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歸真


【正見網2023年03月02日】

種什麼因,就結什麼樣的果。

 一同修在他家做資料救人。被人說出,被抄家,救人用的東西被抄走,倆人被帶走。一人當天就回家,一人被非法關押15天回家。

從那以後,鎮政府公安村委多次到他家騷擾恐嚇,給同修及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半個月不敢出門,村委人員天天去敲門騷擾。

村長和一個委員還開車到同修的倆個孩子家去找同修並騷擾恐嚇,給孩子增加了很大的壓力,整天提心弔膽的,不能正常生活。
 
一天同修開門看看,碰到女村委的丈夫,告訴他說:不要說看到我在家裡,同修就關門了。

到了晚上,鎮政府公安村委十多人來到同修家敲門,同修不開門。他們多人爬上平房扯壞同修家通風窗上的窗戶和紗窗。同修的家人來協商後,他們才走。
   
下面就說說我身邊的這幾個參與人的近況。
 
先說說村長。

多名同修給他講過真相,寫過多次真相信,還有同修特意去他家講過真相,他也認同大法好。但在這次事情的處理中他參與了,他和一個委員開車到同修的倆個孩子家騷擾。

還讓同修的鄰居監視同修,見同修家亮燈就給他打電話。他在這次選舉中,因各種原因沒有當選。

再說這個委員。十多年來,每一次上面來騷擾,他都參與。

多名同修給他講過真相,寫過真相信,還有同修特意去他家講過真相,他的親戚大老遠的也回來給他講過真相,也三退了。

有同修給他講了柏林圍牆上的士兵執行上級的命令讓開槍的事,上級只是讓士兵開槍沒有說讓他打死,如果士兵的槍口抬高一點,結局就不一樣了。他說能把槍口對著自己,也不對別人。但在這次事情的處理中他又參與了,他和村長開車去同修的倆個孩子家騷擾。

現在的他,在村裡是個委員了,會計職位也不是他了,以前身兼兩職。他的老婆病重,時常住院,生活拮据,媳婦離婚,留下倆未成年的孩子。看著讓人心酸。

在迫害中,如果他們不去同修孩子家騷擾。就不會這樣。沒有這個因,也不會有這個果。

還有一個委員,這次敲門騷擾中也參與了。這次選舉想參選村長,最後結局是,沒讓他參選。

還有一個女村委兼婦女主任,同修白天看到她丈夫。晚上,鎮政府公安村委十多人來到同修家敲門,爬上平房扯壞同修家通風窗上的窗戶和紗窗,不知與她有沒有關係。他丈夫去年正月去大醫院治病,不能幹重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