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何馬首場爆滿 主流贊神韻更新世界 充滿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2日】

「那個人物赫然出現(在舞台),他騎馬(征戰),隨即絕塵而去,(消失在天幕中)。時機掌握的恰到好處。演員們演出的分秒不差,很好看。」頂級影片視覺效果師Lloyd Barnett稱讚神韻的舞劇趙子龍單騎救主的故事時說,背景天幕的視覺輔助起了重要的作用。

1月21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城市政音樂廳(Civic Center Music Hall)上演了兩場演出,首場票房爆滿。神韻演出所展現的藝術與精神之美,令觀眾感動無比,並深受啟迪。

非政府機構的創辦人Laura Lee說:「通過演出,我們相信也感受到了神佛世界是絕對美好的。事實上,當大幕升起、演出開始,伴奏音樂也同時響起,舞台上純美的色彩,再現了神佛世界的殊勝,令人心馳神往、正是我心目中佛國世界的景象!」

神學教授看完了神韻演出裡的大法信息後感悟到:「神韻在呼籲我去思考問題,要我去學習他、去閱讀他、去尋找他。我能告訴大家節目裡有愛。我們今天所處的世界很糟糕,很多人在呼喚創世主的救助。我想我們要自己向內找原因,現在很多年輕人在甦醒,我相信他們也在向生命的源頭去尋找希望。」

頂級好萊塢大片視效師:神韻在探索近乎失傳的文化

「我很欣賞這樣一場精彩的演出。我覺得(神韻)很棒,舞蹈演員很優秀,故事也很酷。雖然我(事先)對故事一無所知,但我喜歡舞蹈背後的整個故事。」

頂級影片視覺效果師Lloyd Barnett和家人當天下午觀賞神韻後說,神韻在探索近乎失傳的文化。

Barnett是著名電影視覺效果師,也是製片人、導演和作家。目前在加利福尼亞工作。曾參與製作多部頂級大片,包括兩部奧斯卡獲獎電影《阿凡達》(2009)和《指環王》(2001),其代表作還包括 《蜘蛛人》 (2002)、和《透明人》(2000)等家喻戶曉的影片,並多次獲獎。他還導演過兩部發行的故事片,曾編寫、製作和導演了許多短片。Barnett也是獲獎作家和音樂人。

Barnett說:「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精彩,非常好。」

他認為神韻背景天幕的視覺輔助非常重要,他提到趙子龍單騎救主的故事,「那個人物赫然出現(在舞台),他騎馬(征戰),隨即絕塵而去,(消失在天幕中)。時機掌握的恰到好處。演員們表演分秒不差,很好看。」

神韻的音樂讓Barnett聯想起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的美國電影配樂,非常傳統。「我喜歡(神韻的)音樂,真的很棒!」

「舞蹈演員的絕佳技巧和飄逸的衣袖相結合的方式,真的非常酷。」

神韻的使命是恢復傳統的中華文化。對此Barnett說:「藝術對任何文化都很重要,(神韻)演員們的演出對於保持文化的活力非常重要。」

他說,神韻在「探索幾近失傳的文化」。

他認為神韻在傳播真相與希望,「我們需要真相和希望,這在當今世界非常重要。」

他說:「希望的信息在任何時代都是相關的。我認為這是很好、很強烈的信息,對於我們(美國)的文化也是如此,因為我們的文化也在衰落。」

機構創辦人:神韻再現神佛世界的殊勝美好

當天下午,一家非政府機構的創辦人、瑜伽老師Laura Lee觀賞演出後說:「舞劇故事講述了真相,再現了神佛世界,善的力量,這些故事美的令人動容。」

與Laura一同觀賞演出的建築公司老闆Caleb Finch很認同,他說:「 演出中神佛的世界的確令人嚮往。人們僅僅因為打坐並追求更高神性的自我(修煉境界),而遭到迫害,這是不可接受的。因為我們倆人也常常一起打坐,所以很能理解這個故事,他們的遭遇令我們感同身受。」

Laura對法輪功反迫害的故事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如果只是從一般信神的角度來說,不論哪一種宗教和神,每個人都應有信仰自由。」

她認為,演出揭示的反迫害真相「絕對重要」,並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敬佩之心。

「我們離中國很遠,很多事情我們都無從了解,尤其是當專制政權不允許人們在中國自由發聲的時候;這樣的演出與世界分享正在發生的事實,是一個了不起的方式,能觀賞到這些內容,我很感激。」

篤信佛法的Laura,還對神韻展現的佛國世界心馳神往,特別是對第一個節目印象極為深刻。

她說:「通過演出,我們相信也感受到了神佛世界是絕對美好的。事實上,當大幕升起、演出開始,伴奏音樂也同時響起,舞台上純美的色彩,再現了神佛世界的殊勝,令人心馳神往、正是我心目中佛國世界的景象。」

Finch說:「演出對神佛的展現非常壯觀,通過舞蹈也表現了藝術家們內在的本性之美。」

Laura稱讚神韻的藝術造詣,她說;「毫無疑問,編舞是我見過的演出中最傑出的,服飾美不勝收。而管弦樂團更是觸動心弦,讓人發自內心的讚嘆。總之,演出讓我非常著迷。」

Laura還表示,「平和的」旋律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她說:「隨著舞蹈或劇情(的起伏跌宕),動聽的旋律不僅調動了我全部的情緒,也讓我深深沉浸在慈悲和敬畏的感受之中,令人肅然起敬。」

「感覺神韻在賜福」 神學教授要去尋找和了解大法

「演出最後一幕,我感覺神韻在賜福給我們,我還捕捉到了一種信息,我感受到他們對我們的愛!」 神學教授Roy Richmond看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道。

當晚,Roy Richmond與太太和子女等一行6人觀賞演出。

Richmond是全球恩典神學院(Global Grace Seminary)的神學教授,同時也是一位作家和生命之樹事工國際公司(Tree of Lif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Inc)的總裁,曾擔任多個團契的牧師。

Richmond稱讚道:「演出非常好,每個節目都讓我感到很出色。來之前我並不了解神韻,我在網上做了查詢,原以為是宗教方面的節目。現在我知道了,神韻把在中國發生的事告訴了我們,尤其是中共政府對其信仰的迫害,這很有意義。」

Richmond表示神韻節目裡的精神內涵讓他感到新奇,「神韻的精神內涵很好。我很想去做更多的了解,因為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信仰。我一定要其尋找,去閱讀,去學習。大概15年前我就不再固守宗教,我變成了一名真理的追求者。」

Richmond也感受到了神韻帶來的精神喚醒的衝擊,他說:「我也曾經在宗教裡相信過人的升天等等,但我們現在進入了一種新的紀元,人們的靈魂在甦醒,人們在質問原有的一切,包括政治和宗教。我花了大半生的時間來翻譯聖經,結果發現聖經被錯誤翻譯了,從此我以追求真理為信仰。」

看完了神韻演出裡的大法信息,他更感受到內在的衝擊,「神韻在呼籲我去思考問題,要我去學習他,去閱讀他,去尋找他。我能告訴大家節目裡有愛。我們今天所處的世界很糟糕,很多人在呼喚創世主的救助。我想我們要自己向內找原因,現在很多年輕人在甦醒,我相信他們也在向生命的源頭去尋找希望。」

Richmond表示他非常享受神韻的演出,他總結道:「神韻向我們揭示了人類的歷史和過程,我感覺到了神韻的愛,我體會到他們很關心人類,他們在傳達著某種信息。我非常的喜歡。」

物理學家贊神韻更新世界 充滿希望

「就是敬畏,敬畏和欣賞他們所做的一切。 他們復興傳統和文化,並用藝術、音樂和舞蹈展示給我們。」 觀賞完神韻後,物理學家Luisa Buchman表達了感受。

Luisa Buchman博士是華盛頓州立大學物理學家。2023年1月21日下午,她和家人在俄克拉何馬城市政音樂廳(Civic Center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Buchman說:「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認為真是出類拔萃。顏色、服裝、舞蹈,一切都太棒了。 這些年輕人太棒了,我喜歡蒙古族的筷子舞。 我喜歡節目的節奏。」

神韻以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為宗旨,對此,Buchman說:「我認為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甚至在美國也有這些取消文化,試圖擺脫我們的根,我們的歷史和文化。 這台演出對我們是誰以及關於神的整個信息都非常重要,我們來自那裡,我們將回到天堂,我們將受到審判。節目中善與惡的較量,以及節目結尾那充滿希望的片段,世界在這裡得到了更新,她充滿了希望。」

她動情地說:「看到如此美麗、充滿精神內涵和傳統的節目真是太好了,因為現在有這麼多現代觀念的東西,現代的這個那個,每個人都在玩手機。我知道節目在談論中國,但即使在美國、歐洲,這些美麗的東西也正在消失,甚至從教堂中消失,他們把這些美麗的大教堂變成了禮堂。 我們正在失去女人是如此優雅而男人又如此堅強的那種美好。」

Buchman讚嘆,神韻「絕對讓我感到充滿希望。 我對當今正在發生的許多事情思考,看到這些節目在我面前,讓我感到充滿希望,他們可能是與黑暗戰鬥的人們」。

她說,神韻用藝術「喚醒世界,展示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摘取器官,這種情況正在發生,他們(中共)正在摘取器官。 我們的世界在做什麼」?

Buchman表示這台節目令她印象深刻「很誠實,尤其是關於中國和中共的事情,以及對法輪功的迫害。 舞蹈非常美麗,充滿能量。 音樂也很美,我喜歡彈奏兩弦的二胡獨奏,太美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