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辛辛那提落幕 精英贊看到真正的中國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30日】

2023年1月29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 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第三場演出。兩天三場演出,讓這個被譽為「美國巴黎」(Paris of America)的老城民眾見識到「真正的傳統中國」。

「神韻讓我們看到真正的中國,她和共產黨告訴我們的完全不同。」金融顧問Ronald Lynch 說,他原本只是帶全家來看一場舞蹈音樂演出,「我所獲得的要多得多,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文化,以及中國人對自己文化的真正認知。為此,我由衷的欣喜!」

前海軍士官長Jeffery Roan對神韻閉幕節目的設計,備感震撼。節目中提到了新冠病毒在中國的肆虐,讓他看到中共的專制,「這個節目值得觀眾起立致敬!」

金融顧問: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

金融顧問Ronald Lynch帶著全家來看神韻的時候,原想著是陪跳芭蕾舞的小女兒看一場舞蹈演出,「我來時,只是作為一個父親(陪孩子);我離開時,則是發自內心的高興:我看到了(神韻)。」

「她帶給我一個更好的感受,就是能體會到中國人的所思所想。這種感受不是被告知的,不是政府或者共產黨意圖給我們造成的印象,而是能體會到在那片土壤的人們,對其真正文化的真實感受。」Lynch說。

太太Mandy補充說:「共產黨人讓你覺得很冷酷、僵化、(文化)貧乏」,「神韻讓我覺得中國人要豐富的多,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民族。他們思考藝術,也思考神聖。她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文化,遠超出我先前的認識。」「這種印象和我們以前被告知的截然不同。」

Lynch上高中的兒子Marcus連連點頭道,「現在的中國給人感覺很冷酷,(神韻中)古老中國充滿了藝術、多樣的文化,然後砰一下,共產黨接管了一切。」

Lynch表示,他理解神韻的主題是「自由、愛和神聖」,「神和信仰在演出中得到完美的呈現。」

Mandy表示贊同,「是這樣的,我們信仰基督。我驚奇地發現,中國文化在不同程度上與此完全吻合,這真是令人大開眼界。我覺得,我們並不像被告知的那樣有差異,這真是很美好。」

前海軍士官長:神韻值得起立致敬

辛辛那提北郊的Dayton市是美國空軍和軍事研發基地之一,周圍遍布軍方機構和軍工企業,他們中的很多人也慕名前來觀看神韻。Jeffery Roan是前美國海軍E9級士官長(Master Chief Petty Officer),為了滿足太太的願望,買了神韻的票作為聖誕禮物,想給妻子Jennifer一個驚喜。

太太Jennifer果然驚喜連連,「神韻太美了,簡直是皇家級別的水平!神韻的服裝美麗得令人眩目。」

Jennifer對於神韻的動態天幕也是連聲驚嘆,「我被驚訝得目瞪口呆!神韻演員們是如何做到精確銜接舞台和天幕對應的位置的?他們位置和時間的掌握是如此的精確,讓人驚訝!」

Jennifer 說:「那個長長的水袖舞應該是我的最愛,她是如此的美麗,我當時不停地在抹眼淚,那些女演員們是如此的美麗,她們照亮了整個舞台。能看到神韻真是最好的禮物。」

士官長Roan驚嘆道:「真是太厲害了,居然有八個神韻藝術團同時在全球演出,那得有多少演員,多少樂隊,真是非常的壯觀。」

最令Roan印象深刻的是神韻閉幕節目。他說,其中的新冠病毒情節讓他感慨最多,他看到了中共的專制,「這個節目值得觀眾起立致敬!」

軍工主管:動態天幕帶入一個完全不同的層次

Braunschneider曾是美國空軍上校,現在L3Harris Technologies公司負責項目管理。該公司是標普500上市公司,乃一家美國國防科技承包商和信息技術服務提供商。

作為航空航天執照工程師,Braunschneider對神韻三維動態天幕大為讚賞,「這個天幕在演員和舞台之間就像是一個無縫銜接,使得舞台上的表演瞬間過渡,成為天幕裡的一部分。它把觀眾帶到一個完全不同的層次,帶有視聽背景,並在這兩者(舞台和天幕)之間來迴轉換。」

Braunschneider亦欣賞神韻節目的多樣性,「演出中有大約20個劇目,豐富多彩。」「我喜歡其中的各種故事,」「有情感故事,還有詼諧的舞劇。我喜歡這種全面的組合,而且娛樂性很強。」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