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風停了 在天上等媽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1日】

小弟子見聞錄:風停了

過年前,小弟子的媽媽給小弟子買了一些小孩兒放的鞭炮。一天下午,風有些大,小弟子自己在外面放「竄天猴」鞭炮,媽媽在房間裡忙別的事。

過了一會兒,小弟子把鞭炮全部放完後樂呵呵的跑過來對媽媽說:媽媽,剛剛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我用打火機去點鞭炮焾兒的時候,因為風太大,想點著但幾次也點不著火。我就想媽媽經常說:下法旨,你境界以下一念即成。我也下個法旨:先別颳風了,等我放完再刮。就這樣一想,風真的就停了,炮焾兒也點著了。等我把鞭炮全部放完了,風才又刮的。

大法弟子都有很強的功能,只是我們經常被人表面的觀念所左右,認為自己沒有能力,使我們神的一面神不起來。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信師信法、正念正行,真正的神起來。象神韻晚會中的小和尚一樣,能夠如意的運用各種神通。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小弟子見聞錄:在天上等媽媽

小弟子的爸爸下班回來說: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寫的是一個小弟子在天上等媽媽的事。

這時小弟子也來了興趣,說:我在天上也等過媽媽,從我姥姥的媽媽剛結婚、姥姥還沒出生就開始等。先等姥姥出生,再等姥姥結婚,之後等媽媽出生,再等媽媽長大結婚,最後我投胎。當然那個時空時間是很快的,一會兒姥姥就出生了,再過一會兒的工夫媽媽就出生了。

小弟子還說:在他來之後又來一個男孩也在等。這時媽媽想起來,在媽媽懷孕前有一個神徵求爸爸的意見:可否來兩個男孩雙胞胎?爸爸說:我可不要倆個,負擔太重。爸爸還聽到那個神說:讓這個先出生,那個保護這個。「這個」是指小弟子,「那個」是指又來的那個男孩,他轉生到小弟子的大伯家裡(也就是成了小弟子的堂弟)。

大法弟子之間的緣分都有很深的淵源,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珍惜這段世緣,真修、實修,共同精進。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