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莫比爾爆滿 主流贊「壯觀神聖的饗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8日】

2月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 Theater)的演出,票房爆滿。現場氣氛熱烈,掌聲如雷。演員謝幕時,觀眾席持續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房地產開發集團總裁Scott Shamburger說,歌詞深邃的內涵讓他情有獨鍾,「他(創世主)造人是為救你回天堂,在傳統中保持信仰……我感覺女高音歌唱家棒極了,這是一場非常動人的演出。」

非營利機構副總監Patrick Smith談到,「演出讓我從心底升起一股正念,想做一個更善良的人、做更好的事。」

前投行副總裁Ann Fuller感受到演出中慈悲的力量撒向觀眾,她說,演員的慈悲「就像太陽一樣輻射,就像明亮的光,充滿了溫暖和慈悲。」

地產集團總裁贊神韻:非常動人的偉大慶典

「演出非常精彩,富有教育性,我非常喜歡!」「中國文化非常啟迪人心,信息量很大。」房地產開發集團總裁Scott Shamburger觀賞神韻後,對神傳文明的深湛內涵讚不絕口。

當大幕升起時,天幕展現出擁有巨大雙翼的創世主召喚眾神,從遙遠天體隨他下世救度眾生。Shamburger感嘆:「那一刻感覺完全耳目一新,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大家聚在一處,感覺真是非常好。」

神韻展現失傳的美聲唱法的聲樂節目,亦深觸Shamburger的內心:「我感覺女高音歌唱家棒極了,這是一場非常動人的演出。」

女高音歌唱家唱到「他(創世主)造人是為救你回天堂,在傳統中保持信仰」,Shamburger讚嘆,「歌詞非常有啟發性,對於得到永生的機緣,闡述得非常棒。」從歌詞中,他也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友愛,非常好」。

概括看秀的心靈體驗,Shamburger表示,神韻是一場「偉大慶典」,他表示,演出帶來啟迪,「所頌揚的主題之一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聯繫、與人性非常緊密的聯繫」。

機構副總監觀神韻:一生從未體驗過的最壯觀神聖的饗宴

「這是我這一生從未體驗過的最壯觀神聖的饗宴。」Patrick Smith讚嘆,「看完演出讓我想做一個更善良的人。」

2023年2月7日晚, Patrick Smith和家人觀賞了神韻演出。Smith的軍事經驗跨越二十多年,曾多次部署到伊拉克和古巴關塔那摩灣,並因伊拉克自由III行動獲頒美軍「紫心勳章」(Purple Heart),現為非營利機構外展和特別行動計劃副總監。

Smith服務的機構專為退伍軍人、軍務人員、軍人家屬和陣亡者家屬治癒無形的戰爭創傷,提供臨床護理、健康、教育和其它研究服務。

「我相信有更偉大的神」,Smith表示,自己今年53歲了,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敬天信神的傳統,「這是我們共享的美好價值觀,是神聖超凡的」;「她讓我從心底升起一股正念,想做一個更善良的人、做更好的事」。

他解釋,自己從小就信仰耶穌基督;「(演出)看起來似乎在講同一件事,無論你來自哪裡,人們都信仰更高的神;耶穌是道路,是真理,是光,這是我的信念,我相信今晚的演出,完美地詮釋了這種神性。」

Smith說,作為軍人,他在軍隊任職有22年之久,演出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打仗的場景,「(神韻)在文化史實上的呈現極為細膩,將古代戰士打仗的方式融入舞蹈中,那真的很了不起,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舞蹈演員和音樂家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演出中融入了真、善、忍的價值觀。Smith對此表示,「編劇精彩絕妙,令人嘆為觀止,我找不到其它語言來形容,真的非常棒,非常了不起,我的家人也是非常陶醉在今晚的演出。」

他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我們何其有幸在此觀看今晚的演出,請繼續這了不起的使命,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

前投行副總:神韻演員的慈悲像太陽照向觀眾

前投資銀行副總裁Ann Fuller和先生觀賞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完美無瑕,充滿了溫暖和慈悲的力量,演員的慈悲「像太陽一樣(向觀眾)輻射,散發光芒」。

「美麗的演出。舞蹈看起來完美無暇,太美了!」Fuller表示,「服裝美不勝收!所有絢麗的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希望的那樣美麗。」

Fuller退休前是一家投資銀行的副總裁。她熱愛亞洲文化,年輕時曾在菲律賓和韓國共居住五年,並遊歷亞洲。

「男演員和女演員都如此令人驚艷。歌唱家的演唱震撼人心,還有樂團,(完美得)根本不像現場的樂團,太美妙了!」Fuller說。

Fuller很喜歡神韻舞劇中一些幽默的部分,「演出中還有一些幽默,這非常可愛!」

「(古中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演出展現了)這個國家的人們熱愛自己文化、相親相愛。」Fuller表示,她感受到演員對中國的愛。 「他們如此熱愛他們的國家,多麼美好。」

對大陸法輪功信仰者遭受迫害的情節,Fuller表示很有同感,「演出甚至展示了悲傷的部分,你知道我們在歷史上也有悲傷的部分。」「我想我的心投射到了中國人的身上。」

Fuller表示,她感受到演出中慈悲的力量撒向觀眾,她說,演員的慈悲「就像太陽一樣輻射,就像明亮的光,充滿了溫暖和慈悲。」

「這是一次美好的體驗,我們完全被演員、音樂和所有的一切所深深吸引。這太美妙了!」Fuller說,「這完全是一種美妙的體驗,我很高興我們來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