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三退」 莫遲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30日】

一天,我無意間聽到某歌唱演員染疫死亡的訃告,對於她這個人我不熟悉,但對她唱的歌,《外婆的澎湖灣》《踏浪》《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卻耳熟能詳,據傳她曾四度獲「雲雀獎」,她的歌聲確實可以用「雲雀」來形容,這麼好的一個歌唱演員在新冠中倒下,真是有點可惜。可是再看她的簡歷我就明白了:她是中共黨員,而且還錄製過給法輪功學員洗腦的《同一首歌》!
 
可能有人會產生疑問:一個節目或一首歌曲怎麼能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洗腦的呢?那麼作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說出來,讓您自己去思考。

我曾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到勞教所迫害。在那裡法輪功學員每天都被強迫收看各種誣衊法輪功的錄像、書籍,被強迫收看各種所謂的英雄報告團、各種造假演出團以及被強迫參加各種勞動,等等。中共一方面是迫使法輪功學員從精神上和肉體上一直處於高負荷忙碌狀態,讓他們身心疲憊,從而無暇思及修煉法輪功的問題;另一方面是無論迫害多麼慘烈,中共都要粉飾太平,製造一種享受娛樂的假相,繼續維持它邪惡的迫害政策:反正中共的目的就是想銷毀法輪功修煉者的意志,放棄修煉,綁架所有的世人對法輪佛法犯罪,到天滅中共時成為它的陪葬品。那些被用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錄像中就有「同一首歌」、老山戰士英雄戰鬥事跡(包括歌曲《老山蘭》)等。

其實中共誣衊法輪功的邪惡招術,大法師父提前都告誡過學員,而且它抹黑法輪功的很多說辭和大法經書和經文裡的內容完全相反,所以作為一個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說是不會被它矇騙的,而真正被毒害的是不知真相的世人,而且越是善良的人被毒害的越深,因為只有善良的人才是神要留下的人,同時也正因為善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才更容易在中共栽贓法輪功的宣傳中被觸動,被帶動。

作為一個文藝工作者,創作出好的歌曲本是個好事,作為一名戰士為了保家衛國而浴血奮戰也應得到國人的敬仰,可是這些美好的東西和人類正義的事業,一旦被掛上「中共」的標籤就成了邪惡的幫凶。而且讓所有中國人都不能接受的是,前線戰士拋頭顱灑熱血保下來的老山陣地卻被迫害法輪功的總頭子——江澤民轉身送歸他國(詳情見明慧網《真相》特刊<江澤民三大罪惡>第8、9頁《出賣中國大片領土》),成了這個邪惡的蛤蟆精綁架他國人民一起迫害善良人的籌碼。難怪有識之士把中共的國家機器評為「邪惡的絞肉機」,再好的東西一旦上了這架機器,就等同於被注入了腐蝕生命的邪惡毒汁。

不僅如此,中共的國家機器還是一架邪惡的放大器,比如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期間,一個基層的警察也可能只是綁架了一個法輪功學員,之後如果這個法輪功學員又被勞教迫害或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那麼這一連串的罪惡,包括對法輪功修煉者家屬、朋友的傷害,對社會普通民眾的毒害,是不是都有最初那個基層的警察的一份,甚至那個罪惡大到那個基層的警察搭上性命都還不起,那樣,災禍自然就會殃及他的家人,這其中的聯繫就像我們的老祖宗留傳下來的一個故事:古時候,有一個人在河邊撿了18斤肉,丟肉的主人家就因為這18斤肉而死了三個人(丟肉的丫鬟及其主人),後來撿肉的這個人因此而被雷劈死了,按中共的理論,撿的肉又不是偷的有什麼關係呢?可是事實上卻不是這個邏輯。

逝者已去,今天翻出中共這些惡帳是對死者的一個告白,同時也是給在世世人的一個參考。《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告知我們「中國」的含義是「世界的中心之國」,中華大地本是一片「神州」,是神傳文化的故鄉,漢字自然是神傳文化的一部分。中共想截斷中華文化神性的傳承就搞了漢字簡化,把正體的「共產黨」簡化成「共產黨」,中共的「初心」是想掩藏「黑」,但是同時它為什麼也刪掉了「生」呢?也許這也是創世主利用此來開示天機:如果有誰幫助中共標榜它的偉光正,隱藏它的「黑」社會行為,或者相信了它的這一切,那麼誰也就斷送了自己「生」存的機會。

或許那些「優秀的人」「英勇的人」,他們本人也不完全知道中共是怎樣利用他們來毒害大眾的,就稀裡糊塗地作為中共的一份子被瘟疫淘汰了,可見了解真相,選擇遠離中共對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所以我勸您:

瘟疫降臨,人人自危。幸有保命妙招,快快傳遞:
「三退」抹「獸」印,悄無聲息,紅魔干著急,
小名化名皆可,神看人心!
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添福音,
方便快捷,安全免費,您還遲疑什麼?

對!莫遲疑,大家都退,
退它個措手不及,中共自然解體,
皆大歡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