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6:我在為你奔忙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30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6:我在為你奔忙(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6:我在為你奔忙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純子姐姐。在熙熙攘攘的人海中,不論相識還是不相識,我們每天擦身而過的人可說是無計其數。他們中有滿頭白髮的老爺爺、老奶奶;有事業有成的高官、富商;有牽著孩子的年輕父母;也有為了生計不辭辛勞的工人、農民、快遞小哥等等……然而,你一定想不到,就在你一走一過的瞬間,你有意無意間碰到的,在你看來極其普通的那個人,或許就是一直默默在為你奔忙,為拯救你而來的救星。我們來聽故事:

賣土老人的故事

這是一個在民間口耳相傳的古老故事,有一個村莊叫高家莊,村裡的老百姓男耕女織,日子過得十分殷實富裕。

一天,村裡突然來了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用兩個筐簍擔著一擔土,在村裡沿街叫賣,村裡的人聽著他的叫賣,卻沒有一個人出來搭理他。老人只好一邊叫賣著:「賣土送貨」,一邊對圍著他看熱鬧的村裡人解釋說:「我家中已經斷糧有好幾天了,我不忍年邁的老母親跟著我挨餓,可是家中又實在沒有什麼東西能換錢,所以只得挑這一擔土來換錢養母。」村裡人從未聽說過賣土換錢的奇事,不禁哄然大笑起來。其中一人嗤笑道:「老頭,這土有什麼稀奇的?到處都是,還需要買嗎?你走吧,不會有誰會買的。」老人看了看他說道:「我擔的這擔土看似平常,卻厚德載物,可救人於大難,你們哪位好心人幫幫我,可憐可憐我家中的老母,買下這擔土吧。」這話一出又引來眾人一陣大笑。旁邊一個人聽後說道:「土也能救人?老頭,你說這話誰信啊?你走吧,不要在這騙我們了。」老人見無人買土,自言自語的嘆息道:「老漢我走街串巷,賣土送貨十幾天,可惜至今無人要,可憐我那老母又要挨餓了。」這時,一位在邊上旁觀的姓高的老人,看老漢如此落寞可憐,不禁心生悲憫,對老人說:「老人家,你的土我買了,我給你三百錢,請你將這擔土隨意倒在我家院子外就行了,你趕緊收拾收拾快回家吧,免得你家中老母牽掛。」圍觀的眾人見高姓老人如此,都笑他太傻,竟然花錢去買一擔土。此時天色已晚,賣土的老人將他擔的這擔土圍著高姓長者的房屋撒了一圈,說道:「我把貨給你了。」說完就離開了。當晚,天就下起了瓢潑大雨,一夜大雨過後,高姓長者出門一看,只見除了自己的房屋被土堤圍著,沒有被洪水淹沒之外,堤外已是一片汪洋,周圍鄰居們的家都被洪水沖的蕩然無存。這時高姓長者才明白:原來是賣土老人叫賣的「賣土送貨」,不是「賣土送貨」,而是「賣土送活」。只是人們根本沒想到賣土的老漢,竟然是神仙,為了救人才擔著一擔土到處叫賣。目的是想通過賣土找出那些還心存善念的人,幫助他們躲過災劫。

親愛的少年朋友,這個故事是不是讓你想到了今天,想到了當下。是呀!法輪功修煉者們頂著迫害的壓力,二十三來,一直用各種方式在告訴著我們:要善待法輪大法,要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趕快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黨、團、隊組織,只有與中共邪黨劃清一切界限,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才會給自己開創美好的未來!其實,這真的不是戲言,是天機。因為,中共邪黨自奪取政權建政以來,屢次發動政治鬥爭,在導致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之後,現在又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甚至活體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取暴利。這樣邪惡的組織怎麼可能不受到上天的懲治?當人們舉著拳頭,發著毒誓加入它,要把生命獻給這個邪惡組織時,你的生命就與這個邪惡組織成為了一體,那麼在天滅中共時你就必須和它一塊兒遭殃。所以只有聲明退出才能廢除毒誓,才能在大劫難中保住性命。

雖然信不信在於每一個人自己的選擇,但在真相大顯之前,每個人都有機會去選擇自己的未來。所以,請千萬別辜負了那些為了你的未來在不斷奔忙的人。來繼續聽故事:

姨媽講真相救人

我的姨媽七十多歲,是一位「法輪功「的修煉者,她雖然文化不高,卻一直每天都堅持出去講真相勸三退。周圍的鄰居,家中的親朋好友,幾乎都在她的耐心勸說下做了「三退」。即使面對不認識的路人,她也能不厭其煩的去勸說。

有一天,她走在路上。看到馬路旁邊有一個環衛工人正在擦欄杆,於是她走上前說道 :「大妹子,辛苦了,請問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環衛工人說沒有。姨媽便對她說道:「大妹子,你歇一會兒,聽我跟你說說。」於是她就這樣站在街邊,開始跟這位環衛工人說了起來,「中共暴政下的歷次運動,害死了幾千萬中國同胞。現在又為了迫害「法輪功」,捏造了「天安門自焚」假案,甚至還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牟取暴利。這樣惡貫滿盈的中共,必將受到上天的懲治。目前流行的瘟疫就是為了淘汰中共與其追隨者的。只要是它組織中的一員,如果不趕快退出,就會跟著中共邪黨倒霉。」接著她就問這位環衛工人:「你帶過紅領巾,加入過團員、黨員嗎?」環衛工人回答說都加入過。於是姨媽告訴她:「趕快辦理『三退』,只有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才能獲得平安。」不想這位環衛工人,聽後竟害怕的直趕姨媽走。姨媽看著她,並沒有退縮,而是繼續真誠的對她說道:「大妹子,你別這樣,我真的是為你好,你看我這麼大年齡了,坐在街邊和說這些,圖你什麼呀?我只是覺得能和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這份緣實在難得。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我真的希望你能因為和我的這份緣,而能明白真相,抹去被中共邪黨欺騙發下的毒誓,將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那位環衛工人聽後,回頭看著姨媽,漸漸的紅了眼圈,說道:「大姐,我聽您的,我退」。姨媽開心的笑了,輕聲的說道:「好!我也不問你的名字了,我就為你取名「平安」幫你退了,希望你從今往後都能平平安安。」接著姨媽又從隨身攜帶的包中,拿出了幾本真相小冊子送給了這位環衛工人。環衛工人手裡拿著小冊子,笑著連聲說:「謝謝大姐!謝謝大姐!」姨媽笑呵呵的說道:「不用謝我!要謝,你就謝謝我們『法輪功』師父吧,是『法輪功』師父讓我告訴你真相的!是『法輪功』師父在救你!」

親愛的少年朋友,自1999年7月,「法輪功」被中共邪黨迫害以來,無數的「法輪功」修煉者,就是這樣頂著殘酷的迫害,不顧個人的安危和得失,走街串巷向人們講述著大法的真相,展現著「真、善、忍」的美好,用事實揭示著「天滅中共」的天機。可是少年朋友你知道嗎?為了把這些真相告訴世人,這些「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有的為此妻離子散,有的為此傾家蕩產,有的為此被非法抓捕、關押、冤判,有的甚至為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然而,不管迫害多麼嚴酷,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們,卻仍然在堅持自己信仰的同時,用自己樸實無華的言行,向全世界的人們昭示了他們為了眾生無怨無悔的心聲。面對這些為你奔忙的人,我想你會靜下心來,仔細斟酌自己將何去何從,畢竟那是關係到生命的未來。

節目的最後純子姐姐給少年朋友帶來了一首歌曲《我在為你奔忙》。願聽到節目的少年朋友,能真正的明白真相,象歌中所唱的那樣:沿著真善忍的方向,回歸聖潔的天堂!

女聲獨唱:我在為你奔忙
作詞:清空
作曲/編曲:如初
演唱:純子

我在為你奔忙
你卻在夢裡徜徉
夢中飄忽的面孔
哪個是你的同鄉
你孤零零的來世
也孤零零的離場

我在為你奔忙
你卻在戲中延宕
戲中演繹的榮華
不過是一枕黃梁
你兩手空空來世
離去帶不走一樣
我在為你奔忙
你卻崇信魔黨
神要滅這邪靈
天機就在平塘
赫然六個大字
中國共產黨亡

醒來吧 神的孩子
別再做魔黨的羔羊
沿著真善忍的方向
回歸你聖潔的天堂
天堂......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