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與神世界聯繫」 神韻羅利大爆滿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3日】

1月22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本演季在美國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羅利紀念禮堂(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的最後一場演出,再續前場的熱烈盛況,票房火爆,劇院大爆滿,如雷的掌聲貫穿全場,藝術家謝幕時,熱情的觀眾紛紛起立鼓掌致敬。

美中南地區艾美獎得主Berenice Malagon說,「好幾次,我差點落淚,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

知名企業高級主管Jim Episale坦言,觀賞神韻有一種「天人合一」的感覺。

黨派組織執行董事Cheryl Carter特別提到最讓她感動的節目是,善良人因信仰遭迫害,最後被天使救回天堂的一幕。

許多觀眾被神韻藝術家精湛的技藝深深震撼,他們表示感受到演出傳達的訊息,並對法輪大法書籍表現前所未有的興趣。

艾美獎獲獎記者:神韻真實地聯繫了現實世界與神世界

「演出真是精彩絕倫,非常專業。所有的舞蹈演員,所有的音樂,所有的燈光,是一幅完美的構圖,向我們展現了中國文化的一部分。所以我很感恩,能和先生和女兒一起來分享這美好的時光。」美中南地區艾美獎得主、記者Berenice Malagon觀賞神韻後讚嘆說。

Berenice Malagon是East Coast Migrant Head Start Project的傳播總監兼董事。Berenice去年2月獲得視頻論文類別的中南部地區艾美獎(Emmy Awards of the Midsouth)。這是她二度榮獲艾美獎。

Berenice表示,神韻演出讓她如實地感受到天人合一的聯繫,「神韻展現了現實世界和神的世界之間真正的聯繫。不僅如此,演出非常壯觀,作曲都是他們的原創。」

「好幾次,我差點落淚,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Malagon說,「她們表達的方式是如此完美,同時,又傳遞了情感和情緒,這真的很了不起。」

Berenice表示,天幕幫助講述了故事,把觀眾帶到另一空間,「這場演出結合了科技和偉大的舞蹈演員。我猜他們一定從很小就開始訓練,付出了大量的努力,而且自我約束能力很強,這一切真是不可思議。」

對於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Berenice說:「這真是很美麗,很創新。我以前不曾看過這樣的創意,這真的很棒。」「我第一眼看到時,天呀——這是什麼,哇——她們飛了進去(天幕),真是出神入化。」

Berenice的先生Ivan Malagon表示,「(神韻)真的是很了不起,特別是他們還有自己的現場樂團,所有演員都非常年輕,即使如此年輕,卻如此專業。所有的演出真的是太棒了,是全部都很棒。」

他補充說:「確實是這樣,其中有很多故事,在某些時候,你可能都沒意識到,你可能以為那是真實的情景,因為跟舞台演出配合得非常完美。」

IBM部門首席信息官感受天人合一 贊神韻讓觀眾心靈昇華

「(神韻)舞蹈給人感覺非常自由自在、容納豁達、縹緲輕快。我想,很有一種天人合一的感覺,讓人沉浸其中,被神韻演出所包圍的那種感覺。」IBM部門首席信息官Jim Episale觀賞演出後說。

Jim Episale在《財富》世界五百強第49位的國際商用機器公司(IBM)擔任高級主管,是IBM信息官的領導人,管理IBM定價系統大約50名架構師。

「神韻演出非常美麗、強大、有震撼力,情感豐富,栩栩如生。」他說,「觀看神韻演出如同坐過山車,一些節目把觀眾昇華向上,然後又把人們引入現實世界。他們的演出方式非常、非常震撼。而且,讓你沉浸在節目中,與舞台場景融為一體。」

Episale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精彩的演出,他說:「非常感謝神韻演員分享他們的才華,把這種快樂帶到世界上,與我們大家分享。」

執行董事觀神韻:天使從天而降救好人回天堂

「演出真是卓越非凡、無與倫比!」北卡羅來納民主黨組織的共同執行董事Cheryl Carter讚賞神韻帶給她巨大的驚喜,「雖然我並不(了解中國文化),但你可以從他們的動作和表情中看懂演繹的故事內容,真的太精彩了!」

Carter表示,節目一開場就讓她驚嘆不已,「大幕剛拉開的那一刻,我想:我的天哪,這看起來(美好得)不像是真的!」「她看起來太美好了,因為顏色是如此豐富、如此繽紛絢麗,演出充滿活力,而且舞蹈演員的動作是那麼地流暢飄逸。」

談到最喜愛的舞蹈,她說,「我非常喜愛《水袖》,非常動人。我非常喜愛,令人非常放鬆。」她說觀看演出讓人身心舒暢,「因為我們開了很長的路程才到這裡,演出節目非常流暢,我感覺格外舒適。」

「我還注意到演出有一些信神方面的內容。」她特別提到節目中讓她觸動心靈的部分,就是善良人因信仰被迫害但最後被天使救回天堂,「你知道,這就像天使從天上被派下來,他們在幫助他們(善良人),他們把那個女孩帶回來,然後她獲救,並上了天堂。」

「我也喜歡最後一個節目。」節目展現創世主下世救人於危難中,Carter說,「那段真的很棒,很精彩。」

她表示,演出的內涵很觸動人,「這很有意思,扣人心弦,演出真的是很扣人心弦。這就是我要說的,她深深地打動人心。」

「儘管演出完全沒有言語,只有舞蹈。但我想說,舞台上的顏色非常豐富繽紛,亮麗,明亮通透,令人振奮。她(演出)會讓你全神貫注地觀看,而且現場還有交響樂團,以及演員從天幕跳躍進出時的(舞台效果),我喜歡這樣的效果。」

她強調,「這是一場很美好的演出,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體驗),太震撼了!非常不同凡響,是頂級的。能來觀看演出真是太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也是我收到的聖誕禮物。所有節目我全部都喜歡。」她還觀察到其他觀眾也都十分喜愛神韻,「因為我旁邊是一個11歲的女孩,這是她第二次看神韻,她真的感到很興奮,所以演出很適合各年齡層。」

她先生Lee是一名建築營造商,他也讚賞舞台效果絕佳,「我感覺演員在飛翔,那真的很別致,很獨特,這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體驗。」他向神韻藝術家表達讚嘆,「他們太棒了!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金融顧問看神韻 盼閱讀《法輪功》了解大法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真是出類拔萃。」金融顧問David Haas看完演出後說,「女孩們翩翩起舞,身段柔美,天幕也呈現出景致風景,只能以美不勝收來形容。我當時深深地陶醉在如此美妙的畫面中。演出一結束,我重新回到現實,腦海中仍不斷地浮現剛才的景象,那是我最喜愛的一段舞蹈。」

2023年1月22日下午,Haas在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羅利紀念禮堂(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他表示,今天是真正地接受到了一場傳統文化、正統藝術的精神洗禮。

「我喜歡把閱讀歷史作為一種愛好,我對可以追溯的人文科學有一種青睞。對我來說,神韻所呈現的就是中華五千年的文化。」Haas說,「神韻演出呈現出來的中華傳統文化,沒有任何界限,我真的很欣賞這一點。也許甚至是幾千年前的文化,我們不知道,但神韻讓我們看到了。這是中華民族的全部綻放,真的很美。」

「我一直在了解中國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必須從現在開始研究的問題,並找到真正的中國人是什麼樣的。」Haas表示,中華民族不是近代八九十年的歷史,「是更深遠,了解真正的中華民族。」

「反迫害節目表現力精湛、觸動人心」

一直對東方感興趣的Haas說,演出中蘊含著博大的精神內涵,可以從反迫害節目中感受到高層生命的力量,以及精神層面的東西。「我挺喜歡那兩個節目,節目中舞蹈演員展現了十足的穿透力,舞技完美、到位,藝術層次非常高。這兩個節目觸動人心,製作相當用心。」

「總體而言,難以用三言兩語說清楚,我相信人性中有善的一面。從本質上講,被政治力量壓迫的好人,永不屈服於外在的政治壓迫,並會時時惕勵自我,即使外在受限制,他們的心靈上仍是一隻自由飛翔的鳥兒。」

他說:「我所理解的東方宗教與自然,以及和自然之美的聯繫,當然還有人類如何成為自然的一部分,我們需要努力確保我們與自然相適應。今天的演出讓我明白了這一點,就像是一種對色彩、美麗的舞蹈、聲音以及通過藝術家的演出所帶來的人性方面的慶典。天幕的畫面是靜的時,體現出自然之美。所以我可以看到,神韻以這種方式將其(自然之美)聯繫在一起。」

「這本書是一個了解東方世界的好路徑」

看完神韻以後,Haas為了更了解法輪大法,在現場買了一本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法輪功》一書。

「這本書相當吸引我,我在展位購買了。我對法輪大法、法輪功所知不多,回家後將仔細地好好閱讀。多年來,我對東方宗教和哲學頗感興趣,我認為這本書是一個了解東方世界的好路徑。」他介紹說。

Haas說,能夠從演出中感受宇宙真理「真、善、忍」的特性,「肯定的。我想對法輪大法有更多的了解。我們想儘快讀完這本書,等明年神韻再來本地巡迴演出,我們便能對法輪功和神韻有更多的了解,這會對我們想了解法輪大法,產生更正面的影響。」

Haas表示,他也感受到神韻傳遞的真理、慈悲和寬容的信息,「藝術家進入天幕,傳達給我們一個明確的信息,我們肯定得到了這個信息,而且很清楚。這很棒。」

Haas欽佩神韻演員的付出,他說:「我無法相信這種專業性、完美性和很多很多真正的正面能量,這些都來自於演員的內心。所以,這顯然是重點所在,他們非常令人欽佩。」

與中國重新聯繫起來 華人看神韻完成尋根之旅

本田汽車經銷商的財務經理Johanna Que這次觀看神韻演出,帶著一種尋根的心願,「真的是讓我產生共鳴。我有一半的中國血統,我想與我的祖先重新聯繫起來。」

「這一代人應該始終將中國傳統文化銘記在心,就永遠不會失傳了。中國是由多元民族構成,不論是民俗舞,或是中國傳統舞蹈,都是中國歷史的一部分,因此,應該不厭其煩地教導下一代,一代傳給下一代,永久傳承下去。」

她說,「我認為神韻演員是非常令人欽佩的,我知道他們投入了大量的努力工作,所以我們很感激。」「神韻演出使我們能夠與我們的祖先重新聯繫起來,能夠了解更多我們多年來錯過的或沒有看到的文化,所以她非常、非常鼓舞人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