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再爆滿 家族20人觀神韻:與神同行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5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3日起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為觀眾帶來兩天三場的演出,票房火爆,截至2月4日的晚場演出,連續三場均爆滿。

「我把家人都帶來了」的現象,似乎成了神韻演出掀起的風潮,甚至有觀眾邀請遠在法國和英國的家人跨國前來美國追看神韻。

商業顧問Travis Baer說:「沒有比這更好的文化和音樂了,劇院也很棒。今晚的演出實在是令人震撼。」

公司總裁稱讚,「神韻演出是視覺上的饗宴。」他說:「我今晚絕對感受到神韻演員與演出散發的神性力量,天堂與神性的信息非常清楚。」

房地產公司老闆Habiba Rajtari說:「(神韻)展現與天國世界的連結,請繼續前進與神同行。」

商業顧問贊神韻:沒有比這更好的文化和音樂

「沒有比這更好的文化和音樂了,劇院也很棒。今晚的演出實在是令人震撼。」商業顧問Travis Baer第一次觀看神韻,連聲讚嘆。

「我把家人都帶來了!」Baer說。2月4日晚,Baer帶未婚妻Marissa Nelson、父親、叔叔等人一起觀賞了這場演出,深感不虛此行。

「我剛才還和我的未婚妻說,我來之前沒有研究(神韻),就這麼來了,結果收穫了非常棒的體驗,感受到文化、語言、舞蹈,還有其它我原本不了解的民族風情,以及中國不同地區的民族舞蹈,非常令人震撼。」

「舞蹈與音樂的結合」,Baer讚賞演出的方方面面,「非常美妙。能夠欣賞到文化和豐富的節目,實在是太棒了。」「我喜歡水袖舞,非常動人,很有感染力。」

他還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喜歡動態天幕,演員們跳入跳出……」

神韻演員在舞蹈中有許多高難度動作。Baer對此表示,「我很喜歡演出中穿插著翻騰等高難度動作,看到這些感覺很酷。」

Baer還喜歡神韻的服飾,「我也很喜歡所有的服飾,那些服裝和佩飾,比如長袖代表了古代和天國。我真的很喜歡。」他說,「看到這些藝術家,感受著他們傾注於演出的熱忱,一切是如此完美,策劃細緻有序。」「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進行介紹和解釋,我很喜歡。」

公司總裁:人人需要神韻傳遞的信息

「我們陶醉在演出中,神韻美不勝收,美麗非凡,美麗超絕。演出呈現了很多歷史,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Dave Howell觀賞完神韻後如是說。

Dave Howell偕同太太Brenda Howell觀看演出。Brenda表示,他們以觀看神韻演出慶祝結婚50周年。

Howell表示,「神韻演出是視覺上的饗宴。」「我們陶醉在演出中,神韻美不勝收、美麗非凡、美麗超絕。」Brenda表示,「神韻令人驚嘆不已。」

Howell是Hi Merit的公司總裁。Hi Merit是一家商業諮詢公司,提供商業、數據、技術及房地產諮詢。

「我可以感受到大部分節目的能量,尤其是雪山那個節目。」Howell說,「我今晚絕對感受到神韻演員與演出散發出的神性力量,天堂與神性的信息非常清楚。」

Howell談到觀賞神韻得到的信息,「我的看法是,所有人都是一體的。我很讚賞大幕拉開的那一幕,出現了宇宙、神來到地球。我堅信我們來自宇宙、需要回到宇宙,我們就是宇宙。」他說,「所以我很讚賞這樣的信息,我看到這個信息貫穿在整台演出中。」

「神韻演出帶來了這個信息,所以他們的演出非常的重要。我真的很感激他們來到美國,來到聖安東尼奧,我們才能看到這樣的演出。」Howell說。

他表示,觀看神韻很重要,「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知道這個信息。」他解釋,「因為很多人很寂寞悲傷,他們找不到快樂,所以希望神韻可以把這個信息帶給他們。」

Brenda說,「因為現在這個世界一片混亂,所以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神韻,讓我們能夠回到天堂。」

提到神韻的動態天幕,Howell表示,「天幕是最有趣的,我很喜歡看舞蹈演員從舞台上消失,(感覺像是)進到天幕中,再從天幕升起來、飛走之類的,這部分非常獨特。」

Howell提到他最喜歡的節目,「雪山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他說,「那是個非常強而有力的演出。」談到神韻演出現場伴奏的交響樂團,Howell表示,「神韻音樂精彩絕妙。」

最後,Howell想跟神韻藝術家說,「歡迎來到聖安東尼奧,我們很高興你們在這裡。」

公司老闆攜家族20人觀神韻:與神同行

Andrew Rajtari及Habiba Rajtari夫婦帶家族20人一起看神韻。

Andrew Rajtari說,「純善純美的文化、服飾、舞蹈和音樂。」「服飾華美絢麗,舞蹈卓越超群,歌唱感人肺腑。」Habiba說,「我們很愛神韻,第二次來看了。」

Andrew Rajtari是三家房地產公司老闆,今年剛退休,公司現由妻子Habiba Rajtari營運管理。

「(神韻)演出很棒。這是我們第二次來。我們的家人有來自法國,有來自倫敦。所以我們家庭聚會,一起來觀賞(神韻)共享新體驗。」Rajtari說。

Habiba表示,多年前他們夫婦看過神韻後愛上神韻,這次他們帶了家族宗親共20人一起看。

Habiba補充說,「這次是為了慶祝我們兩個家人的生日。來自倫敦的姐姐慶祝60歲生日,侄女40歲生日。所以全家人都來了,每個家庭來自不同的地方,都想能共聚慶祝同歡。」

神韻以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東西樂器合璧,詮釋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這讓Habiba著迷。

「純善純美的文化、服飾、舞蹈和音樂。」「我覺得那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我真的很喜歡(神韻)的場景。我是說,我們去過中國幾次,這讓我回想起一切,雕像、花園、建築,真的很喜歡(神韻)的服裝和舞蹈。」Habiba說。

Rajtari表示,現場交響樂團的音樂是吸引他的關鍵因素,「(神韻)音樂很了不起,歌唱家和鋼琴家真的真的很棒。我非常享受其中。」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也讓Rajtari印象深刻,他說,「服飾華美絢麗,舞蹈卓越超群,歌唱感人肺腑。時間點的配合完美無縫,尤其是他們跳進(天幕裡)又回到(舞台上)的呈現方式。真是卓越非凡,絕無僅有。」

神韻傳達了敬天信神的內涵和天人合一的信息,深深觸動Habiba的心靈深處。「我很相信這一切」,Habiba說,「關於神性,關於靈性,關於與你的天國世界的連結。」

「(神韻)展現與天國世界的連結,請繼續前進與神同行。」她強調。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