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西遊記》故事有感

蓮正


【正見網2023年02月14日】

在今年除夕前夜看到師發表了新講法《為什麼會有人類》,感到師父與眾神佛對人類的珍惜與慈悲。

今早抱輪時,我想起今年「神韻」晚會中《西遊記》故事裡的「烏雞國」。雞國就雞國為什麼還是烏雞國呢?作者吳承恩在預言什麼呢?

中國傳統文化多是神傳文化,都是為了末後的救度。而《西遊記》恰恰是神話小說,也就是每段故事都是神為警示後人說的話。正如五百年前斷裂的「藏字石」上赫然展現「中國共產黨亡」。

在瘟疫大流行時,師父於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九日發表的《理性》中說:「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煉完功我想,烏雞就是黑雞,而中國的版圖在被江鬼出賣國土前是完整的雞形。故事中,國王被妖魔所害投入井中,妖魔變化成老國王的樣子蒙蔽國人統治烏雞國。這假國王迫害忠良極盡享樂,被妖魔理念統治的臣民,沉默的擔驚受怕的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當唐僧師徒取經路過時,老國王給唐僧託夢請求唐僧拯救,最後孫悟空請來了菩薩,把假扮老國王統治烏雞國的妖魔打回原形,救回老國王,恢復了上禮下敬的傳統,國泰民安。

神傳文化的漢字是形聲字,「黨」是指對高尚打擊、污衊、抹黑的團伙。是邪的、惡的黑暗集團。

人是神造的,人活著就是活個「精、氣、神」,而這個「神」就是神給人的靈魂,如果不相信神,那人就剩下了「精、氣」就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任何邪靈爛鬼都會附體上身替代靈魂,人就成了具有邪性魔性的妖魔,就會遭天殺。

師父在《洪吟》(六)「亂世在看人心」裡說:「世上為何這麼亂  都是人心不善招來的患  不信神末後會解體命散  現代觀念行為是與魔為伴  神造人不是叫其活的這麼爛  等待神再給回天的機緣」。

我悟到, 「烏雞國」就是被邪黨(妖魔)文化黑化、魔化、腐蝕了的烏雲壓頂的中國,作者預言最後「烏雞國」會得到神佛的救度,恢復傳統,走向光明。

邪黨用「假惡鬥」文化教中國人腐敗墮落走向末劫。就向成魔的馬克思(撒旦教徒)在共產黨宣言裡的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幽靈在中國就叫「鬼」。那麼所有黨人在被蒙蔽加入它時都舉起右拳向「鬼」發誓,為其奮鬥終身,把自己直接出賣給了魔鬼,任其附體操控腐蝕自己,直到最後下地獄為其陪葬。

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標準要求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在大法師父的指派下,頂著被江鬼利用邪黨的迫害與打壓,講真相救世人,如今已有四億多中國人退出邪黨、團、隊組織,退去幽靈獸記,離開黑暗走向光明,免於為其陪葬的厄運。

慈悲偉大的法輪大法創始人,看到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再次慈悲與人,再給被邪黨蒙蔽的人得救的機會:「向神乞求寬恕,」(《為什麼會有人類》),直接把真相天機講給世人,以喚醒被邪黨蒙蔽的世人,逃離往地獄拖拽的魔掌,走向光明。

最後以大法師父在《洪吟》(六)中的一首詩勉勵自己與世人:

    法在人間
高誦一首訴心懷
世人多是天上來
輾轉輪迴幾多世
就為得法迷中埋
創世聖主入塵埃
亂世靜觀紅黑白
無神進化是邪論
紅魔亂世毒似癌
現代觀念是腐敗
力挽狂瀾除惡霾
洪恩浩蕩正人間
天地復明似蓬萊

       願世人珍惜得救的機緣退出邪黨、團、隊組織,敬念救命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到乾淨世界得到神的佑護。

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