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山東大法弟子新宇整理


【正見網2023年02月11日】

同修Z離世了,我從同修W那裡得知他去逝時的一些奇特現象,寫出來,讓大腦被無神論控制的人們從中得到一些啟示。

同修Z,是在晚上睡覺時,突然離世的,他是帶著一臉的笑容走的。

同修Z離世後的第二天,他的家人去殯儀館準備將他火化。本來我地疫情嚴重,很多小區還未完全解封,所以殯儀館要求家屬只能有一個人在現場。可是那天說也奇怪,他的家人竟然想去的都進去了。

在火化時更是奇怪,常人一次就能燒出一堆灰,完成火化。而同修Z卻被連燒三次。第一次將其放進燒爐中,竟然不能火化,長長的骨頭就是燒不壞,百分之八、九十的骨頭是金黃色的。急的火化場的人再放進去燒第二次,還是燒不壞,又燒第三次……。在場的親人,都見證了這一神奇現象。

我想,同修這麼多年的修煉,身體已轉化成另外空間的高能量物質,所以燒不透。也是同修再一次顯示神跡,救他的親人吧。

而且當時,他的一個親戚,突然指著天空說:「快看!他的家在那裡!」她看到了同修Z身體非常大,滿面笑容的站在半空中,他的家在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本來對他無限掛念的母親知道這個真相後,心一下子放了下來。

這些現象是現代科學所無法解釋的,但是它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