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對全人類有益」 辛辛那提演出滿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9日】

2023年1月28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兩場演出,下午場滿場。現場掌聲、歡呼聲連連。

「神韻展示的是基本的價值觀、是對全人類都有益處的最根本的道德理念。」在財富500強中列第36名(2021年排名)的強生公司全球能源總裁Luly Samper 說。

「神韻表現寧靜、美麗和永恆的精神。」美國第二大寬帶運營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執行副總裁Tom Stevens說。

「神韻展現了人與人之間的美好關係。」跨國機械製造公司HAHN Automation執行總監Greg Earle說。

500強公司總裁:精神性很重要

當晚,美國強生公司全球能源總裁(Worldwide President, Energy – Johnson & Johnson MedTech)Luly Samper和先生Mauricio Sampe一起觀看演出。

談到神韻演出展示的精神內涵,Luly說:「我認為精神性很重要,這是關乎你的歷史、你的傳承。我相信精神層面的生活,也尊敬珍視自己信仰的人們。」

Samper接過話說:「我們是天主教徒,但我們在演出中看到的價值觀很相似,純潔、靈性和高尚的道德理念,這些價值是跨越了宗教的。」

Luly回應:「神韻展示的是基本的價值觀、是對全人類都有益處的最根本的道德理念,如果能回歸到那裡,將非常美好。」

Sampe補充說,「特別是對當今的世界更為重要。」

Luly表示喜愛神韻的一切,「這是一場美妙的演出!我們欣賞舞蹈和其所有的藝術呈現、歷史、獨特的政治角度,我們認為非常有趣。」

Sampe表示作為私募基金總監,他曾多次去過中國,也聽說過那裡發生的迫害。他說:「我們很欣賞中國的文化,非常有趣、豐富。但我們知道共產黨限制了很多自由,我們了解演出中描述的當代中國的場景。」

美國第二大寬帶公司執行副總裁:神韻音樂帶來美好和平靜

美國第二大寬帶連接公司暨有線電視運營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 執行副總裁(EVP)Tom Stevens,與太太Mercedes和上高中的女兒Emma,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Stevens說:「這是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演出,女舞蹈家的服裝非常美麗,特別是水袖舞。」

談到神韻演出的現場樂團的演奏,他說:「神韻的音樂不同凡響,帶給人美好和平靜的感覺,一種諧和的美。」

Stevens也讚美了神韻製作的高科技天幕「很有創意」。

對於神韻藝術團傳遞的精神層面的信息,Stevens說:「我喜歡他們表達關於神性、關於天堂的內容。」

太太Mercedes 說:「演出在方方面面都非常好,對於我們來說很有意義,即發現了另一種更具有靈性和神性的文化,具有更深的內涵。」

Stevens還讚賞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我認為非常好,我沒想到演出還包含一些元素、是和目前的中共政府相反的元素,我認為很有意義。」

最後,Stevens讚揚神韻的演出「寧靜、美麗和永恆的精髓本質」。

跨國公司執行總監:神韻展現人與人之間的美好關係

跨國機械製造公司HAHN Automation執行總監Greg Earle和太太Lisa Racic 觀看了當晚演出。Earle說:「我從神韻中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美好關係。」

太太Lisa補充說:「如我們家庭成員間的紐帶,對長輩的尊敬、對傳統的維護等。」

「對,這些價值觀在電視上或新聞中不太能看到,但在我們的家庭和生活中仍然保留著這些傳統的理念,」Greg Earle跟著說。

夫婦倆表示,他們也從神韻中看到精神層面。Lisa 說:「我認為他們有堅定的信念,這和我們的基督信仰或天主教信仰有很多相通之處,這令人著迷。」

她說:「有一個節目非常感人,那個在公園裡(煉功的)女孩,被強摘了心臟,然後賣了賺錢。那一幕尤其觸動人心,引發深思。」

夫婦倆表示,神韻激發了他們對傳統中國的興趣。「我希望做更多研究,去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神韻讓我更加好奇,想更深入的了解,」Lisa說。

Greg說,他在工作中接觸了不少中國人,「神韻展現了在媒體上看不到的中國,這個文化歷史還沒有被更多人所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