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掀起神韻熱 觀眾感謝有幸看到演出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2日】

繼在加州的城市弗雷斯諾的三場演出之後,2023年2月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第二站莫德斯托市的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結束了兩場演出。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北加州不斷掀起熱潮,各界新老觀眾從遠近不同的城市跟隨觀看,以了卻久盼的心願。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傳統故事有著豐富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靈魂與之產生共鳴。還有人表示,一定要將神韻推薦給更多人來看。

看到大幕拉開時的天堂聖景,人力資源副總裁William Gaines表示,感到激動振奮、充滿能量。

藝術家:演出觸動人心 與我的靈魂產生共鳴

藝術家Constantina Guentensperger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後說:「演出非常細膩、非常精準。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

Guentensperger從事幾十年的專業藝術領域事業,她不僅是一名專業鋼琴演奏者、歌唱演員,還導演過音樂劇。她透露,自己曾向舊金山芭蕾舞團的總監學過指揮,因此看過很多芭蕾舞劇。

她說:「神韻演員的動作非常精準,其精準性在這場演出中絕對是頂尖的。」

「我也喜歡她的獨創性,因為她能夠將動畫和舞蹈演員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舞蹈演員在天幕間自由穿梭的場景極有創意。」她盛讚,「他們的時間點也抓得很準確,精準到在驚心動魄、稍縱即逝的那一瞬間完成所有的動作。」

作為一名音樂專業人士,Guentensperger對神韻有現場樂團感到相當意外和驚喜,「我完全被打動了。」

她尤為喜愛神韻通過舞蹈講述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和故事的方式。「故事與舞蹈、動畫(天幕)融合在一起,非常傑出。」她表示,都不需要拿出節目冊閱讀,就可以了解這些故事。

神韻還讓Guentensperger深思,「我們為什麼在這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她感到神韻所傳遞出的豐富精神內涵發人深省,「這使我的靈魂與之產生了共鳴,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作品,因為她可以觸動人。」

她說,精神層面的內涵貫穿在整場演出中,「聽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讀他所唱的內容,非常觸動心靈。讓我們知道了我們來到這裡(人世)是有目的的,這顯然與中國文化有很大的聯繫;對於那些與中國文化沒有任何聯繫的人來說,他們也會明白,這些都是當今所發生的事實。」

觀看演出後,Guentensperger激動地想要將神韻推薦給每一個人。

人力資源部副總裁:感謝有幸看到神韻

「看神韻讓我覺得全身充滿了能量。」人力資源部副總裁William Gaines說。Gaines一家四口觀看了神韻。

「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非常美。」Gaines說,「服裝設計很漂亮,舞蹈非常優雅。我喜歡他們以有著優美音樂伴奏的舞蹈來演繹歷史故事的方式。」

Gaines說演出讓他覺得驚喜,「我原本不知道這些故事和內涵。看了演出以後,我完全理解了,這些故事太有意思了。尤其是反映現實的部分,那個修煉人受迫害的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神韻的神性內涵讓Gaines產生共鳴,他覺得與自己的信仰有共通之處,「這真是太好了,今天我能和妻子女兒們一起來觀看神韻,她們也能看到所講述的這些故事、所展現的這些歷史和我們所生活的世界。」

Gaines一家四口坐在劇院前排的中間離舞台最近的位置,「這樣我們能很清楚地看到演員們的表情、清晰地聽到音樂,仿佛自己也融入其中,這種感覺棒極了!」

看到大幕拉開時的天堂聖景, Gaines說,「讓我感到很激動、很振奮,我能感受到全身充滿了能量。」

「我覺得神韻演員演得非常到位」,Gaines 接著說,「你能看出來他們熱愛自己的演出,對所講述的故事全身心地投入。」

Gaines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和平與希望,「神韻表現了人們面臨巨大困難時的那種堅忍和團聚的力量。」

Gaines想對神韻演員說,「你們的演出非常精彩,故事美麗動人,詮釋故事表現得很完美。看得出你們常年的努力匯聚在了這場演出裡,我很感謝有幸能看到這樣的演出。」

牧師:神韻舞蹈極具精神內涵 意義深遠

「我真的是印象深刻!」聖弗朗西斯羅馬天主教堂的牧師Misael Avila首次觀看了神韻後說。

「除了舞蹈和演員的高超技巧之外,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那些高科技數位技術、動態天幕。」他說,「天幕背景非常漂亮,演員飛走的方式看起來真的非常真實。」

當看到神韻所展現出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豐富有趣的歷史故事時,他表示,「我注意到,如果我沒有理解錯的話,這樣的舞蹈演出在中國大陸是被禁止的。」因此,他更加欽佩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

神韻舞蹈中有一個節目《雪山歡歌》,展現了藏族男兒仰望心中神地、為神而舞,讓Avila印象深刻。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節目。那個西藏的舞蹈還有寺廟,極具精神方面的內涵,意義深遠。」他表示,一定要將神韻推薦給更多人。

神韻藝術團將於2月2日起展開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三天四場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