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堪薩斯城演出在即 美國政要恭賀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7日】

神韻藝術團2023年1月27日至29日在堪薩斯城舉辦演出前夕,美國聯邦參眾議員、密蘇裡州州長和多位市長發來賀信、褒獎,感謝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邀請神韻藝術團來到當地演出,並盛讚神韻是文化瑰寶。

密蘇裡州州長代表六百萬居民歡迎人們來看神韻

密蘇裡州州長Michael Parson在賀信中代表密蘇裡州的六百萬居民,歡迎人們來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他在賀信中說:「這一獨特的藝術演出擴展了舞台,是一個多維的、鼓舞人心的穿越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旅程。今晚的演出將讓觀眾進入一個超越我們肉眼可見世界的領域,打開一個通往迷人的、啟迪智慧的文明的大門。」

「我感謝神韻演員在密蘇裡州分享他們的演出,我相信每個人都會享受這種獨特的舞台體驗。」

他向所有參與的人表示感謝,並為這次愉快的活動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市長:神韻帶來教益、文化和啟迪

密蘇裡州Greenwood市長Levi Weaver頒發的的褒獎信。


密蘇裡州Harrisonville市市長Judy Bowman頒發的的褒獎信。


密蘇裡州Belton市市長Norman K Larkey, Sr頒發的的褒獎信。


堪薩斯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市長Tyrone A. Garner為神韻褒獎,並宣布2023年1月27-29日為「神韻表演藝術日」。

在1月27日至29日,神韻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舉辦2023年演出前夕,密蘇裡州Belton市市長 Norman K Larkey, Sr,密蘇裡州Greenwood市長Levi Weaver、Harrisonville市市長Judy Bowman,以及堪薩斯州羅蘭帕市(City of Roeland Park)市長Michael Poppa也發來褒獎令,歡迎神韻的到來。

他們在褒獎令中感謝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邀請神韻藝術團,並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神韻在未來繼續取得成功。

褒獎令中說:「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致力于振興五千年的中華文化;致力於提倡更高標準的道德和道德行為;決心以各種形式保護最好的藝術;為了做到這一切,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自2008年以來幾乎每年都將神韻藝術團請到堪薩斯城地區。」

褒獎令說:「神韻藝術團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傳承;神韻藝術團由一群獨特的頂尖藝術家組成,他們對文化復興有著共同的願景;神韻藝術團不僅是(高尚)娛樂,更是深入的教益、豐富的文化和心靈的啟迪,為各個年齡段的觀眾提供難得的至善至美的體驗;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和音樂這些通用的語言,編織了的天國故事、古代英雄傳說和現代史詩;神韻藝術團以美德、慈悲和勇氣為主題,在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場館中為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數百萬觀眾帶來歡樂、活力、希望與和平。」

密蘇裡州河濱市(City of Riverside)市長Kathleen L. Rose和堪薩斯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市長Tyrone A. Garner為神韻褒獎,並宣布2023年1月27-29日為「神韻表演藝術日」。

眾議員:感謝神韻與堪薩斯民眾分享文化瑰寶

堪薩斯州第四區的美國眾議院眾議員Ron Estes頒發的的褒獎信。

美國眾議員Ron Estes在賀信中感謝神韻藝術團與堪薩斯民眾分享文化瑰寶。

他說:「我很高興歡迎卓越的神韻藝術團1月27日到29日來到堪薩斯城的Kauffman中心演出。在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的幫助下,我們獲得這個難得的機會,欣賞共產黨統治之前的豐富中國傳統。

「共產主義控制中國之前,中國的五千年歷史充滿多種多樣的民族文化、悅耳動聽的音樂、活力四射的舞蹈和多姿多彩的藝術。神韻藝術團用獨特、引人入勝、老少咸宜的演出展示了傳統文化,以保護、保留中華文化並讓其煥發活力。」

參議員:神韻描繪真實歷史、鼓舞人心

堪薩斯州的美國聯邦參議員Roger Marshall頒發的的褒獎信。

美國聯邦參議員Roger Marshall在賀信中說:「我想親自向堪薩斯市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敬意。因為他們為堪薩斯市地區的觀眾帶來了傑出的神韻演出。」

「這些演出在教育公眾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方面做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通過民族、民間舞蹈、古代傳說和迷人的神話故事來描繪中國的真實歷史,這是鼓舞人心的。」

他感謝當地法輪大法學會把神韻帶到堪薩斯城地區,使更多的堪薩斯人可以體驗這個精彩的演出。「我相信堪薩斯城地區的人民會欣賞你們所提供的歷史和文化方面的精彩表演。」

參議員:神韻提供世界級的演出

堪薩斯州的美國聯邦參議員Jerry Moran頒發的的褒獎信。

美國聯邦參議員Jerry Moran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堪薩斯城的考夫曼中心(Kauffman Center)表演。我讚揚堪薩斯市法輪大法學會為我們偉大的州的居民提供了這個機會。」

他說:「神韻舞蹈家們為我們提供了一個世界級的體驗,展示了五千年的文化歷史。這場高質量的演出對觀眾來說,展示了具有教育意義和激勵作用的國際水準。這些備受讚譽的藝術家的表演,可以讓所有年齡段和國家的人都喜歡。」

最後,他再次感謝法輪大法學會通過這種文化和教育體驗豐富了他人的生活。祝願神韻演出順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