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瀉縣海岸現大量沙丁魚 居民:80年來沒看過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10日】

土耳其與敘利亞一帶爆發的強烈地震 ,成為了全球關注焦點,奇妙的是,每次發生大災難,多少都會有人拍到動物們的異常舉動,是不是一種預兆?讓人十分好奇。近日,日本新瀉縣的糸魚川市海邊,就突然出現了大量的沙丁魚,引發了關注。

日本一名推特主「@kyokyomar」,近日就曝光了這極為罕見的一幕,畫面中原本應該是海灘的地方,頓時被成千上萬的沙丁魚淹沒,當地一名老婦人踩著與雨鞋進入,一踩下海水,頓時還擠出一抹詭異的紅色,乍看之下實在有些駭人。

日本媒體《日テレNEWS》報導則指出,新瀉縣糸魚川這段海岸線,被沙丁魚淹沒的區域,長達2百公尺。一名在地長者受訪時表示,確實嚇了一跳啊!我在這邊住了80年,從沒有看過這種景象。

為避免腐臭問題,當地政府已投入人員,進行環境清潔,預計用焚燒等方式,處理沙丁魚屍體。至於,為什麼會突然出現沙丁魚呢?新瀉縣水族館的一名海洋專家則說,詳細原因仍不明,但推測是魚群受到的驚嚇,陷入恐慌狀態導致。

添加新評論