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近年瘟疫的一點感想

新宇


【正見網2023年01月18日】

瘟疫一晃三年過去了,回首起來,有些感想。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的一塊一分為二的石頭被一個叫王國富的村支書發現,上面寫著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後經幾方權威的機構鑑定,一致鑑定此石頭是天然形成,國內官方宣傳省去了第六個字「亡」。同年年底非典疫情在中國出現。這是SARS冠狀病毒瘟疫的第一次出現,這平塘天書就像判決令一樣,此石頭一出,瘟疫接應而來,所以此瘟疫是針對共產黨來的,要滅中共的。那麼從非典的命名來看,非典的另一個名字叫薩斯,諧音「殺死」,殺死什麼?非典兩字變下形就是共匪(共匪指中共),即殺死共匪,非典是非典型(肺炎)的縮寫,本意指不具代表性的,即代表性的還沒有來。

也就是說非典是針對中共而來的,滅共而來,只是這次瘟疫是不具代表性的,不傷及共產黨的根本,但言外之意是後面會有更大個的瘟疫、具有代表性滅共的瘟疫。

17年後的2019年,武漢肺炎疫情出現即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COVID-19、SARS-CoV-2),與非典一樣同屬冠狀病毒。當然它還有其他名字,剛剛開始出現的時候被叫非典,就是那幾個所謂的吹哨人叫它非典,也有被叫非典2.0的。同屬冠狀病毒一開始就被叫非典,很明顯這次瘟疫是非典的接應,跟非典一樣是滅共而來。當然了,後來它的命名有過一段時期的爭議,民間也叫它中共病毒。

非典之後的這場瘟疫是在武漢始發的,武漢封城的時間是2020年1月23日,對應的黃曆是年二十九,這1月23與年二十九跟2001年1月23一樣,都是對應年二十九這一天,而2001年1月23這天是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謀劃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抹黑法輪功,從而迫害法輪功的日子。而始發地武漢,造假、欺騙、妖魔化法輪功就是從武漢開始的。

1999年6 月,湖北省委聽從羅幹的指使,派遣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奔赴長春市,拍了一部捏造事實的專題片,誹謗法輪大法和創始人。因該片深情並茂、移花接木的手段高超,在中共召開的政治局的會議上江澤民播放了此片,欺騙了所有的人,為迫害法輪功找到了所謂的依據。該片是最早期打壓法輪功的唯一電視宣傳片,正式打壓的第三天,央視反覆滾動播出,作為全民洗腦的主要工具,它蒙蔽和毒害了無數官員、民眾。(此段摘自正見網文章《中共肺炎肆虐世界 避難有良方》)

也就是說武漢肺炎這波疫情是因為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的因果報應,即迫害佛法的報應。 江澤民是罪魁禍首,武漢肺炎(新冠病毒)這波疫情是繼非典之後,來滅共的。

2022年11月30日,是江澤民被宣布死亡的日子。同日,廣州在日增七八千陽性病例的情況下,突然的宣布解封,就連核酸檢測的設備不到一天全部撤掉,非常的突然,非常的徹底,沒有任何先兆,非常蹊蹺,這是全國的首次,7天後全國性解封,解除所有的行程碼、健康碼、核酸檢測等相關的防疫措施,對奧密克戎疫情做了新的定義。從某種意義上講意味奧密克戎疫情的結束,因為中國是最後一個放開防疫管制的,也就是說這波疫情的結束也呈現出跟江澤民相關。從某種角度看是結束了,也許在另一個角度卻又是開始。奧密克戎中的奧密兩字,同奧秘,奧秘是指深奧與神秘,通常指某個事件的來由複雜不為一般人所知或者指深奧莫測的秘密。即普通人理解不了捉摸不透的。所以在疫情解封後,出現很多的死亡病例(原以為病毒幾乎零重症,幾乎無死亡病例),很多「白肺病例」又出現了。

在中國的歷史預言中,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風所著的《推背圖》是最受後人尊崇的預言書之一。 裡面的第五十象就預言到了江澤民的死亡及瘟疫的慘象。正見網文章《《推背圖》預言江澤民死亡與其後瘟疫慘象》有詳細的解讀,有讖與頌的詳細解讀。
 
文章裡面講到虎頭人遇虎頭年,白米盈倉不值錢,今年是虎年,江澤民屬虎,就是死在虎年,可謂是虎頭人遇到虎頭年,白米盈倉不值錢指的是因為疫情而死去的人太多導致白米放倉無人吃的慘象。

這裡主要解讀下第五十象裡面的圖。第五十象裡面的老虎圖,可分三部分,虎頭、虎背、虎尾,整隻老虎如蟾蜍趴狀,虎尾明顯在高處。虎頭對應頌裡面的虎頭人。直觀看到的虎背,虎背諧音湖北,那麼這隻老虎的一層含義指的是瘟疫源於湖北,即這場慘烈的瘟疫也許緣於湖北武漢肺炎的變異。虎尾如蛇,明顯在高處,蛇指中共(古蛇),江澤民是中共的黨魁。江澤民個人行為舉止象蛤蟆,民間也叫他江蛤蟆。從根本上講這隻老虎指的是江澤民與中共,即這場瘟疫根本原因源於江澤民,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對法輪佛法的迫害造下的罪業所致,是迫害佛法的報應。

那麼這場慘烈的大面積死人的瘟疫是否就從現在開始了呢?從中國大陸的現在疫情的感染人數與死亡人數,似乎正在出現這樣的苗頭。但是很多人都知道2000年以後的預言事件發生了改變。大瘟疫是歷史的必然,江澤民污衊迫害佛法帶來的報應是必然的,慘烈的瘟疫發生的時間不一定會應驗,但是大瘟疫必然會來,也許會延後。瘟疫的時間也不是本文所要探討的,本文主要是講瘟疫發生的原因與躲避瘟疫的方法。

在東方的預言中與之對應的有劉伯溫《金陵塔碑文》的描述,在大災難中,「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逢」意迎合,喻指接受相信。佛家預言《五公經》描述到「黃斑猛虎如家犬,晝夜巡門轉,咬人咬豬羊,天下盡損傷」,南師古《格庵遺錄》預言「虎兔相牙雖曰凶 殘書尚不及生民」 這裡面的虎都是指的與中共連帶的江澤民集團。兔都指同一人,也指法輪佛法。

在西方預言中同樣也有與其對應的,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世紀大預言「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據說這是諾查丹瑪斯唯一點明具體時間的預言。這1999年7月發生了什麼事情呢?1999年7月美國太空總署NASA衛星拍到的地球雲圖照片上有覆蓋半個地球的撒旦恐怖面孔。這張魔鬼臉照片被披露出來時,震驚了科學界、政界、宗教界,當時沒有大的戰爭,也沒有大的瘟疫、沒有什麼表面轟轟烈烈的大事件等等的,很多人覺得只是虛驚一場。

這魔鬼撒旦對應的是恐怖大王與瑪爾斯一方的勢力,瑪爾斯指馬克思,即共產主義陣營的力量,中共是共產主義力量的主代表。

從這個圖片可以看到這地球雲圖照片的魔鬼臉除了看到一個魔鬼撒旦臉之外,整個照片也同時透著一個老虎臉。屬虎的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全面迫害鎮壓法輪功的日子就是在1999年7月20號這天,即1999年7月。所以這魔鬼撒旦臉對應中共,中共是魔鬼撒旦在人間的主要代表。老虎臉對應的是屬虎中共黨魁江澤民。

結語

從2002的非典到2019年新冠疫情,這瘟疫就是針對中共而來的。非典是戛然而止,神秘的消失了。而在2019年到2022年這三年的疫情中,可以看到,口罩、社交距離、封城隔離、打疫苗都構成不了對病毒傳播的實質阻擋。當中共放開防疫管制的時候,疫情突然反撲,很多「白肺病例」出現了,又回到疫情初期的「白肺病例」。 白肺諧音白費,對整個人類社會的現代科學的防疫政策而言,上天、瘟疫都在嘲笑,這些年的努力在瘟疫面前只是白費心機白費力氣。我想這就是這波瘟疫這一時期給人的展現。病毒的名字都叫奧密克戎,人搞不清捉摸不透的叫奧密。搞不清摸不透的瘟疫,人還怎麼能戰勝瘟疫呢?從新冠病毒到德爾塔到奧密克戎一次次的讓那些現代學派的專家的分析預測顯得難堪不已。現代科學的這一切對瘟疫根本就於事無補無能為力。

人只有內心的覺醒看清這場瘟疫的因由才能躲避瘟疫,既然這場瘟疫是因為中共迫害佛法造下的罪業而招來的 ,人只有求得神佛的護佑,藉助法輪佛法的力量才可以躲避瘟疫。 因為這瘟疫是針對共產黨而來,那些共產黨的成員(黨員、團員、少先隊員等的)、為共產黨站隊的人都是瘟疫淘汰的對像,要遠離中共,認清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才能躲避瘟疫。  

中共向來都是教人為其共產事業奮鬥終生,為了幸福生活要奮鬥拼搏,看中國大陸的電影電視劇主題曲都是這個。國人的這種奮鬥精神也都是中共灌輸教育的,在中共體制下的畸形社會中再奮鬥多數人的生活水平也只是在溫飽線上徘徊。而這一波中共病毒的襲擊,好多人死於白肺,這一生的奮鬥,所謂的為了幸福而奮鬥,為名利而奮鬥。最終落得個白費力氣的下場。其實在傳統文化中,在一個正常社會中,人只要勤勞善良,修心重德,人就會過得幸福吉祥。中共摧毀傳統文化,灌輸黨文化,真的把人整的很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