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染疫男子欣聞佛法真相 爽快退黨

董琪


【正見網2023年02月08日】

近日,大陸一位先生因染疫住院,在得知瘟疫是來淘汰中共邪黨的真相後,清醒地明白不應為中共陪葬,表示要退黨,遠離邪惡。

活摘器官從未有過的邪惡

那天下午三退義工玉芸接通一個電話,聽到一位聲音深沉的男士問:「什麼事啊?」

玉芸關切地問候,然後告訴對方:「現在形勢變化非常的大,但是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都希望您好,希望大哥走到哪裡都有神佛護佑。您記住一個化名叫善平,幫你抹掉加入黨團隊時發的獻命的毒誓,遠離無神論的組織,退黨團隊保平安,不要當替罪羊。請問大哥是黨員嗎?」

對方遲疑了一下。玉芸繼續說:「大哥你知道嗎?共產黨在迫害信仰,很多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被酷刑折磨,他們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修煉人的器官賺黑心錢,這是人類前所未有的邪惡。」

現在販賣人體器官已經延伸到普通民眾甚至孩子,2013年山西一名6歲的小孩叫小斌斌,突然失蹤,2天後找到了,發現眼睛被挖出,眼角膜被盜。2017年媒體曝光三十多名武漢大學生神秘失蹤後,幾年來這個數據一直攀升到了數百人,都是有名有姓的,但警方不立案,不處理。

為什麼?

國內的媒體「上游新聞」報導,10月14日,江西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15歲高中生胡鑫宇,離開宿舍樓去教室上晚課的路上突然失蹤。這是一所全托封閉式學校,管理很嚴格,應該是很安全的,學生怎麼就離奇的失蹤了呢?

家長要求查看錄像監控時,學校卻說監控視頻一天就覆蓋了,看不了。孩子的舅舅表示,學校的監控視頻有人為動手腳的跡象,教室和宿舍的監控都被清空了。在到處都是監控儀和攝像頭的中國,一個中學生居然失蹤了80多天查無下落,你信嗎?許多民眾都不信!

網傳當地人爆料:一個具有罕見血型的中共大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武漢14歲男孩劉奧成,11月12日晚上8點半左右,從家裡出去下樓扔垃圾,隨後離奇失蹤。失蹤後的第8天,在家對岸的天興洲的江裡發現孩子屍體,撈上來後,竟然發生了不允許家長認領的怪事。親人認領屍體本身就是法律規定的程序,公安竟然違法跨過這一環節。

劉奧成的父親跟孩子的最後一面,竟然是在公安的阻攔下,僅僅摸了一下孩子的鞋子,確認那是自己給孩子買的。

中共文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高占祥於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中共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朱永新在自己的公眾號上發文悼念他。文中提及「這些年來……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這段話不但把高占祥身上的秘密給抖了出來,而且事涉人體器官移植這一敏感話題,很快引發了網民的關注和熱議。

「這些惡事老天爺會放過他嗎?如果我們是中共的黨員、團員、隊員,就要當它的替罪羊,為它背血債啊,那多冤望啊,壞事不是我們做的,你說是不是啊,所以今天老天爺給我們這個機會,能夠退出來,就不用替它背血債背黑鍋,就能夠得到生命永遠的平安,大哥我這麼說你能明白為什麼叫你退啊,就是不當它的替罪羊。」玉芸說。

染疫住院的先生爽快退黨

在中國發生疫情,屍體橫陳醫院,火葬場大排長龍,而中共卻在極力掩蓋真相。民間大量一手信息顯示中國因疫情死亡的人數巨大。最近很多媒體都在爆中國人口減少4億人,2022年7月,上海公安資料庫被泄漏,10億中國公民的信息被兜售,此數據也暴露出中國實際人口數量,根據中國進口糧食的總量看也只有10億人。

大紀元公開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中共一直掩蓋疫情,中國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而中國人卻一直都被蒙在鼓裡。三退義工們為讓更多的人看清中共的邪惡,利用一切機會和條件把真相傳遞給每一個人。越洋電話一通通,猶如搭起一座座傳遞真相的橋樑,給大陸民眾帶去希望。

玉芸接著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份《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 「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還說:『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洪志先生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

然後玉芸關切的問:「我跟你說這麼多你能明白嗎?就是希望你能躲過劫難,躲過瘟疫,不當共產黨的替罪羊,這樣你明白我說的嗎?」

對方若有所悟地回應道:「喔,記住。」並爽快退了黨。玉芸友善地叮囑他三退不需要重複退,這是向神佛表態,很神聖,退一次就行。

這位先生告訴玉芸:「我明白,我現在被感染,在醫院裡住院」。玉芸對他說:「大哥你現在退出來了,真的為你感到慶幸,那你就誠心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可以試試我告訴你的,很多人了解真相後,念這九個字,躲過劫難、瘟疫。」

玉芸告訴他:「法輪大法是1992年在東北傳出來的,當時有很多絕症,癌症,疑難雜症的病人,在醫院都宣判死刑的,沒有辦法治癒的疾病,通過修煉法輪功,在短短的幾個月啊,就得到了康復,而且不花一分錢。當時是人傳人、心傳心,一傳十、十傳百,短短的幾年時間,就洪傳全中國的神州大地,據官方的統計就有近1億人煉法輪功。」

「如果今天沒有鎮壓、迫害法輪功,會有更多的人來煉法輪功,我們中國就不會受到這麼大的苦了,很多人都煉法輪功,要求自己做好人,做一個真誠、善良、忍讓的好人,那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道德高尚,怎麼會有病啊,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瘟疫來啊。」

「你知道那個古羅馬帝國,為什麼會滅亡嗎?因為迫害基督徒嘛,經歷四次大瘟疫,古羅馬帝國滅亡了。歷史很相似,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酷刑對待那些修佛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活摘他們的器官,這是人神共憤的。」

誠念九字真言感恩李洪志先生

聽到玉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方如有所思地問:「真善忍,就是李老師的真善忍是吧?」

玉芸回達說「是」,並鄭重地告訴他,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是江澤民集團栽贓嫁禍給法輪功的。全世界有100多個國家,上億人都在煉法輪功,沒有一個自殺自焚的,法輪功的著作裡提到殺生是有罪的,自殺也是殺生,所以真正的法輪功學員怎麼會自焚呢?相信有智慧的人,能夠分得清真假善惡。」

「大哥你知道,法輪功也就是法輪大法,全世界不管黑人、白人都在煉啊,收到的國際褒獎超過5000多項,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他不僅使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讓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提升人們的道德素質,對整個社會起到的是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玉芸和善地說:「先生,你就誠心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得的住嗎?你說一次看看。」

電話的另一端,先生大聲地念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還說:「明白,明白。現在身邊的人都被病毒感染啦!」

玉芸又強調說:「那大哥你要告訴你的家人、親戚朋友,還有身邊的人,趕快做三退和念九字真言,希望你們都能遠離災難、遠離瘟疫。明白吧,大哥。」

「你知道嗎?疫情在中國大爆發,大量的中共黨員,還有很多官員去世了,公安系統也紛紛染疫,就像李洪志先生說的『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所以我們要遠離中共,趨吉避凶。我們中國人講三尺頭上有神靈,瘟疫也有瘟神,他就是來淘汰不信神的、業力大的人而來的,只有敬天敬神,真心的向神懺悔,才能得到神的庇佑和救度。」

電話的那邊又傳來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聲音。

玉芸很高興對方明白了真相,並再次叮囑:「把真相告訴你的家人,身邊的人,還有你旁邊跟你一起住院的病人。」

先生很摯誠地說:「行,可以。」並連聲說「謝謝!」

玉芸告訴先生「我們傳遞真相都是李洪志師父的指示,謝謝我們師父,謝謝李洪志先生。」

先生又是連聲的感謝,感恩李洪志先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