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也要出門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7日】

我地區在一個月以前,疫情就開始了,那時街上的人就比較稀少了,但並沒有影響我們講真相救人。可是在一個星期以前,外邊的人突然減少了很多。

這一天我們照常外出救人,在這過程中,遇到了三個人都對我們說了同樣一句話,那就是:疫情形勢這麼嚴峻,年紀大了,就在家裡呆著吧,不要出門了。

但是我們心裡明白,我們是有使命的,街上的人再少,疫情越嚴重,我們越要救人。因為人少,乘車的人也少。我和同修坐在車前的座位上,和司機離的很近,於是我們就給他講真相,他同意我們說的,並做了三退,記住了九字真言。最後,下車時,他囑咐我們:年紀大了,就在家呆著吧,別出門了,現在這疫情很危險。我們知道他是好意,並謝過他。

到了超市,遇見一個人,也跟我們說:老年人別出門了,叫年輕人買就行了。我們笑著謝過他,這天,我們還講了不少人呢。

可是過了僅僅一天,我也出現了不適的狀態,嗓子疼伴著咳嗽,這樣過了三天嗓子就不疼了,可是咳嗽一直延續了幾天,嗓子也啞了,也沒再外出救人。雖然沒有外出,可是,我曾經講過三退,知道真相的本地的外地的親戚朋友,從新聞上知道我們地區的嚴重情況,紛紛電話問候我,電話中我又一次次的跟他們說,讓他們記住我曾經跟他們講過的。他們也都非常痛快的答應著,有的連連說,李老師講的怎麼這麼好啊,全世界都沒有人能比他講的好。她由原來的半信半疑,直到今天的聽師父講法,看真相資料,也慢慢的走進了大法。

其實,這時,我們地區的大法弟子很多都在病業狀態,差不多每個同修都出現了各種不良的反應,各有輕重,只有女兒同修沒怎麼受影響。在我思想中一直認為:我是大法弟子,三件事都做得不錯,而且師父法身一直悄然而護,不可能出現不適的狀況,問題出現了,就要向內找。師父說:向內找是個法寶。首先找出了一個問題,學了大法了,就認為自己上了保險了,一直認為自己在疫情中不會出現什麼問題,這種心就像師父說的那個拿著大法書在大街上喊不怕汽車撞的人,有什麼兩樣呢?這種心不危險嗎?所以讓魔鑽了空子。

於是,我和女兒同修在這期間大量的學法,學《轉法輪》和師父各地講法,加強發正念,無條件的向內找,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

雖然狀況出現了,但是我知道,我們大法弟子,與常人是不一樣的。我們身上有強大的能量,病毒是不敢靠近的。這一點是肯定的。之所以出現這個問題,深挖找自己,還是因為自己修的不好,學法不能深入,執著心還很多,還有隱藏很深的一些自己不易察覺的人心,離師父的要求還差的很遠,離圓滿的要求還差的很遠很遠。這是一次考試,是一次大考。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1]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見真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