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演出爆滿 精英觀神韻「經歷快速修煉」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3日】

「大幕一拉開,那壯麗輝煌的一切,我感到慈悲和溫暖環繞著我。那一刻我哭了。」在走出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時,有丹佛精英人士由衷地發出這樣的讚嘆。

1月22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四場演出大爆滿,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走出劇院的觀眾,迫不及待地將演出盛況和激動的感受分享給每一位家人和朋友,希望他們不要錯過1月24日晚神韻在丹佛1月份的最後一場演出。

1月22日正值中國新年,不少大陸華人專程來看神韻慶祝新年。宋先生說,感激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中國傳統文化)很重要。特別對中國人來說,很重要。」「我很為中國人自豪,作為中國人,我們更應該發揚光大這樣的文化。」

觀眾中有眾多主流人士,有的表示,感激神韻的啟迪,展現「真善忍」的永恆價值觀,「我感到自己經歷了一段快速的修煉過程,我的精神和內心都得到了昇華。」

還有精英人士說,他們感受到神韻演出傳遞給觀眾強大的神性能量:「我感到全身攜帶著能量,我正在散發著能量。」「神韻演出的能量來自於神。」

副總裁看神韻「經歷快速修煉 心靈昇華」

商業通信解決方案公司Genesis BCG的副總裁兼財務長Brad Petrasek先生與太太觀賞了神韻演出。

Petrasek稱讚神韻是頂級演出,「如果10分是滿分,那麼神韻演出應該是10+。」「我看過很多很好的音樂會,也看過精彩的戲劇,我認識這兩方面的藝術家。而神韻演出超過任何我所見過的演出。所以我很感激神韻來到丹佛演出,讓我們有機會能夠觀賞。」

他說,「我從未見過如此美麗、情節戲劇化的演出,而且舞蹈展現了發自內心的信仰。」「我是一個崇尚自由的人,我是敬畏神、熱愛神的人。」

Petrasek從觀看神韻演出中,獲得了非凡的體驗,「(神韻)舞蹈向我們展現了生命與神的聯繫。我感到自己經歷了一段快速的修煉過程(quick workout),我的精神和內心都得到了昇華。我太喜歡(神韻)了。」

「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很打動我。」他說,「而更加感動我的,是(神韻)展現的天人合一、人神相連的節目,非常、非常發人深省,幫助(溫暖)我的心。」Petrasek表示,神佛下世救人的「故事很精彩,舞蹈編排得很好」。

Petrasek說,「我希望神韻能感動那些不具備神性的人,而包括我在內的擁有神性的人,看神韻後,將更加豐富自身的神性。」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Petrasek說,「我當然希望這一努力能夠成功。我為那些被灌輸(無神論等)思想的人感到遺憾。」

Petrasek感到神韻演出將強大能量傳遞給觀眾,「我感到全身攜帶著能量,我正在散發著能量。」他說,「這種能量來自於整個演出,來自於藝術家們的奉獻精神,從音樂、舞蹈、到舞蹈編排,以及藝術家們的創作精神,都令人驚嘆。」

作為音樂愛好者,Petrasek表示,非常喜歡神韻音樂,並盛讚神韻音樂家「天賦異稟和勤奮努力的精神」。

動態天幕也給他留下深刻印象,「這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那個動態天幕將現實生活帶入背景畫面的設計概念真的很創新,很有創意,美不勝收。」

走出劇院時,Petrasek正在和太太說,「我們要把神韻推薦給我們認識的每一位家人和朋友。」Petrasek會告訴他們,「(神韻展現了)藝術、信仰和當下的時事,這裡有優美的音樂,舞蹈演員的技巧高超、卓越超群、無法比擬。」

副總裁贊神韻能量來自神

技術諮詢公司Bridge View的諮詢部副總裁Susan Miller女士與女兒Samantha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Miller激動地說,「我的天哪!太美了,精彩絕倫!」

Miller有感於神韻演出致力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她說:「(傳統文化)對中國人民至關重要。我女兒在高中學中文,她學中文二年了。學習傳統文化,對我們了解真正的中國是非常關鍵的。」

更讓Miller激動的是,「演出展現了很多對信仰的詮釋,而對神和天堂的演繹,出乎我意料。」

Miller感動地說,「大幕一拉開,那壯麗輝煌的一切,我感到慈悲和溫暖環繞著我。」「哦,是的,那一刻我哭了。」

演出中有很多神佛救人的故事,Miller說,「非常吸引人,引起我內心很多的共鳴。」

「神韻演出的能量來自於神」,「(能量)是如此明顯,來自他們(神韻藝術家)的美好的心靈,是的。」

一直有許多觀眾說,神韻演出給世界帶來了光明和希望,她表示,「我感覺到了。」女兒Samantha也說,「是的,我也感覺到了。」Miller補充道,「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感覺到。」

她稱讚神韻樂團,「音樂美極了,演奏家都非常專業!你可以看出(演奏家)是古典音樂家,受過古典音樂的訓練。」

Miller說,「我們還想再看(神韻演出),聽到她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我就很興奮,就想再來看。」

她還表示要向大家推薦,「我們肯定會推薦她(神韻)。女兒會把這本節目冊帶到中文課上,在中文課上介紹她(神韻)。」

Samantha說,「這是非常、非常不同的體驗,她(神韻)非常美好,很有趣,我想帶大家(老師同學們)一起來看。」

Miller會告訴朋友們,「這是你從來沒有見過的,甚至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中國傳統文化。」

州政府總監贊神韻展現「『真善忍』永恆價值觀」

州政府官員Alex Quintana先生與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他表示,「非常精彩,我很喜歡神韻。我的家人,我們所有人都很愛神韻。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美好的演出,神韻真的很不同凡響。」

Alex Quintana是科羅拉多州公共衛生和環境部生命記錄署的總監,他同時是諮詢公司TAPS的聯合創始人,曾擔任Verity諮詢集團CEO。

Quintana說,「那些色彩,那些舞蹈家都不可思議、令人難以置信。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藝術,她非常有啟發性。我認為她(神韻)很美,很美的藝術、很美的文化。」

對於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Quintana說,「這非常重要。中國傳統文化很美妙。中國民眾不能表達自己的信仰是世界的恥辱。現在,神韻通過藝術的形式在世界各個不同的地方將(傳統文化)展現出來,對世界很有啟發性,希望她(神韻)能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Quintana還說,非常喜歡這些舞蹈故事,「我覺得那太美好了,特別是『真善忍』,這是永恆的價值觀,是在無神論之外的價值觀,我認為那太美妙了!」

他補充說,「我認為,這(真善忍)正是世界現在所需要的,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我認為這很美好。」

神韻演出充滿能量,Quintana說,「是的,我感受到了,我太愛這些能量了。我認為這種能量來自於對這些傳統和價值觀重要性的真正信念,我認為我們在生活中需要更多這樣的信念。」

最後,Quintana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體驗,是生命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