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台如天堂 丹佛觀眾:沐浴神的光輝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1日】

2023年1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進行首場演出。當晚演出滿場。

來自大丹佛地區的主流觀眾表示慶幸終於看到了「神韻」,了卻多年的心願。他們形容神韻的舞台有如天堂,感到了昇華;觀看神韻喚起神性的記憶,沐浴神的光輝;每分每秒都美得令人屏息,感受到來自於神的力量;

「別錯過,你永不會後悔。」Lucero說。

家具設計師:神韻舞台如天堂 感到昇華

「我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真、善、忍』。」「如果天堂就是今晚舞台上的樣子,我很激動去了天堂。」觀賞神韻後,前家具裝潢公司老闆、資深家具設計師Chris Lucero和太太Amy Pfeiffer-Lucero交相讚嘆。

Chris Lucero創辦家具設計裝潢公司逾40載,退休前經營著「Christopher Alan Custom Designs」,還承擔Bassett家具公司的返廠維修業務。

2023年1月20日晚,Lucero偕太太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如願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演,他說:「我多年來一直想看這台秀,最終買了票。我告訴太太『走我們要去了』,於是我們來了。慶幸我沒有錯過她(神韻)。」

「我愛那色彩,這裡有如此豐富的色彩,直抵我心。」Lucero驚嘆,「我的天啊,色彩讓我感到安慰、激動、喜悅,讓我熱淚盈眶,真是美妙動人。」

大幕拉開時動態天幕中的景象,更給Lucero帶來特殊體驗,「當我看到眾神都跟隨那位天神從天際下世時,我內心不能自已,而且感到了昇華,非常棒。」

「所以我買了書(《轉法輪》),我想要更多的去了解(法輪功)」,Lucero說,「我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真、善、忍』——我們這世界需要真善忍。『從我做起』,反求諸己,如果人人都這樣看問題,世界將變得更好。」

Lucero也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精彩的演出!堅持做你們在做的事,你們真的了不起,卓越傑出,非常動人——滿是笑容!他們(演員)一直發自內心的在微笑著,非常美好。」

太太Amy說:「觀看神韻,我受到啟發和鼓舞,被舞蹈演員迷住了。我們有幸坐在前排,真的感覺在跟他們共舞……我激動得說不出話,很難形容這種感受。他們的微笑帶給我許多歡樂與慰濟,這正是我今晚所需要的。」

她進一步表示:「我對中國文化及其背後的精神信仰內涵獲得了新的理解。如果天堂就是今晚舞台上的樣子,我很激動去了天堂。感謝中國傳統文化帶給我們的特別禮物。」

神韻喚起神性記憶 外科醫生感受神的光輝

「演出令人驚嘆,演員才華橫溢,(神韻)內涵深刻、發人深省。」口腔頜面外科醫生Michael Bingham觀賞了當晚演出連連讚嘆,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讓Bingham醫生感受到神的光輝。

Bingham說,自己不經常在其他演出中聽到或看到文化的部分。神韻不僅讓觀眾分享了不同的文化,而且還讓人們看到了來自不同的文化的哲學及信仰的共性。

他覺得神韻正在實現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神韻帶給他的「是一種新的渴望,想要在生活中做得更好,要善待周圍的人。」

神韻舞蹈演員超凡的技藝,令他不勝讚嘆,「他們的技能,看起來很容易,其實並不容易,需要不斷訓練,日復一日練習,以及他們的奉獻精神。」

Bingham也非常欣賞神韻樂團的演奏,他坐在前排離樂團很近,他說:「我喜歡近距離欣賞音樂,音樂仿佛就在我身邊,讓我置身於音樂之中。」

「這是體驗的一部分,也許這是神的一種顯現。」他說,「有些技能和天賦,我認為這是沐浴神的光輝,讓我們看到有人在實踐著這一點,並使之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這不僅僅是一些普通、世俗的技能,而是神性的顯現。」

「(神韻的)音樂是如此普世,但又如此超凡脫俗,似乎觸動了所有人和生命。因此,我不能將其視為這個世界上自然出現的,我將其視為我們與生俱來的(神性)展現。」

他解釋說:「如果我們是生活在塵世中的神,那麼我們就自帶著神性的部分。我認為音樂是其中之一。音樂和藝術都是這種表達喜悅的方式。」

「我喜歡看到人們通過文化分享觀點。我認為整個世界和所有文明都存在共性。我們對此都有著記憶。而這種記憶也是與生俱來的。因此,當看到對神的刻劃和描述時,我們會感動;她會提醒我們,我們來自哪裡。」

Bingham醫生擁有美國口腔頜面外科委員會的文憑,還是美國口腔頜面外科醫師協會的會員。他曾在加州特拉維斯空軍基地的大衛格蘭特醫療中心,擔任口腔頜面外科住院醫師的主治外科醫生,並指導普通牙科高級教育( AEGD) 住院醫師。目前是大丹佛地區兩家頜面外科診所的主治外科醫師之一。

地產公司老闆贊神韻很美、很神奇

「他們是不可思議的藝術家。」地產公司老闆Troy Warrick先生讚嘆說,神韻演出「很美,真的很神奇!」

Troy Warrick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Warrick先生表示,對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很感興趣,「是的,中國的傳統文化和信仰真的很吸引人,學習這些(中國傳統文化),對每個人都有好處。」他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了教育,這很好。」

神韻舞蹈講述了很多故事,給Warrick先生留下深刻印象,他說,「哦,我喜歡!她(神韻)很美。(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舞蹈講述了各種各樣的故事,舞蹈家們演繹的方式太美了!」

神韻服裝明麗美麗,Warrick先生和太太同聲讚嘆說,「哇!是的,非常漂亮!」

Warrick先生喜歡神韻動態天幕,「非常好,我喜歡舞蹈家們同天幕互動的方式。」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讓Warrick先生非常喜愛,他說,「音樂聽起來是如此的美妙。」

最後,Warrick先生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當然是的,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神韻),都應該來看看。中國傳統文化是歷史最悠久的文化之一,了解她很有趣,很吸引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