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商人:李大師指明重回天國之路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8日】

「李洪志先生講了原罪是怎麼來的,並說亂世實際上可以成就眾生,指出了我們重回天國之道,非常非常了不起!」旅加華人朱傳和說。

原籍山東的朱傳和,年少時和很多中國人一樣,夢想著長大後要當億萬富翁,他畢業後努力打工,鑽研煤炭和房地產生意致富,擁有一家十億資產的公司。由於不黯中共體制行賄的潛規則,遭遇5次牢獄之災的迫害,幾近傾家蕩產,2008年帶著家人離開中國,移居加拿大。

幾天前,他在新唐人電視台上,讀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授權發表的新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感悟到此文意義重大,「我看了很多遍,感觸非常之大,總體可以用四句話來概括:高屋建瓴,氣勢磅礴,句句天機,功德無量。」

他說,「他真正起的作用和意義將來是十分巨大的,大到我們無法去想像,直接作用除了救人這個核心之外,就是保存了我們中華的血脈。」

在信仰路上尋覓 終遇李大師指引回天路

朱傳和談到,李洪志大師揭示了三界、宇宙與人類的起源,「人在欲界,也就是最低層次當中,人受很多苦,也可能人會產生一些不理解或煩惱,李大師給大家解釋了這個困難(的起源),因為只有在這種苦中,才能修煉,才能提升,才能消業,才能重回天國。」

朱傳和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在信仰的路上尋尋覓覓,先是皈依佛教二十年,之後走入基督宗教中,日前,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三遍李洪志大師過去在大陸的傳法錄像,並且看了多遍《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感悟李大師道出了天機。

「在苦中,在亂世中,通過修煉大法,本著真、善、忍的宇宙正理和法則,就能得到提升,超出三界回到法界,甚至繼續提升,就能重回天國,這一點非常非常非常地了不起!」

他表示,《聖經》中也提到原罪,但是沒有揭示如何消脫原罪,「李洪志大師提出了今生怎麼回天國,還非常清楚地闡釋人的福報與果報是怎麼來的,要怎麼提升。總之,這一篇文章,可以說句句天機,功德無量,核心是在救人!」

指引中華民族重回神的懷抱 走向輝煌

「試想假如1990年代,沒有李洪志大師傳法,那麼我們今天的中國會是什麼樣?」

「今天佛法在中國已經到了一個末法時代,而且被共產黨毀壞得慘不忍睹,假如沒有李洪志大師轉世來到這裡,受神佛的委託來救度世人,來講正法的話,我們試問一下,我們中華民族的文明尚可存續否?」

朱傳和提出上述提問,並且提到「我們在認清邪黨的同時,更應該多看李洪志大師的講法錄像,你會發現李洪志大師不只給個人指明自我救贖之道,還給整個民族指出救贖之路。」「而且你從中更加清楚地認清共產黨邪惡的本質、毀壞人的本質、魔王的本質。」

中共自從竊取政權後,大肆在中國推行無神論,朱傳和批評說,「這非常可笑,也非常愚蠢,它連自己從哪裡來都不知道,竟然能夠去宣揚無神,這導致我們現在的中國,處於一個無神論的統治狀態下,背離了神的道,那麼勢必受到神的懲罰。」

「那麼怎麼撥亂反正?怎麼能夠重回正軌?怎麼能夠回到神的懷抱?這時候,李洪志大師來開示世人,來救贖世人,來引導世人,來教世人怎麼做人,怎麼修煉。」

朱傳和盛讚李洪志大師功德無量,「他帶著神的使命而來,使得中華民族的血脈得以延續和保存,否則我們中華文明極有可能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李大師理應受到我們這些人的追隨、尊敬、擁護,中華民族在他的帶領下,才能重新復興,走向輝煌。」

宇宙末後 李大師為救眾生釋天機

拜讀《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中,朱傳和還體悟到,李洪志大師不只是要救人類、救中華民族,還為了挽救宇宙眾生,「他說我們整個的宇宙處在一個滅的時代,那麼他拯救的就不光是人類,拯救的是宇宙眾生。」

「地球處在一個滅的時代,很多人可能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遙遠的事情,不是的,宇宙的產生是在一剎那,毀滅也是在一剎那,所以這是一個天機,這是我們自我救贖的最佳的一個時機,也就是正像李洪志大師在《為什麼會有人類》當中的闡述,現在天門已經打開,在李洪志大師的指引下,我們趕快進行自我救贖。」

朱傳和說,自己的資質和領悟的層次非常有限,但他所能看到的是,能夠跟隨李洪志大師去學法修法的人,都能受益無窮,「通過這個採訪,極力呼籲所有同胞乃至其它國家的人,去了解大法,修煉大法,能夠完成自己的修煉,能夠重回天國之路。」

 (大紀元林岑心、易如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