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年傍節 悲慘遭遇知多少?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1月08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在新年即將到來,民眾們合家團圓、歡慶佳節的時刻,筆者瀏覽了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以來的明慧網文章,知道了離年傍節多少善良民眾被冤死?多少家庭以淚洗面在悲傷苦難中度過佳節?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

武漢市59歲的法輪功學員宗明,半年前被綁架到礄口區「法制教育學習班」,強迫她放棄自己信仰。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說話都難,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讓家人接回,送醫院救治拒收,於二零二三年元旦含冤離世。

報導中說:中共610辦公室專為「轉化」法輪功學員而設的洗腦班,對外謊稱為「法教班」、「轉化學習班」、「法制教育中心」和「法制教育所」等等,它表面上打著「法制教育」的幌子,其實質是中共「610」辦公室私設的一個無法無天、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自己信仰的黑監獄。它不經過任何法律程序,讓公民失去人身自由,隨意、無期限非法拘禁善良民眾,並施以酷刑折磨、強制洗腦、精神病藥物摧殘等一系列反人類罪的邪惡迫害手段。

二零二一年,中共武漢市政法委、610策劃了一個邪惡的迫害方案,在執行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清零行動」中,用洗腦班達到所謂「清零」迫害的目的,致使全市各區洗腦班死灰復燃,還新增開設十個洗腦班。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八日上午,宗明、唐越南、李明、江群娣,丁婆婆、邵婆婆等八名法輪功學員,在武漢市礄口區漢水橋街營南社區的衛斌生鮮超市旁,被礄口區公安分局漢水橋街派出所警察綁架。警察用事先準備的依維柯特警車,將八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礄口區公安分局漢水橋街派出所。據多名目擊者稱:當時看到四個警察綁架一名摔倒在地的年老法輪功學員。

這些女法輪功學員多是六、七十多歲的老人,其中邵婆婆已是八十多歲。四月十九日早上,警察又將這八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位於武漢市礄口區竹葉海的「法制教育學習班」,即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額頭灣洗腦班叫宗明的家人把她接回家,當時宗明已經被迫害得不行了,身體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滿頭黑髮變成了滿頭白髮,說話都難,二零二三年元旦被家人送醫院救治,醫院拒收,於當天死在醫院急診室裡。

據另一報導中說:黑龍江加格達奇年過七旬的法輪功學員景潤茹女士,二零二二年十月被派出所綁架、非法抄家、構陷,她丈夫受到巨大打擊,身體越來越不好,含冤離世。現在構陷景潤如的所謂「案子」被派出所送交到檢察院。

景潤如丈夫本來身體就不好,這件事使她丈夫受到巨大驚嚇,非常害怕景潤如被抓。如果她被抓這個家就完了,幾歲的小孫子(父母離異)也沒人照顧了。景潤茹的丈夫受到巨大打擊,被非法抄家二十多天後,身體就越來越不好,睡不好覺,住院十幾天出現心臟衰竭,人就沒了。她丈夫的離世,完全是這次事件著急上火、恐懼造成的。參與迫害的警察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景潤如大兒子從北京回來奔喪,委主任劉卉聽他說父親去世了都一愣!派出所的人知道她丈夫沒了還不甘心,繼續對景潤如迫害,又把她的大兒子找去,讓她大兒子寫保證書,並把「案子」送到加格達奇區檢察院,說他們也不管了。他們讓大兒子看管景潤茹,還要負責小兒子的孩子(小兒子沒有生活能力)的生活。大兒子對景潤如說:這不分明是要抓你嗎?

現在構陷景潤如的「案子」被派出所送交到檢察院,蓄意進一步迫害。

上海寶山區法輪功學員蔣林英女士,年近七十,因拒絕放棄真善忍信仰,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被警察綁架,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被上海市靜安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寶山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她去世的那天,看守所死活不讓家屬去探視。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蔣林英的丈夫接到寶山區看守所的電話(021-28959537),被告知蔣林英病重已被送去醫院,蔣林英的丈夫追問她得了什麼病,送去了哪個醫院。看守所卻說無可奉告,不讓家屬去探望。不久寶山區看守所人員(手機號碼18100051158)又通知家屬,說醫生已開出蔣林英的病危通知,呼吸有衰竭性傾向。家屬心急如焚,可看守所還是不讓家屬探望,只是說把這個情況通知到家屬就完了。家屬十分氣憤:「人是在你們看守所出的事,你們要全力搶救。」

十二月二十四日晚十點二十九分,寶山區看守所這名人員(手機號碼18100051158)再次電話家屬,說蔣林英已去世。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寶山區警察再次闖到蔣林英家,逼迫她簽字放棄信仰法輪大法。蔣林英拒絕簽字,警察將她綁架,並非法抄家,搶劫走電腦、大法書籍等私人財物以及274張真相幣(幣值2900多元)。

蔣林英年邁的母親長期由她照顧,她被綁架後沒多久,她的母親就離世了。

遼寧省綏中縣六十九歲法輪功學員翟永池已在瀋陽第一監獄迫害致死。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四點,監獄給法輪功學員翟永池的女兒打電話,稱搶救無效,(翟永池)突然離世。目前,他的女兒已去醫院的太平房,見到他的遺體,並請了瀋陽律師介入此事件。

翟永池,男,六十九歲,遼寧葫蘆島綏中電廠退休工程師,家住葫蘆島市綏中電廠。修煉法輪功前,他身體多病,心肌梗塞、胃病、貧血等,常年依靠藥物,曾受過嚴重工傷——在生產作業時,被三噸重的機器砸了下來,當時骨盆都碎了,另一同事當時就被砸死了。翟永池被送醫院搶救,命是撿回來了,但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腦子反應遲鈍、經常失憶,還不停流著口水,渾身虛弱多病,簡直成了廢人。原來他是公司的技術骨幹,工傷後技術上的事都記不起來。

絕望中的翟永池煉起了法輪功,竟然奇蹟的康復了。有了健康的身體,翟永池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地奉獻自己的技術,為單位創造了幾十萬、上百萬的利潤。而且,修煉法輪功後的翟永池變得更加平和、謙讓,處處事事為別人考慮,鄰裡和家人有目共睹。接觸過他的人,都說他是好人。

綏中縣法院二零一七年七月三日下達判決書,非法判翟永池老人七年,翟永池已上訴到葫蘆島市中級法院,但被非法維持原判。

後翟永池被劫持到瀋陽第一監獄,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家人得到監獄電話,翟永池被綏中縣公檢法及瀋陽第一監獄迫害致死。

目前,翟永池被迫害的詳情尚未得知,他的女兒已經請律師介入。

離年傍節、是合家團圓、歡度佳節的時刻。可是有多少善良民眾被中共冤死?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家人們只能以淚洗面在悲傷苦難中度過?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獲知172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工程師、工會副主席、副教授、法制日報社記者、教師、會計、警察、珠寶商、財務總管、副鄉長等社會各界精英人士。

如:哈爾濱市88歲的崔金實被綁架的當天被迫害致死,喉管已被割開。河南省周口市李國勛被非法關押一夜、迫害離世。山西大同市牛蘭雲被警察劫持十四小時後離奇身亡。成都市郫都區黃素蘭被彭州市警察綁架三天被迫害致死。成都王學明在內蒙古講學,被枉判四年,在呼和浩特第一監獄,入獄僅六天,被迫害致死。大連市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思琴,在大連看守所八天被迫害離世。內蒙古巴林左旗季雲芝女士在看守所遭酷刑迫害四十八天,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獲知63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97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6人80歲以上。

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2021年獲知1184名中國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據明慧網報導信息統計,獲知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

二零二零年到二零二二年三年合計有2439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39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已達4894名,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

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