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神韻首場 觀眾感悟要向神尋求答案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19日】

2023年1月18日晚,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內掌聲陣陣,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正在這裡上演本年度俄勒岡州巡迴的第一場演出。

波特蘭觀眾們對演出中展現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驚嘆不已,透過神韻精湛的演出,傳遞出傳統價值觀信息,讓觀眾感受到光明和希望,以及對人生和社會的思索,有觀眾表示「人們要向神而不是向自己尋求答案。」

租賃公司老闆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我非常喜歡她(神韻)。充滿力量和美感。」Bruce Miller在觀賞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Miller是租賃公司老闆和經理。1月18日晚上,他和在非營利組織工作的女兒Amy Miller一起來到波特蘭凱勒劇院欣賞神韻演出。這是Miller父女倆第一次觀看神韻。

「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Bruce深有感觸地說,「那些表達關於傳統的重要性,相信神和傳統價值觀的信息。」

Amy被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因為堅守信仰而被迫害得支離破碎的節目深深地打動了。她說:「那是非常令人心碎的。」「需要改變這種事情。」

神韻展現和傳承中國傳統文化。Bruce說:「這非常重要。」「我認為重要的是,人們要向神而不是向自己尋求答案。而且還要知道,無論現在正在發生什麼,未來都是有希望的。」

從神韻主持人那裡得知,這台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節目在中國是不允許上演時,Amy說:「這太可怕了。」 Bruce表示,「我認為這是人們需要大聲反對的事情。人們需要意識到那裡正在發生的不公正,並要努力去做他們能做的事情來阻止它。」

Bruce從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中感受到了光明和希望。他感嘆道:「這是一個非常充滿希望的作品。因為他們總是在尋找更強大的力量,即使是在困境中。」

「讓人們重新走到一起,真正關注在所有負面的事情進入這個世界之前,自己是從哪裡來的。我認為這很棒。」Amy補充道。

Bruce說他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我認為他們會喜歡這個節目,因為她有希望,有歡樂,有完美的呈現,有藝術家展現的力量。」

Amy也表示,「她(神韻)讓我情感起伏,時而風趣,時而感動,時而悲傷。這絕對是我要推薦給別人看的東西。」
營銷總監夫婦:對中共活摘器官感到震驚

1月18日,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營銷總監Nace Cole和他的太太Martha受到他母親——一位亞洲戲劇粉絲的影響,閣家一起來觀看演出。Cole還將神韻門票作為聖誕節禮物送給了媽媽,讓媽媽夢想成真。

Cole讚揚神韻說:「舞蹈超凡脫俗,真的很迷人。色彩充滿了活力,」「他們不僅帶來了古老的中國哲學,還帶來了與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相關的新哲學,這真的很令人著迷(吸引人)。」

他對歌唱演員的演唱印象深刻,「非常有深度。它似乎觸及了某種宗教層面,我不確定,哲學宗教方面,真的很好。」

最觸動夫婦倆的是在一個舞劇中,一位母親為了孩子活命而犧牲了自己的情節。Martha說:「非常感人。」

對於神韻當前還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以及法輪功修煉者仍在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情況,他們表示非常遺憾和震驚。Cole認為這是當局對異己的打壓。

「我可以看出是因為宗教壓迫。」「我沒有意識到他們(中共)正在摘取人們的器官,因為看起來就像是他們摘取了她的心臟,而我根本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們會那樣做,在殺人。」

Cole說:「知道這種情況仍在發生,簡直令人震驚。」

Cole表示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會把這個節目描述為豐富多彩、感人、引人入勝、(傳統)文化——能獲得豐富的、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

Cole也非常認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性。「好的傳統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因為如果你失去了你的傳統,你就失去了文化。讓一種文化從這個地球表面被抹去、消失掉是很容易的。」

他強調:「我覺得看神韻的人越多,就會有越多的人知道。我認為只有通過曝光(邪惡)才有可能(帶來希望)。

Martha贊同道:「人們才會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