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童話(10):鳳鳴公主滅赤龍

作者:清玉 播音:慧慧 音頻製作:晨悟


【正見網2023年01月20日】

音頻:童話(10):鳳鳴公主滅赤龍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網2022年02月06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一直喜歡童話,總覺得童話不只是寫給孩子的,好的童話會指導和影響人的一生,那是人生初始時期最美好的教育,是生命春天裡最美好的音樂……

在久遠古代的東方,有一個令諸國仰慕萬邦來朝的中心之國,叫神州。神州子民奉天敬神,重德行善,是文明之都,禮儀之邦,朝朝代代綿延積奠五千年之輝煌文明。這片古老而神秘的土地,世代繁衍生息著黃皮膚黑眼黑髮的龍的傳人。
 
當朝皇帝智慧仁慈,內聖而外王,施仁政以德育化萬民,深得臣民愛戴。神州子民與自然萬物和諧共處,豐衣足食,國泰民安,百姓夜不閉戶,安居樂業,民風悠然。

皇帝愛女美麗善良的公主,因其歌聲婉轉舞姿優美,常引來百鳥和鳴與之共舞,因而,人們稱她為鳳鳴公主。鳳鳴公主本是高天鳳凰世界的百鳥之王——鳳王,為完成降妖除惡解救蒼生之誓願而輾轉來到人間。

 鳳鳴公主住在亭台水榭、山石花木掩映的鳳鳴宮裡。她頭上戴的金玉鳳簪,其鳳身由珠玉鑲嵌而成,翅羽尾翼由金片相接而就,其口裡銜著一顆大大的紅寶石,這顆寶石與公主一雙深潭若水的眼睛相映生輝,更顯其嫻雅尊貴,美而威儀。鳳鳴園坐落於宮廷園林的梧桐林間,那裡是百鳥珍禽的樂園。仙鶴青鸞等百鳥與吉祥之鹿都是公主的好朋友,群鹿和鳥兒們常在此園與公主嬉戲、歌唱、翩然起舞;她每每歌唱起舞,鳳簪的雙翅、美麗的尾翼便微微顫動和著清風發出美而悠揚的樂聲;梧桐枝葉隨之起舞,雲霞隨之舒捲,光華輝映,祥瑞漫天;音樂、歌聲與百鳥的和鳴被風吹向遠方,人們每每聽到這蕩滌心塵的德音雅樂,便駐足聆聽,身心得以淨化……

可是,自大鬍子邪說入侵東方,西來幽靈便化作赤龍殃及神州。龍的傳人拋卻祖先聖賢,轉拜紅魔邪靈,自稱先祖是猿。

在皇宮城牆外右方不遠的地方便是一片紅色淵海,因神州國的子民常遭遇海難,所以此海被稱作中難海——中心之國子民的苦難之海。

中難海裡滋生著江澤一帶的居民水族:有淹澤東方的萬年龜、有溺澤民眾的千年蛤蟆精、也有罹患人間百餘年的邪惡赤龍、更有鱷魚毒蛇蝦蟹等八路水軍敗物。每每相隔七、八年,此海便紅潮泛濫,興風作浪禍患四方,黎民遭難,神州不得安寧。

蕭煞之秋,狂風呼嘯裹挾閃電,雷聲陣陣黑雲滾滾,大雨傾潑而下。黑雲間一條赤龍忽隱忽現,張著獠牙血口,欲吞噬一切。人們知道,這是紅潮來了,百姓趕緊關門閉戶,孩子老人哆嗦一團,擔心被惡龍吞食。每每赤龍行妖,淫雨綿綿不絕,紅潮四溢蔓延,趁著疆土潮濕泥濘,中難海那些蛤蟆鱷魚毒蛇蝦蟹等江澤水族,便爬上岸來,行惡四方。人們只要對水族敗物心生恐懼,赤龍便附體於身,額頭隨即被打上獸記,百姓立刻倫常喪盡、魔性大發:夫妻互鬥,父子相殘,人人為敵。紅魔帶領水族和愚民瘋狂搗毀屋宇廟祠,名勝古蹟;焚毀經書典籍,古玩字畫,塗改歷史,變化神傳文字;掘墳盜墓,盡毀山河,敗壞良田;人畜皆殃,到處血腥,傳統皆失,文明殆盡!

因皇朝世代內蘊根基雄厚,且有金龍護法宮殿王器等鎮國之寶,加之鳳鳴公主金玉鳳簪那隻鳳凰,口中寶石放射金光,展開的雙翅與悠長美麗的翎羽發出優雅祥瑞之音,繞皇宮飛翔三週,布下鎮邪之場,庇護華夏民族傳統瑰寶免遭徹底洗劫。紅水泛濫蔓延至皇宮城牆外,卻怎麼也無法入侵宮苑。朝廷上下均奏章欲合力鏟除妖孽。智慧的老國王通達世事曉知過去未來,知現世亂象乃天象變化使然。告知公主及賢達群臣:內修生息,靜待天時,至創世主開啟上古之法典,方能去除附體神州子民內心的紅魔之患,那時,我們肩負喚醒同胞之神性,挽救萬民於劫難之大任。

話說那個萬年龜,當年曾將唐僧師徒及經書掀翻通天河中,如今惡鬥本性不改,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與赤龍為奸,一時稱霸自立幫主,迫使百姓呼其萬歲。此龜一聲令下,水族狂民群擁而上將皇宮外城牆、角樓盡拆,其立於內城牆外、門樓之上,向神州百姓咆哮:中心國人民站不起來了!

惡鬥殘殺、殃民禍國四十餘載,老龜命朽故亡,蛤蟆精登上黑幫王座,赤龍封其為蟾王。蟾王動用國庫金磚為寵妃妲姬興建國家大劇院,妲姬歌其代表偉大、光榮、正確,盡展歌喉天天淫唱好日子。大劇院燈火輝煌,美酒佳肴,歌舞奢靡,日夜狂歡。舉國上下崇拜金錢、貪官遍地縱情享樂,道德淪喪。少為大、老敬小,陰陽反背是非混淆,仁義禮信之淳樸民風盡失,人心不古。

寒冷漫長的冬天即將過去,殘雪未消,春天悄然降臨,降臨在華夏子民的內心。此時朝廷民間皆流傳一本上古奇書。人們讀此書便身心淨化,抹去獸記,喚醒迷失久遠之神性。老國王與鳳鳴公主相視會心而笑,深知創世主已開啟上古之法典,傳統復興,回天有望。

奇書流傳甚廣,四海之內九州之外,人心歸正道德回升,普世讚譽,從善如流。

蟾王頗為不悅,妒火中燒,遂令心腹文臣武將秘密調查,暴跳咆哮:不信找不出莫須有之罪名,三月之內必須滅掉它!滅掉它!

作朽以科學代表自居,讒言諂媚書文立說,巫說奇書為迷信禁書;地痞爭紅、武將羅濫則燒書抓人。萬民立於紅牆外,和平請願無果。蟾王見民心所向,愈加視奇書為心腹之患而欲除之,便計上心來,令羅濫如此這般……

寒風呼嘯,烏雲蔽日,赤龍吐陰火挾青氣於廣場上空翻滾;廣場上,羅濫親自指揮布陣,鱷魚毒蛇蝦蟹等八路水軍爬滿廣場。遭殃戲班班長洞牲、領班塵盲一聲令下,一場慘絕人寰之黃禍開始上演:將女人身上點火,其灼痛嚎叫,一水軍將重物猛擊其頭,女人隨之倒下,黑煙蔓延,眾水軍佯裝撲火……此戲世界上演,八方傳播,稱女人觀奇書入魔自焚。激起民憤,聲討之聲四起,蟾王下令:殺無赦!殺無赦!

民眾於廣場日日和平請願,絡繹不絕,八路水軍光天化日天天施暴抓人,赤龍於黑雲間張牙舞爪,吐陰氣噴邪火,廣場血腥瀰漫、瘴氣烏煙。萬民投入監牢:謾罵、洗腦、奴役、酷刑、打毒針、下迷魂藥、掏心挖肝、關瘋人院……蟾王授意,羅濫心領神會,將五百良民拋於火中、好女扔進男監;蜥來夫婦與毒瓜瓜勾結八路水軍、郎中,活摘善民器官販賣,罪惡滔天!

中難海海底宮殿,八路水軍大擺酒宴,慶功聯歡。赤龍酒醉醺醺然睡意正酣;大腹便便的蟾王半躺半倚於寶座,傾杯痛飲好不欣然;妲姬於舞池邊舞邊歌好日子,蟾王大悅,步下王座一邊舉杯暢飲,一邊踩著蛤蟆步隨妲姬歌之舞之……

仙鶴青鸞飛臨中難海大門,各自身上飛出一羽,羽毛於大門上空盤旋,守門鱉蟹立即昏然沉睡。鳳鳴公主腳踏彩雲攜百鳥銜樹枝拋入紅海;群鹿馱石塊投進海裡;梧桐葉紛紛飄入海中;朝中群臣帶領百姓推車挑擔將土石填入淵海。頃刻間,海面金光閃爍,泡沫泛起,魚鱉蝦蟹死傷一片,浮於海面。

蟾王妲姬歌舞正歡,得意忘形間,忽見樑柱傾斜,迴廊塌陷,枝葉土石洪灌而入,蛇鱉蝦蟹奔逃四躥。蟾王馬上立起三條腿,身上的癩立即變成黑箭射向海面;赤龍大驚,頃刻間紅潮翻滾,惡浪沖天,挾殘餘蛇鱉蝦蟹衝上岸來。此時眾臣民、百鳥、群鹿皆中蟾王黑箭,昏昏欲睡。鱷鱉蛇蟹瘋狂撕咬臣民百鳥群鹿,鮮血浸染沙土……赤龍趁機颳起陰風在公主四周呼嘯盤旋;公主鳳簪之鳳凰口中寶石飛出射向赤龍左眼,赤龍嚎叫著落入紅海。蛤蟆精躥上赤龍脊背,獨眼赤龍窮凶極惡垂死掙扎,馱著蛤蟆精躍出海面沖向鳳鳴公主。蛤蟆精向公主射出數隻黑箭,公主中箭頭暈昏沉,赤龍張牙舞爪張開血盆大口向公主連噴陰火;公主身體燃燒著竭盡全力撞向赤龍,同時公主鳳簪那隻鳳凰口中寶石分化出無數顆寶石,萬道金光射向赤龍蛤蟆精,赤龍與蛤蟆精即刻化為灰燼消散;公主全身燃著火焰,緩緩落於鳳鳴園梧桐林間,鳳鳴園瞬間一片火海。

皇宮城門大開,老國王乘金龍高懸雲間,口中高聲頌念奇書秘訣,頓時眾臣民、百鳥、群鹿於血泊中復活,力戰群魔。妲姬、魔鬼蜥來夫婦、毒瓜瓜、作朽、爭紅、羅濫、洞牲、塵盲、八路水軍盡除,皆化為黑氣消失殆盡。

眾臣民、百鳥先後奔涌著來到鳳鳴園,望著沖天大火,臣民哭泣、百鳥哀鳴。老國王乘金龍飛臨鳳鳴園上空:讓我們共同頌念法典之秘訣,喚公主歸來。眾臣民齊聲念動法典秘訣,少頃,華光四射,大地震動,只見公主浴火重生,化作一隻美麗的鳳凰,於火海中緩緩地緩緩地升起,長長的翎羽似划過天際的美麗火焰,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雙翅、尾翼舞動間發出祥和優美的音樂,響徹天宇!

臣民歡呼,百鳥齊鳴,天光祥瑞,彩霞漫天……

後記:    寫給小朋友們的話

善良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其實所有的童話都在說明某種道理。《鳳鳴公主滅赤龍》是告訴人們正義和善良終會戰勝邪惡、光明終將驅散黑暗的故事。

鳳鳴公主聖潔美好、勇敢俠義、富有犧牲精神;赤龍、萬年龜、蛤蟆精和鱷魚蝦蟹等八路水軍是打、砸、搶無惡不作的邪惡勢力;百鳥吉祥之鹿代表民眾正義的力量!

小朋友,你們一定喜歡故事中的鳳鳴公主和智慧的老國王,也一定厭惡嗜殺成性的赤龍、萬年龜和荒淫無度的蛤蟆精,是嗎?

小朋友,你們知道嗎?在你們身邊就有無數修煉「真、善、忍」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他們的心靈也像鳳鳴公主一樣善良美麗、富有犧牲精神。他們為挽救眾生免於劫難,為百姓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而能擁有美好未來,慘遭江澤民及其幫凶的迫害。

法輪大法是普世讚譽的高德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這本書能使人道德回升,心靈淨化;使癌症患者獲得健康,聾啞人說話;染疫之人康復;使心靈迷失的浪子回頭;小朋友按真善忍指導,開智開慧,學習成績優異,尊敬師長,與同學相處真誠、善良、忍讓。就是這樣一部好書,卻被江澤民等幫凶搶走燒掉;就是這樣一群善良好人,竟被迫害二十餘載,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江澤民為找藉口迫害好人,在天安門廣場殺人放火,導演假「自焚」欺騙民眾;將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關入監獄:毒打、酷刑折磨、打毒針、飯裡放毒藥、關瘋人院、不打麻藥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錢,天良喪盡!

迫害好人的惡魔江澤民、羅幹、薄熙來、周永康和作惡的警察,它們最怕正義和善良。如今江澤民已被數萬人起訴,無數參與迫害者已被告上國際法庭,終將被審判。

小朋友們,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中頌念這九字真言,就會遇難呈祥、化險為夷。

清玉衷心祝福你們:願幸福的陽光永遠照耀著善良的孩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