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雙胞胎小弟子們的修煉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小弟子們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3月17日】

師父您好!
同修們好!

我們是一對四歲的雙胞胎大法小弟子,出生在一個大法弟子家庭。媽媽、爸爸、大奶奶、太太都是修煉人。聽媽媽說在她肚子裡就開始聽法了。我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已經參加過好幾次本地的法會了。但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大陸法會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聽媽媽說我們小的時候都經歷過危險的事情,都是在師父保護下安然無恙。

哥哥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在醫院孕檢時醫生說不吸收營養,說有危險,不一定能存活。但是哥哥在師父的保護下出生了,到現在非常健康。從未生過病,也沒去過一次醫院。

弟弟一歲多的時候有一次我們住姥姥家,弟弟在屋裡床上睡覺,媽媽姥姥她們在客廳吃飯,就聽到屋裡咔嚓的聲音,媽媽回屋一看是房頂上開著的塑料吊扇碎了掉在床上、地下一堆碎片,但是弟弟還睡的很香,一片也沒落到他身上。這都是爸爸媽媽給我們講的。

我們現在上幼兒園中班了,從三歲開始我們就自己吃飯,自己洗臉刷牙了。我們不挑食,大人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渴了有時顧不上拿水,趴在水管子上就喝,也從來不生病身體非常健康。

師父給我們消業時,有時候不舒服,但是我知道這不是病,我就多聽師父講法,聽大法《普度》、《濟世》的音樂很快就回復正常了。

我們每周都一起學習師父講法,大人念我們就聽著,我們也知道了很多大法的法理。師父告訴我們做一個誠實善良的好孩子,我們知道自己是大法小弟子,和其他小朋友是不一樣的,我們要學會「真、善、忍」。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也長期念。發正念的正法口訣我們也都會念了。我們倆很貪玩,調皮,還不能達到每天學法、煉功,有時還招惹媽媽生氣,氣得媽媽沖我們發火,有時還打我們讓我們聽話。我們都自己不對了,挨打後心裡不高興不喜歡媽媽,因為她老打我們。學法後我們就知道了那是媽媽背後的魔在作怪,不是真正的媽媽,那是假的她,我們就發正念清除她背後的邪惡。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我們還幫助媽媽發正念,清除干擾她學法提高的邪惡生命。這樣媽媽就變的微笑善良,不對我們發火了。

剛開始學法的時候盤腿都是最難過的,我們坐不住,坐一會就想動,還要拿著玩具。腿疼了也不想堅持。現在學法我們比以前提高了一點點,單盤學法能坐下來了,腿疼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那是業力來了,是業力讓我們疼,我們就說疼死它,業力死了我們就不疼了。雙盤我們還堅持不了太長的時間,我們會努力的。

我們會背好幾首師父的《洪吟》了,我們很喜歡聽「法輪大法好」、「泥人」、「打坐」、「大法小弟子」這些歌曲,我們都會唱。看到「血旗」我們就發正念,對著它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爸爸說給我們寫修煉的小故事我們非常高興,這就是我們倆的修煉體會。

我們一起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