遇到很大幹擾,婆羅門教等教派也對佛陀及弟子進行各種詆毀、攻擊、陷害,甚至謀殺。將以色列人帶出埃及的摩西也面臨埃及國王設下的十個巨難的阻攔。唐僧到西天取經也要經歷八十一難。歷史的今天,擺在法輪大法修煉者面前的難度更是史無前例。擁有龐大軍隊、武警、監獄、司法系統,挾持了十四億人口,經濟總量位居世界第二,控制幾千家宣傳媒體與網絡,全世界都設有使領館及特務機構的中共政府,舉全國之力對大法修煉者瘋狂鎮壓。大法弟子自身的名譽、經濟、精神、安全、自由、尊嚴、身體、健康、生命都受到嚴重迫害。無數大法弟子被開除、被抄家、被拘留、被勞教、被逮捕、被判刑,無數大法弟子因迫害而流離失所、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無數大法弟子因迫害而致殘、致病、致瘋、致死、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中共不僅直接迫害大法弟子,還用降級、扣薪、下崗、考學、當兵、就業、開除、辭退等各種方法威逼誅連大法弟子家屬,加劇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而很多聽信造假媒體宣傳不明真相的世人都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產生牴觸與反感,對大法弟子講真相勸三退不但不配合甚至有的還去向公安舉報。就是在如此艱難的的情況下,大法弟子以超人的意志堅持不懈的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大法弟子無私無我的博大心懷,為救世人捨生忘死的精神感天動地氣壯山河!

第五、法輪大法修煉者用慈悲與智慧講真相救人

大法弟子需要向全世界六十多億受謊言毒害的世人講真相。在大法弟子人員數量有限,又面臨中共嚴重迫害的情況下,能不能完成怎麼樣完成救人的使命是擺在所有大法弟子們面前的一道考題。大法弟子們經過冷靜的思考後,義無反顧的投入到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講真相勸三退的洪流之中。在國際上,大法弟子為了更好的講真相先後建立起明慧網、正見網、明慧廣播電台、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等自已的新聞與網絡媒體,多元化、多語種媒體的播出對講清真相揭露邪惡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有文藝專長的大法弟子們相繼組建了神韻藝術團、天國樂團等各種藝術團體,通過藝術的形式展現中華傳統文化、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嚴酷迫害等主題。神韻藝術團每年都要在全世界很多城市巡演,所到之處好評如潮。大法弟子們利用書法、繪畫、雕塑、詩歌、小說等其他藝術形式的講真相也一直在各國不間斷的進行中。中共領導人出訪期間、國際上召開重要會議期間都會有大法弟子講真相反迫害的身影;中共設立在各國的使領館門前長年有各國大法弟子在這裡煉功、發正念、講真相。中國到世界各國旅遊團體都有各國當地大法弟子自發的講真相勸三退。大法弟子們主動向國際組織、各國各級政府、國會、議會、跨國公司、財團、政要、議員、工商界、金融界、法律界等主流社會人士講真相,原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親自接見大法弟子代表並對法輪大法被迫害一事表示嚴重關注。大法弟子組織和平的遊行、集會、演講,開展長途汽車之旅、騎車之旅、步行之旅向沿途民眾講真相,通過給國內民眾打電話、發傳真、發郵件等方式向國內民眾講真相。在國內,大法弟子利用電視網絡插播、安裝無線電視收視器、發VCD光碟、發傳單、貼標語、掛條幅、面對面講真相、送護身符、郵寄真相資料、法律訴訟、上訪、控告等各種方式向世人全面講真相勸三退。

經過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目前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真相已大白於世界,四億多勇士已公開在國際大紀元時報發表了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的公開聲明。世間的生命做任何事情都是以利益為驅動,但是大法弟子們用如此巨大的代價和付出卻只為救人,這是何等的境界與慈悲!在全世界世人都被中共欺騙,中共對大法修煉者慘絕人寰的迫害下,全球大法弟子只用了二十多年的時間就讓全世界人民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的邪惡,這是大法弟子何等的膽識、勇氣、智慧和氣魄!大法弟子是我們人類最應該敬重與感恩的群體,大法弟子不愧是我們這個時代真正最可愛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