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97)世人漸醒 感謝大法的救度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6日】

故事1:世人漸醒 感謝大法的救度

在同修們以各種方式講真相的努力下,人們逐漸覺醒,對法輪大法,對師父有了尊敬與感激。我常給一些集聚在一起的老人講真相、給他們唱大法弟子的歌曲,他們很願意聽,只要碰到我就讓唱一首。天長日久他們對大法、對師父有了很深的認識;有的病好了,有的得了福報。

有一年中秋節,他們拿了水果、月餅要送給我。我謝絕說:不要謝我,謝我師父吧。他們就合十謝師父,有的還跪下了,讓我把水果、月餅拿回去給師父上供。我說:不能拿,你們的心意師父已經看到了。

有次講真相碰到一位警察,他說有病、沒上班,出來蹓躂。說到正題時他說是吃這碗飯的,還得聽邪黨的,但他又說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並且還神秘的對我說:告訴你一件真事,信不信由你,最近幾天公安局要對西門外的某某抓捕。後來他們真的行動了,但同修已到別處去了。後來見到過這位警察,老遠他向我們擺手,還喊:法輪大法好。

因為我被邪黨非法兩次關看守所,兩次被非法勞教,我們夫妻雙方家族、親屬受邪黨謊言毒害,他們認為我痴迷,不考慮親情、不顧家人、少人情味等等,因此不願接近我,躲著我,給我帶來很大的壓力。我想總不能因為我沒做好,影響他們得救呀,我能上大街講真相救別人,我也應該救他們。為了能和他們說上話,不躲著我,無論哪家的婚喪嫁娶,大事小情,生孩子了,誰有病了,我主動的跑前跑後,隨禮我都比別人多拿錢,順著他們的執著走,這樣能說上話,還不能急於求成。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逐漸的扭轉了他們的態度,慢慢的都給他們把邪黨組織退了。去年疫情期間,他們說我還是為了他們好。現在兩方面的家人、親屬都退出了邪黨組織。

修煉了二十多年,師父一路保護我走到了現在,我一定珍惜修煉大法的機緣,珍惜時間多救眾生。

故事2:癱瘓住院25天無效 學法煉功16天康復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晚上十點鐘睡覺,我沒有睡著,就想起來去上廁所,但起不來,怎麼也起不來了,我妻子就幫我,把我拉起來,站起來後走了幾步,一下就倒在了地上怎麼也起不來了。我妻子著急的說:「打120,送醫院吧!」我說:「不去,沒有問題。」第二天,我能起來走動一點上廁所,但是第三天上廁所,就摔在廁所的地上再也起不來了,我妻子就叫來四個鄰居,把我從廁所抬到床上,然後打120把我送到醫院。

在醫院,我大小便都出不來了,又是導尿又是洗腸的,導尿都導出血了,非常難受。做了CT,醫生說:頭沒有再出血了。醫生還說:你要起來哦!我說:「我起不來了,你把我槍斃了都沒有辦法。」

然後又做理療,那做理療就跟上刑一樣的難受。難受的過程中使自己失去了理智:一個好端端的人,一下就不能動了,就這樣癱在床上,還要遭受那麼多的折磨,我的精神都要崩潰了,感到天都塌下來了。我對妻子說:「真是生不如死啊!你去買包耗子藥給我吃吧!讓我死了算了。」

這時醫生來了,我妻子就對醫生說:他讓我去買耗子藥給他吃。醫生生氣的對我一陣大罵:你自己起來啊,你自己去看哪個藥店在賣耗子藥?你自己去買啊!叫你夫人去,她不是犯法了嗎?還要坐牢。你不是在害人嗎?

過了幾天有同修來看我,在法上交流,慢慢的我的正念起來了:我是有師父管的人,出院回家。我就對妻子說:「我有師父保護,出院,回家。」可是夫人不信,不同意出院,這一個理療的療程還沒有做完呢,人又不能動,這搬來搬去的怎麼行啊?

可是住到二十天時醫院讓出院,不出院就把你趕出去,否則自費,因為二十天後就不能刷醫保卡了。而我當時還發著燒呢,醫院就同意我再住五天。

這期間又有同修來看我,當時我正在做理療,我眼淚汪汪的看著同修,不知道是為自己難過,還是看到同修而感激,那個眼淚就是止不住的往出流。做完理療後,護理工把我背回病房,我對同修說:「真是生不如死啊,死了還好了。」

來看望我的同修這時才知道我是全面癱瘓,一點都不能動,而大腦卻非常清醒,說話不是很清楚。同修就和我在法上交流,叫我一定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師父一定會幫你的。出院回家後躺在床上也要學法、煉功、發正念,師父一定會管你的。

在醫院住了二十五天,不見一點好轉。出院回家後,我就躺著煉功、學法、發正念,兩天後就能翻一點身。

出院回家的第六天,同修又來看我,看我還是坐不起來,就在法上又跟我交流,快到十二點發正念了,同修問我:「想不想坐起來發正念?」我說:「要的。」同修就幫我先把身體側起,然後上床雙手從我的背後腋下伸向前胸,把我上半身架起往床頭拖,讓我靠著床頭坐起來,可是我還是坐不穩。同修看我坐不穩,就自己坐在床頭的靠背上,用兩腿來夾住我的上半身(也就是兩手臂的大臂外側),發了幾分鐘,同修看我能坐得穩了,就離開我繼續發正念。就這樣發了四十分鐘。

發完正念後,心裡那個對師父的感恩、對同修的感激,那真的是無法形容,我這個立不起來的人,竟然能靠在床頭髮正念四十分鐘,真的是神奇啊!連我的夫人都激動的驚喜的說:「老頭,發這麼久,你能坐得穩了。」

出院回家的第十六天,同修們又來看我,這時我已經能夠坐在床邊了,也只能是坐在床邊。我夫人看同修們來了,高興啊,就說:你們說話,我出去了。

妻子走後,一個同修問我:「老陳啊,你能不能站起來?」我說:「能。」我一點都沒有猶豫就慢慢的站起來了,而且還不用讓腿靠床沿來支撐身體。同修們都震驚了,我非常的激動。

同修又問:「老陳,煉功行不行?」我說:「行。」我就獨自的煉了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煉完後,同修又說:「你可不可以走到床對面去?」我說:「要的。」

然後我就走過去了,身體不抖、腳也不抖,穩穩的走過去了,心裡那個激動啊!淚水包在眼眶裡。

同修又說:「來,我們一起來再煉第一套功法。」煉完第一套功法後,同修又說:「你走過去給你的孫女看看。」

我就穩穩的走到另一房間,孫女正在睡覺,我已經激動的說不出話了,用手推推孫女,孫女朦朦朧朧的眼睛都沒有睜開,坐起來耷拉著腦袋。

這時同修們也走過來了,看到孫女還迷迷糊糊的就說:「妹妹,你看看你爺爺。」孫女這時才抬起頭,睜開眼睛,看見我直立的站在她的床邊,一下驚叫起來:「爺爺!是你自己走過來的啊?!」

我的眼裡含著淚水,點著頭。「真的是你自己個人走過來的啊?!」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奪眶而出,用手撫摸著孫女的頭,激動的哽咽著說:「是啊!師父偉大!大法偉大啊!」孫女那個激動啊!同修們也跟著流眼淚。

孫女回過神來了,馬上拿起電話給她婆婆打電話:「婆婆!你快回來啊,爺爺站起來了!」等孫女打完電話,同修對我孫女說:「妹妹,等你婆婆回家,你不要去開門,讓你爺爺去開門。」

等我妻子回家敲門,我穩穩的走過去,把門打開。打開門後,妻子看見我一個人穩穩的站在門口,那個震驚、那個激動,眼眶裡包著淚水,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兒,過了一會兒,才哽咽的說:「這回我相信了,全信了!這功太神奇了!」

進屋後,我妻子拉著同修的手激動的說:「老陳拿了很多法輪功的資料和光碟給我看,那裡面有很多神奇的故事,我不是不相信;但是我沒有親眼看見,我不全信。今天我老頭這一幕,讓我真正的全信了,師父偉大!大法神奇啊!」

這時我對妻子說:「其實,還有一事我給你說,你叫我吃的藥,我都沒吃,等你不注意時,我都吐掉了。」

這一天是一個神奇跟著一個神奇,一個震驚跟著一個震驚。沒有大法師父的加持,沒有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我這後半輩子就癱在床上,成為一個廢人。

在醫院住了二十五天,吃藥、打針、做理療等等都不見一點好轉,回家十六天不吃藥打針、不做理療,就靠學法、煉功、發正念,就完全恢復了正常。

從這以後,我妻子也開始跟我看大法書了。

自從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大法在世間開傳,在修煉者身上發生的神奇的事是比比皆是,太多太多了。而在我身上發生的神奇,那是滄海一粟,小之又小,但是,我還是想把它說出來,以見證大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與佛恩浩蕩。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3:大法讓我知道如何做一個好的幼兒教師

我從幼師學校畢業後,分配到幼兒園工作。當時很年輕,對工作覺的有些茫然,班級的小朋友很調皮,不知如何管教,加上領導對我們這些新來的很嚴厲,感覺工作的壓力很大。和我配班的班主任在工作中沒注意,在中午吃飯時,一個男孩被一盆蒸雞蛋燙傷,大面積的皮膚脫落。過了一段時間,另一個小朋友在課間遊戲時,被別人砸傷,家長到學校要求賠償,打算去上海整容。這兩件事對班主任的打擊很大,她覺的幼兒園的工作很不安全,過了一段時間,她找關係調離了幼兒園。

那時,我每天上班也有些提心弔膽,怕出一些安全事故,心情很緊張。雖然年輕,但是感覺工作很累。

一、喜得大法,輕鬆工作

一九九六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學法後,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人世間的因緣關係,工作的怨氣全消,我兢兢業業的工作,不再有那麼複雜的思想,只是想到怎樣把工作儘量做好,在每個細節上儘量為家長考慮,為幼兒考慮。這樣一來,幼兒都很乖巧,也沒有發生什麼危險事故。我知道,我是一個大法弟子,一切都有師尊的慈悲保護,我的心情變的輕鬆。

因為安全問題,很多老師擔心,很多時候,不敢大膽的帶幼兒出教室活動,怕出安全事故,我根據幼兒的年齡特點,經常帶幼兒參加戶外活動,幼兒很活躍,也很開心。在與家長的溝通方面,也通過不同的方式與家長聯繫,因為我能站在家長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所以,班級的棘手問題,我都能與家長很好的溝通,家長對我們的工作也感到滿意。

二、一封貼在校園門口的感謝信

我班上的一個小朋友明明,性格內向,比較膽小,不愛說話。有一次把班級的一盒新蠟筆裝進了自己的書包,我在與家長溝通的時候,講了此事,家長很傷心,我不知原因,原來,明明的爸爸在他未出生時就離世,他一出生就是爺爺和奶奶帶大,媽媽早已改嫁。我聽了家長的話,心裡也很難過,這麼小就失去父愛和母愛,多麼可憐的一個孩子呀!他的奶奶說:「老師,我家的明明在這上了兩年學,老師都沒有像你這樣關心過他,所以,我們從來不講他的身世。」

從那以後,我對他這個特殊的幼兒就更加關注,他很膽小,我就經常鼓勵他多鍛鍊,培養他的好習慣。過了一個學期,他變的膽大,自信,開朗,他在各方面的進步都很大,家長很感激,給他買一些學習用品送給他。

學期結束時,家長要給我送禮物,被我拒絕,我給他們講了大法真相,家長也很感動。後來,他的爺爺說,像你這樣好的老師,應該大力表揚,我沒讀多少書,不會寫字,我就上街請人幫我寫一封感謝信貼在你的單位。

就這樣,這封感謝信被貼在我單位的大門口。當時因為我煉法輪功被打壓,單位在年終時,把我的年終考核評定評為不稱職,這封信卻和單位的考核形成反差,單位的另一位領導說,這是我們單位唯一收到表揚信的老師。

三、最大的草莓留給爸爸

修大法後,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不僅教幼兒的知識技能,更注重在日常的生活中,怎樣為別人著想,怎樣做一個更好的人。只有從小給他們講述做好人的道理,並身體力行,長大才能成為一個好人。

我經常給幼兒講傳統文化的故事,教他們做事要先想到別人,看見別人有困難要主動幫助,遇到矛盾要讓一讓。每次吃點心的時候,我都會提醒幼兒,在家裡吃東西的時候,要先給長輩吃,最後的留給自己。

有一次,一位家長給我講述他女兒麗麗的變化,他很感動。以前,家長買點心回家的時候,麗麗總是挑最好的給自己,並且先吃,不會考慮別人。有一次,爸爸買回了草莓,洗乾淨放在桌上,麗麗首先拿了一個最大的送給爸爸,爸爸很奇怪,今天怎麼變的這麼懂事呢?麗麗說:「老師講了,吃東西的時候要先想到別人,要先給長輩吃,好的留給別人,最後自己再吃。」家長為女兒的成長感到很欣慰。

四、唯一的美味送給了弟弟

小朋友剛來小班時,很自私,不會與他人分享,在家裡也是為我獨尊,家長都必須聽她的,家長也是束手無策。我在遊戲課時,經常與小朋友講善惡有報的故事,給他們講中國的傳統文化,教幼兒學習做人的道理,對待小朋友用鼓勵的方式與他們溝通。慢慢的,小朋友變了,學會了謙讓,學會了與他人分享,學會了幫助他人,班級的氣氛變的和諧友善。

有一次,媽媽帶夢夢小朋友去玩,帶了一個夢夢最愛吃的小點心,可是只有一份,在與另一個小弟弟玩的時候,那個小弟弟看中了夢夢的小點心,就要去拿。媽媽問夢夢:「只有一個點心,怎麼辦呢?」夢夢說把點心送給弟弟吧!媽媽問那你自己沒有怎麼辦?夢夢說我下次再買一個就行了!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現在,她能夠很大度的去處理這件事,這讓媽媽很欣慰,寶寶真的懂事了。

五、「媽媽,等你老了,我也幫你洗腳」

在日常的教學中,我經常教育幼兒在家裡怎樣關心父母,愛護長輩,幼兒慢慢學會了,體貼父母。有一天,媽媽幫悅悅洗腳,悅悅認真的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等你老了,我也幫您洗腳。」媽媽聽後特別感動。

現在的學校教育已經完全偏離了神,偏離了傳統,都在追求知識技能的培訓,忽略了道德的教育,很多的孩子在家裡養成了很多不好的習慣:自私、任性、處處爭搶、怕吃虧,家長的理念也隨著社會的洪流在下滑。我在工作中,時時處處注意培養幼兒的品德,學習傳統的文化,用真善忍的理念傳授給幼兒,讓他們在生活中懂得什麼是好,什麼是壞,怎樣做一個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

經過一段時間的教育,我看到幼兒的變化,他們變的不那麼自私,能考慮到別人,學會了謙讓、禮貌、善良、真誠,個個都變的更加可愛。

學了大法,給我開啟了智慧,讓我的工作變的簡單,輕鬆,心情很愉悅。做好我的工作,給未來留下精英,也是我的職責,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故事4:社區書記明真相得福報

二零二零年十月的一天,我們社區的正副兩個書記來到我家。

他們說找我有點事,我說你們說吧,什麼事?他們說就是你煉法輪功的事,你煉法輪功也不能太自私了,你兒子有工作了,將來你孫子長大了怎麼辦?上名牌大學、參軍、入黨、都不行,因你是煉法輪功的,網上都有你的信息,將來都受影響,為了你孫子的前途,你趕快把字簽了,網上的信息就都刪除了,你在家願咋煉就咋煉,沒人管你。
我說現在共產黨都搖搖欲墜,誰還入它呀?兒孫自有兒孫福,人的命天註定,誰也改變不了。我不能簽這個字,一是為我自己好,我不能背叛我的師父;二是為你們好,不能讓你們對大法犯罪,所以我絕不會簽這個字。

他們兩個說了半天,我不為所動,後來他們兩個走了。

一個多月後,又來了六個人,有兩個是國保大隊的,有兩個是社區的正、副書記,還有一個是街道辦事處的主任,還有一個是小區的片警。他們圍著我讓我簽字。我說周永康當初是你們的太上皇,為什麼鋃鐺入獄了?是因為他迫害了法輪功遭報應了,迫害修行的人是有罪的,給修行人一口飯吃,都是功德無量的。人都是給自己選未來擺放位置,文化大革命有多少人被共產黨卸磨殺驢,你們所幹的事神佛一筆一筆的給你記著呢,清算時誰也逃不掉,我決不會簽這個字的。

他們一看我不簽,就又找我兒媳婦簽,被我兒媳婦拒絕了。然後他們又找我兒子簽,因兒子上班,他們又要找到單位去簽,我兒子憤怒的說:我看你們都有病,不簽。後來他們又找我丈夫簽,也被拒絕了。

過一段時間,那個副書記又到我家來還是簽字的事,我利用這個機會抓緊時間跟他講大法的美好,和對我身體健康的奇效。同時我又和他講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為什麼中共不讓中國人學大法呢?我又給他講了三退保平安,相信大法好會有福報。如武漢大疫情,當人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上疫情的人都痊癒了,這樣的例子太多了。他聽了挺高興,證明他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就在三個月後被提升正書記。

在我們小區有一個賣豆腐的老倆口,一看那個老頭身體就不怎麼好。有一天,我給他講真相,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去病健身有奇效,退出黨團隊,神能保。那個老頭很高興,退出了團、隊組織。

後來他又碰到我,告訴我:這個法輪大法太神奇,我就按你告訴我的真心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腰和老寒腿都好了,每天都感覺從腳下一直到大腿就像有個小火爐一樣一股一股的往上流,太舒服了,我也想學法輪大法了。

我就把大法的書籍、播放器、mp3、真相資料、優盤等,給他備齊送到他家,這個有緣人從此走進了大法修煉中。

故事5:台灣小弟子:「這本書在教人善良」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二零二一年五月得法。那時我才三年級,有一次我看到班導師桌上放了一本書,書名是《轉法輪》,我就跟老師說:「這本書看起來好像是在教人善良,您能借我這本書嗎?」老師同意後,我站在老師旁邊看,那時是下課時間,教室非常嘈雜,但我讀了《論語》大約一分鐘後,心就開始靜下來,好像到了一個沒有人的空間,有種非常舒服的感覺。

記得第一次班導師教我打坐時,我的腿特別痛,但堅持一段時間後,我的腿竟然不痛了。現在午休跟同學一起盤腿打坐,特別舒服。有一次,我覺的頭很暈,下樓去健康中心的路上,我嘴裡不斷念著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多久頭就不暈了,當時我覺得好神奇!

更神奇的是,有一次午休我盤著雙腿,雙手捧著《轉法輪》,眼睛一眨,突然發現《轉法輪》裡的每個字都在發著金光,真是太神奇了!這些都是真的,絕對不是迷信。

每當我生氣時,我會在心中不斷念誦《洪吟》中的詩詞《苦其心志》,越念越舒服、越念越平靜。有一次,有同學用掃把打到我的腿,我生氣地要他道歉,但我突然想起大法師父教我們的道理:

「當他罵別人、欺負別人的時候,他就會把德扔給人家」[1]。

後來同學又用掃把打了我的腿一下,還說他就是不跟我道歉,這時我就沒跟他計較了,只說一句「沒關係」就走了。離開之後,我很開心,因為我多一塊德了。

一次,我在家裡用吸塵器打掃,爸爸卻誤會我,以為我沒用吸塵器,就一直罵我。我委屈得流著淚,但我沒有對爸爸生氣,因為我知道那是爸爸在給我消業讓我積德。而且以前每次在家吃完飯,我都不會主動把碗盤拿去洗,媽媽總是會生氣地念叨我。

自從我讀到大法書裡的一段話:「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1]

我才知道我做錯事了。現在每次吃完飯,我都會主動把碗盤拿去洗,媽媽也很高興我有這樣的改變。

這就是我認識大法後的小故事,我想告訴大家,只要心中有真、善、忍,就能造福一輩子。也希望大家都能讀讀寶書,對您絕對是百利無一害啊!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