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件事是瘟疫的克星 退黨義工都在講

董琪


【正見網2023年01月20日】

從中共解封中國大陸大面積出現新一波疫情高峰,速度之快波及之廣讓人猝不及防,死難者也與日俱增。退黨義工們也更珍惜對中國人講真相的機緣,在歲末年初把福音傳遞給每一個有緣人,希望他們躲過劫難,平安度過這個年關。那天大陸一位先生接到退黨義工黎先生電話得知現在疫情的嚴重性,明白只有三退(退出黨團隊)才能順利走過這段艱難時期,從而爽快退團,並對義工表示感謝。

天降大疫有原因 中共迫害信仰是禍首

那天黎先生接通電話簡單的介紹和寒暄後,告訴對方現在疫情爆發,染疫的人很多,問他有沒有受到影響。

接電話的是位先生,他表示還好。

然後黎先生切入重點,告訴這位先生:「中國是神傳文化,非常的輝煌,共產黨是從西方俄國傳過來的,它信的是撒旦,撒旦是西方魔鬼,所以《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就寫著:『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因為咱們小時候上學入隊,入團,到後來入黨都發毒誓, 說把命獻給黨。這個黨是無神論的組織,不是我們中國人,是從西方來的。」

共產黨推崇暴力革命,階級鬥爭,與天鬥,與人鬥,與地鬥,執政後更是肆無忌憚的使用暴力。三年一小運動,五年一大運動。

尤其是對信仰的迫害,《九評共產黨》裡寫到:「1950年,共產黨對各地政府發出指示,要求他們全面取締會道門。諸如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佛教等組織。1951年政府明文頒布,對繼續會道門活動者處於死刑或無期徒刑。這次運動打擊了廣大信神向善、遵紀守法的普通老百姓。據不完全統計,共有不下3百萬教徒、幫會成員被抓被殺。」

99年迫害法輪功更是登峰造極,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實施了所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方針,及各種慘無人道的酷刑。據明慧網報導1999年7月─2022年12月,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名有姓的就有4894人。其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謀取暴利,引起全世界關注。

2006年4月瀋陽醫院工作人員安妮首度曝光前夫活摘2000名法輪功學員眼角膜。2006年7月,國際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喬高公布了一份調查報告,結論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因被牟取器官而遭殺害」,並以「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來形容這一罪行。

此後,他們不斷補充證據,完善報告,並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追查國際也曾公布一份調查錄音,錄音中是一位持槍武警在受不了良心的拷問下,曝光了他在做警衛時目睹了一名軍醫對一位女性法輪功學員摘取她心臟的全過程。錄音中指出:在沒有進行麻藥的情況,手術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整個過程慘不忍睹。

歷史上迫害信仰的教訓

公元446-452年北魏年間,佛法大盛,出家的僧人多達兩百餘萬,寺廟三萬多座。而當時的北魏統治者太武帝拓跋燾為了統一北方,鞏固在中原的地位,要求全民皆兵。所以拓跋燾就在太延四年下詔,凡是五十歲以下的沙門一律還俗服兵役。

他還聽信宰相崔浩的讒言勸諫,改信寇謙之的天師道,排斥佛教,並漸次發展為滅佛的行動,焚燒佛像及佛經,拆毀寺院,活埋僧侶。在迫害佛法的六年後,拓跋燾被宦官宗愛所殺,他的兩個兒子也相繼死亡。

北周武帝公元 574-578年,因為當時佛教在中國很盛行,道教也迅速發展。北周武帝宇文邕擔心佛教的勢力太強,又一次進行了大規模的滅佛運動。北周武帝不僅滅佛,還滅道,整個中國北部的佛教都被禁絕了。周武帝在不久後就病死了。不到三年,楊堅,也就是隋文帝,殺死周靜帝自立為皇帝,北周亡國。

公元842-846年在唐武宗執政會昌年間,由於唐武宗信奉道教,會昌二年唐武宗詔令僧尼中的犯罪者和違戒者還俗,並沒收其全部財產。

會昌五年四月,又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全面毀佛運動,僧尼皆令還俗。除少數在長安的寺院外,全國所有寺廟全部摧毀,寺廟所有的田地被沒收為國有。所有廢寺的銅像、鐘磬銷熔鑄成錢幣,鐵鑄為農具。所拆寺廟四千六百餘所,還俗僧尼二十六萬五百人。唐武宗在下令迫害佛法不久因服丹藥而死。

在唐武宗滅佛一百多年之後,公元955-959年即五代十國時期後周世宗柴榮在顯德二年的滅佛。相傳周世宗下詔毀壞佛像時,鎮州(今河北正定)有一尊銅製觀世音菩薩極為靈驗,因此無人敢去毀損。周世宗親自前往該寺,用斧頭砸毀菩薩胸部。顯德六年,周世宗在北征途中,胸部突發癰疽而身亡。

在其死後,由其只有七歲的兒子柴宗訓即位,主少國疑,不久之後就有了殿前都點檢趙匡胤陳橋兵變,黃袍加身的歷史一幕,不久後周滅亡。

這就是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滅佛,滅佛後皇帝們的命運很快就走向了末路,或者被政變虐殺(如北魏太武帝),或者很快病故(如北周武帝、唐武宗、後周世宗)。滅佛後其所在朝代也都很快走向衰亡(如北周、唐朝、後周),人們更加相信佛教宣揚的因果報應。

在歷史上還有一次影響深遠的由於迫害信仰而亡國的事件。在公元64年,羅馬帝王尼祿下令燒毀羅馬城。他散播謠言,誣陷基督徒縱火,以此為藉口迫害信徒(中共編造天安門自焚嫁禍法輪功與此如出一轍)。他下令逮捕基督徒,殘忍地折磨他們,甚至把信徒推入鬥獸場,任野獸撕咬,或將信徒綁於乾草柱上點火燒死取樂。

尼祿的兩位繼任者延續了邪惡的政策:圖密善帝王強迫基督徒敬他為神,圖拉真帝王讓猛獸撕裂咬碎主教。

迫害越演越烈,三位帝王身後爆發了第一次大瘟疫,奪走了近百萬人的生命。馬可‧奧勒留執政期間同樣天花橫行,羅馬帝國人口減少了三分之一。

德西烏斯帝王頒布政令禁止信基督,就在同一年,第三次大瘟疫來襲,死者總計2,500萬。到了戴克裡先帝王,迫害空前嚴重,七年之後,他病死於王宮……對基督徒的殘酷迫害持續了近三百年。強盛的西羅馬帝國,經不住三次大瘟疫的折騰,在5世紀被蠻族輕鬆征服,從此滅亡。

選擇三退不替中共的罪惡背鍋

黎先生語重心長告訴對方,獻命的毒誓不能發。中國有句古話叫「欠債還錢,殺人償命,血債血償」。中共沒有實體,但是加入它的組織人員都是它的一份子,很多中國人沒有幹壞事,沒有殺人放火,卻因為一個獻命的誓言,就要承擔中共的罪惡。但鄭重表態退出這個邪黨組織,向上天神佛懺悔抹除掉這個毒誓,才能代表中共乾的惡事跟你沒關係。

這位先生感受到黎先生的善良,告訴他沒有入過黨,曾經入過團。黎先生用「全福」這個化名幫他退了團,對方很感謝地接受了。

守住善良不仇視佛法

黎先生修煉法輪功多年,他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希望對方和佛法結善緣。並告訴對方:「現在疫情爆發非常嚴重,我送給您一個佛家的護身符,您誠念神佛會保佑你平安度過瘟疫,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黎先生感覺到對方有些緊張,然後寬慰說:「大哥,我告訴你真相,不是叫你煉法輪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信仰是吧。法輪功叫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這是佛法,我們人不能仇恨佛法,不能與邪惡為伍對吧。你信什麼都行,信仰是自由的,但是我們不能仇恨佛法。」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全是出於個人妒嫉,凌駕法律之上搞個人獨大。明慧網曾報導:他們內部都知道迫害是違法的,所以各級下達迫害法輪功的命令,不發紅頭文件,即使有文件也不署名,更不許錄音。命令不是法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曾在大陸被20多萬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控告到了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檢察院。

《憲法》第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第35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公民信仰法輪功是合法的,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真相、製作、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完全是法律允許範圍之內的事,也是合法的。《憲法》第5條規定:「一切法律、法規都不得同憲法相牴觸。」

公安部2000年發布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中,明確列出的邪教組織有14個,但法輪功並未在列。那可見這些非法的命令並不是國家下達,而是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勾結以權代法的非法行為,所以法輪功是被冤枉的,終有一天法輪功是會平冤昭雪的,參與迫害的官員及個人都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其實,目前已經在制裁的過程中了。成千上萬的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都紛紛落馬了而且很多被起訴到國際法庭。從2016年開始,大陸法院、檢察院、公安機關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警察和老百姓都在保護和善待這些好人,守護自己的善良,才能得到神的護佑。

黎先生接著說:「我在越南,我也學法輪功,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人修煉法輪功,我們都是自由的,因為哪個國家都需要好人,我們做什麼都先考率別人,真誠善良忍讓。您想如果人人都有真善忍,整個社會道德就會提升,大家互相提醒,互相幫助,人人都為別人,大哥您說這多好?是吧。」對方放下了顧慮,很認同地說:「是的,是的。」

然後,黎先生告訴他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是造假新聞,是李東生找人演的戲,五個人不是煉法輪功的。希望他守住善良不要仇視佛,就會有福報。

瘟疫中保命的良方

前不久大紀元公開報導: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大面積爆發,大量中共黨員、官員去世,公安系統人員紛紛染疫。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此前在文章中警示,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並諄諄告誡世人遠離中共,趨吉避凶。

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為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理性》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理性》)

李洪志先生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理性》)

最後這位先生明白了黎先生告訴他真相的用意,三退並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黎先生表示感謝。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