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人生的目的」 神韻克裡夫蘭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5日】

2023年2月4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 在美國克裡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兩場演出,票房皆是爆滿。現場觀眾掌聲雷動、歡呼聲連連。

「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之閃耀,人們對與創世主相聯繫的渴求,以及對自由的渴望。」在一家財富500強公司擔任資深智慧財產權律師的Alex Kuszewski說。

「演出表現了這個(中華)民族為我們今天所擁有的一切做出了巨大貢獻。」診所老闆、美國Dayton空軍基地前副首席眼科醫生Eric Dudenhoefer 說。

「神韻呈現的價值觀無以匹敵,這是我們人生的目的。」一家大型工程公司退休總裁Larry Szeliga說。

「(演出呈現的)歷史很重要。你需要知道你從哪裡來、往哪裡去。」 跨州大型律師事務所首席信息官(CIO)David Fien說。

500強公司資深律師:神韻展現人對自由之渴求

Alex Kuszewski 在財富500強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擔任資深智慧財產權律師。看完神韻後,他讚揚道:「這是一個內涵豐富和能量強大的演出。我認為她展現了全世界的人們對自由的渴求。」「她觸及到了人們對於信仰自由和其他自由的共同渴望。」

他進一步表示,神韻對當今戰爭紛擾的社會有巨大的現實意義,「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之閃耀,人們對與創世主相聯繫的渴求,以及對自由的渴望。」

談及神韻所展現的共產黨統治前的傳統中國,Kruszewski 說,「我們看到,當今的中國已經不幸地偏離了其美好的傳統根基。」「這個根基就是人們對自由的表達、對中共政權的不認同、對信仰自由的展現。不幸的是,(在當今的中國)人們沒有這些自由。中共政府強制地呈現它們想要的形像,而不允許人們自由的表現。」

在演出的藝術性方面,Kruszewski感嘆道,「色彩和美麗深度地融合在強有力的舞蹈中。而這美麗的藝術表現方方面面的基礎都來自於中華文明。而這文明的韌性和強度,以及文化之美麗,又都深植入中國人的內涵,無論他們身在世界何處。這實在是太棒了!」

診所合伙人:神韻展現了中國人對世界的巨大貢獻

Eric Dudenhoefer是眼科診所Parschauer Eye Center的合伙人,他之前在美國Dayton空軍基地擔任副首席眼科醫生,也曾在哈佛醫學院眼科任首席研究員。看過神韻後,他說:「演出表現了這個(中華)民族為我們今天所擁有的一切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以及這個文化的淵源。」

「這個民族對世界做出有意義的貢獻,他們的歷史值得去了解,也因此(我們)需要更多深入的了解。」他說,「特別是當你把你所觀賞的(演出)放到5000年歷史的背景下,你就會渴望了解更多。」

Dudenhoefer被演員展現出的內涵所傾倒,「無論是男演員或女演員,都展現了他們內在的力量,對歷史的認知和自豪。」「當你仔細觀察他們的動作,一招一式都是有涵義的,他們臉上的表情也是有內涵的。」

「我認為這種涵義體現在他們深信他們的歷史、知道他們是誰,以及他們想要成為怎樣的人。他們了解自己的文化和其歷史定位,並非常自豪的將自己的文化與世界分享。」

Dudenhoefer感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當觀察演員彼此如何合作時,能看出他們強大的自律。這種自律應該超乎對舞蹈的熱愛,這背後一定有(更深的原因)。他們一定是這樣一種自律的生活方式,才使他們在舞台上能夠如此無間的合作。」

律師事務所首席信息官:神韻歌曲傳遞了重要訊息

跨州大型律師事務所首席信息官(CIO)David Fien首次觀賞神韻,他讚佩節目揭示中共迫害真相且富有靈性內涵,特別是歌曲傳遞的「整體訊息很重要」。

他說:「說實話,我最喜愛關於共產主義(迫害)、言論與信仰自由的那個節目。(中共的)迫害還在持續,真是瘋狂。這也是(中共政權的)恥辱:讓你不能踐行你的信仰,有人在監控著你、想要剝奪你的信仰。」

他認為,神韻通過藝術形式讓人們了解真相,「這棒極了,毫無疑問;而且非常重要,當世界上存在不公、在發生迫害時,你必須讓人們知道,所以這非常好。」

Fien也表示,神韻找回失落的神傳文化「很重要,歷史很重要,你需要知道你從哪裡來、往哪裡去」。

他讚嘆演出中的精神信仰元素「了不起」,「我喜愛了解不同文化和不同信仰,這棒極了」;他特別提到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好,通過閱讀字幕歌詞,他感受到神韻歌曲傳遞的「整體訊息非常重要」。

大型公司退休總裁:「真、善、忍」的價值觀是我們人生的目的

Larry Szeliga是大型製造業公司OTR Wheel Engineering的退休總裁。曾經去過中國的他驚嘆道:「神韻給我的中國印象和我看到的(現代)中國截然不同。當然,中國人很了不起,他們的寺廟和景點也很棒,可是都比不上(神韻的)展現。」

「(神韻)絢麗奪目的色彩、變化萬千的節奏、精準協調的配合,令人著迷!」Szeliga說。

談及神韻旨在恢復被中共破壞的傳統文化,Szeliga 說道:「這些價值觀無以匹敵,他是我們人生的目的。」「如果每個人都能按照這些價值觀生活,這個世界將會美好得多,不是嗎?」

他一字一句清晰的說道:「這些價值是真、善、忍。」「這幾個字擊中我內心(strike home)。」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